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在评论四处乱窜
很开心可以得到你的喜欢~
唯一爱犬👉🏻萧逸🥺
渣浪:来自异世界的fishy
随缘居&红区:养鸡场场主fishy

【花小】菠萝不高兴(傻白甜一发完)

好久没有写花小啦,结果还是没赶上点哈哈哈哈虽迟但到!!!

 

为了庆祝二花生日,我冲了!!!

 

傻白甜ooc不喜轻喷

 

 

↓↓↓

 


又是一年花心超人的生日,毕竟好歹有着一个“主角”的名头(在某种意义上来说是自封的),于是今年关于他的庆生活动也自然相当地具有排面。

 

或许也有几分虚荣心在作祟,总之从零点开始,花心便一夜未阖眼,而是在社交软件上不停翻看着与#花心超人生日#相关的动态。女粉丝们的热情向来炽热如火,熬到天亮的花心也没有把那些充满爱意的祝福翻到最底,只得挑选了几个看上去十分用心的祝福帖子发上了一句“谢谢你的祝福”,想必就算只有这寥寥几字,也足以让那些春心萌动的少女辗转反侧上好几天了。

 

宅博士和超人们也在大清早为花心送来了惊喜,宅博士的可以自动清洗的梳妆镜、开心超人的自制拳套、甜心超人的黑暗蛋糕料理和粗心超人忘了要送什么于是临时拿了个新研制的激光枪(事后证明里面只装填了彩弹)都被花心好好的珍藏了起来,当然,粉丝们寄到来邮箱的礼物也在花心的房间里堆砌成了小山。

 

这时花心超人才后知后觉想起了一件事。

 

“小心超人呢?”

 

“他大清早就出去了,说是有很重要的事情要去办,兴许晚点就会回来了吧,”宅博士说道,“来,这是刚煮好的红鸡蛋,听说红鸡蛋是专门为寿星准备的,吃了它,这一年的气运都会顺顺当当的。”

 

“哦。”花心将热乎的鸡蛋的外壳敲碎,白中夹杂着些红色食用色素的饱满蛋白便露了出来,而花心则拿起鸡蛋放进嘴里咀嚼。也不知怎的,在以往色香味俱全的红鸡蛋,今日在口中却有些索然无味了起来。

 

“我出去走走。”

 

临走时花心拿上了一件外套,对家中说道。

 

宽大的外衣将花心平时的经典形象都尽数遮掩了起来,也让他并没有那么容易被路人所认出。这样的行径显然并不像是一贯高调的花心超人所会做出的,然而他今天确实没有曝露在炽光灯下的心思。

 

也许是对粉丝日复一日的热情感到疲乏,也许是对毫无变化的生日感到枯燥,也许只是想求得片刻的安宁……总而言之,花心超人觉得自己在这个生日的日子似乎提不起什么乐趣,所幸直接不去想这热闹事,安安静静地当上一天透明人便好。

 

他也确实这么做了,没有粉丝的打扰,花心超人显然多了许多独处的时光,他漫步到公园欣赏着花鸟鱼虫,又路过学校站在操场上进行片刻放空的冥想,近黄昏时,他有些疲倦了,便在游乐园寻了张长凳坐下。清风徐徐,吹动起花心的发梢,这个季节总算不太炎热,却又不至于很清凉,在大衣包裹之下的花心显然也被闷出了许些汗水。

 

这样下去显然不是办法,他站起身,决定去水果店买上一杯冰镇的榨汁饮品寻求片刻凉意。正巧,门店前的一道身影让人觉得有几分熟悉。

 

“小心?”花心试探性地一问,那人便刹时转过了头来,向来表情淡漠的脸上不知为何涌上了许些局促,这不禁引得花心一声轻笑。

 

“……”小心的表情有些挣扎,想让向来寡言少语的他交出解释显然有些难,不过在经历了一番思想斗争后,小心还是开口了,“跟我来。”

 

这片密林在游乐园的一处偏僻之地,人烟稀少,而花心也终于得以脱下大衣凉快一番,即刻抱着手中的椰汁啜饮。

 

“你带我来这干什么?还有,你这一天都忙活什么去了?”

 

这两个问题对小心来说显然有点难以作答,想比起口舌之功,他也许更喜欢行动一些。于是,小心从身后掏出了一样东西,交到了花心的面前。

 

那是一个菠萝,准确的说,是一个雕刻过的菠萝,菠萝的形状依照花心超人的模样简单刻画而成,而其上看上去有些笨拙和蠢萌的五官叫人忍俊不禁。

 

“生日快乐。这是我跟水果店师傅学的,做工不好,不要介意。”小心略微偏过头去,话语一段一段地从他的嘴里蹦出。他的脸泛着红光,一下子说那么多话可着实有些为难他。

 

花心先是愣了愣,随后他挑了一下眉,面色莫名地从小心手中结果了菠萝。而此时,小心才微微回过头来,想从花心脸上的表情读出些什么内容。

 

“……不喜欢?”

 

小心的语气依旧平淡,不过那其下显然还是藏着些隐晦的沮丧。

 

花心摇了摇头,随后他伸出手,起初有些犹豫、最后还是落在了小心的鼻头上,并轻轻捏了捏。

 

“如果你把你自己送给我,或许本主角今天会更高兴些也说不定。”

 

 

 

彩蛋一:

 

两个少年最终还是在密林来了次偷食禁∥果,挥汗淋漓过后,那颗菠萝都不知道被丢在了何处。

 

也许他们觉得既然都已经得到了对方的身心,那么如此浅表的物质便不足挂齿。

 

彩蛋二:

 

小心在花心的身旁酣睡着,看上去毫无戒备,犹如一只依偎在主人身旁的小猫。

 

花心想,或许这次生日还是挺快乐的。

 

 

END.

评论(12)
热度(478)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