喜欢在评论四处乱窜
很开心可以得到你的喜欢~
唯一爱犬👉🏻萧逸🥺
渣浪:来自异世界的fishy
随缘居&红区:养鸡场场主fishy

*祝大家六一快乐!勉为其难更新一下(如果这也算更新的话哈哈哈哈)


“所以,甜心……你给我的儿童节礼物,就是一个奶嘴?”托尼上下打量着史蒂夫所言的“精心准备”的礼物,只感觉自己有点憋不住笑意。

看着托尼莫名的神情,史蒂夫也有些难为情,便微微红着脸辩解道:“抱歉托尼,实在是有些来不及了,所以我才出此下策的……希望你别生气。我答应你,下一个节日一定会送你一个更好的礼物!”

“你紧张什么,我可没说我不喜欢,只是——”见史蒂夫一副慌张的模样,托尼忍不住勾起嘴角,“相比起奶嘴,我倒是更渴望另一个与此相关联的事物……”

说着,托尼的目光慢慢地,慢慢地瞟向了史蒂夫那结实的胸脯。

“既然是儿童节,小孩子都要长身体,应该多喝奶补充点营养才是。难道不是吗?”

评论(5)
热度(44)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