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在评论四处乱窜
很开心可以得到你的喜欢~
唯一爱犬👉🏻萧逸🥺
渣浪:来自异世界的fishy
随缘居&红区:养鸡场场主fishy

【反派茶话会】反派是如何被超英秀死的(沙雕向)

这次是漫威全员,不仅仅是复联和叉男啦,有其他漫威西皮客串√

而且这次内容比小段子更丰富!

反派茶话会什么的以后说不定还有后续哦~

沙雕ooc不喜轻喷

顺便上一篇被屏了……好气啊哪天我一定要写个爽文好好搞搞老虎特!

↓↓↓

灭霸推开沉重的大门,看见漆黑的大厅中闪动着无数双邪恶的眼眸。他不禁不屑地撇了撇嘴,慢慢向前迈步,最后在圆桌前挑了最近的一个位置坐下。当然,以灭霸的傲气,自然是不愿意坐在如此偏僻的位置,只可惜——主位显然早已有人占据。

灭霸环顾一周,发现座位后有许多自己万分陌生的面孔,这让他心中的不屑之感更甚。毕竟若是连周游宇宙的自己都不认识的人,想这些家伙的实力根本排不上名号。不过对于许多人,尤其是复仇者们来说,围坐在圆桌前的这些人他们可真当是无比熟悉,相见的次数甚至比见自己家人还要多上许多。

没错,这个大厅是一个死后世界,而且还是一个反派聚集地,从左往右,先是红骷髅、鞭索卡尔顿,然后是黑暗精灵、海拉、罗南,还有金钱豹、奥创、交叉骨、天启……没想到在还活着时做尽坏事的他们,在死的时候居然还可以汇聚一堂,只可惜这些反派们却再也不能使用他们邪恶的头脑与力量破坏世界的和平了。

“灭霸,”看见灭霸的到来,红骷髅的眉头不禁皱了皱(虽然他看上去并没有眉毛,但这并不影响他做出这个动作),他可没有忘记沃米尔星球上发生的那件事,“真没有想到,集齐无限宝石力量的你还是死了。”

“不过是一群垂死挣扎的蝼蚁罢了,他们还是因为冒犯我而付出了代价。”灭霸微微握紧拳头,脸上表情淡漠,显然他并不是很想再提起此事。

一旁坐着的海拉突然说道:“用不着在这里故作清高了,灭霸先生。无论你以前是多么的煊赫一时,在这里我们都没有区别,只是一堆鬼魂。”

“那你可真该庆幸自己是个鬼魂,因为跟我用这种对话说话的人,下场通常都会非常惨烈,包括但不仅限魂飞魄散。”

因为海拉和灭霸的争吵,周遭的气氛顿时变得压抑起来,这让许多人类反派顿时感到有些尴尬。毕竟海拉和灭霸,一个是神,一个是泰坦,两人散发出来的气场确实有些让人难以抵挡。

“嘿,要我说,各位不如先冷静冷静,”卡尔顿露出了一个十分儒雅的笑意,“今后我们相处的时间还长着呢,没有必要因为一些小冲突来大动干戈。”

“团队良好的氛围和凝聚力才更有利于成功,这是我的大数据系统根据我们的失败而总结出的建议。”奥创补充道。

灭霸从来不会向别人妥协,不过鉴于如今的情况,眼前这个人类讲的话确实也有些道理,于是他便就此作罢。海拉轻哼一声,也回到了自己的位置上去。

“我先自我介绍一下,我叫卡尔顿,这是我的共生体暴乱,”卡尔顿轻轻挥了挥手,一坨银灰色的液体状事物便从他的肩膀处探出脑袋,露出尖锐的獠牙,“虽然以我个人能力而言,我完全没有机会成为在座各位的领导者,但是提出小建议这种事情我想我还是可以做的。我觉得,既然我们在这里都已经无事可干,不如我们聊些共同话题如何——比如,一直与我们作对的那些该死的家伙们。”

“这个提议倒挺不错的,我喜欢。”交叉骨对卡尔顿的话表示了赞赏。

“万事开头难,我想不如就由我来起个头如何?我的死对头是一个叫做埃迪的记者,他有着一个叫做毒液的共生体。事件的起因是因为名为共生体的外星生命因为一次宇宙探查任务而集体来到了地球,我为了研究这些家伙而不断进行人体实验,寻找能够良好的宿体让人类获得共生体的强大力量。途中我成为了暴乱的宿主,并且我们俩决定合作统治地球。可惜那个记者似乎发现了我的完美计划,带着他的寄生体来从中捣乱。”讲到这里,卡尔顿的语气变得有些愤怒。

这时罗南说话了:“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发现,每次总有那么一对人掺和到你的统治计划中,我就碰上了星爵和卡魔拉。”

提到卡魔拉这个名字时,灭霸的眼角难以察觉地抖了抖。

“看起来似乎是这样的,来坏我好事的就是我那两个弟弟——托尔和洛基。”海拉冷笑一声。

“我遇见的是查尔斯和埃里克,若不是因为背叛,我的计划绝对不会出现差错。”天启说道。

“真不幸的是我也碰上了,该死的美国队长和钢铁侠。”红骷髅摊了摊手。

“哈,没想到我们那么快就找到共同话题了朋友们,”希尔顿笑到,“不如我们就趁此,细数下他们的那些罪恶如何?”

【红骷髅】

说起来美国队长和钢铁侠我就生气,这两个红蓝配的家伙成日同我作对,并且总在我面前恬不知耻地秀恩爱。

呵,就说之前我把美国队长抓住那次吧,钢铁侠居然为了救美国队长而无视了我的破坏?他们完全没有把我放在眼里!(aa第一季第16集)

还有一次我和模仿大师合作,哦他应该记得这件事情。我把美国队长洗脑为我所用——真可惜这时光过于短暂——并且我得到了超级士兵血清的合成数据,将它和钢铁侠的新式武器结合,批量生产出一批人造人武器。可惜他们两个家伙潜入我的飞船,甚至还让我的备用计划也就此作废。真希望有一天,美国队长能认识到我们九头蛇信念的高贵与伟大。(动画电影《美国队长与钢铁侠》)

当然,这些都比不上最过分的那一次——沃米尔星!这两个混蛋居然欺骗我,没有付出任何生命的代价就获得了灵魂宝石!他们还不断地对我冷嘲热讽,这简直是欺人太甚!(俺的同人《假如盾铁去拿灵魂宝石》

【天启】

看来我又不得不想起这令人伤心的往事。

我作为最古老而强大的变种人,被他人唤醒重新降临于世。我发现这个时代正被弱小而卑劣的人类所统治,这让我很是痛心与悲哀,我决心让变种人的力量觉醒,驾驭在这些蝼蚁之上。为了实行我的计划,我选择了四位变种人作为我的信徒,跟随在我的身后——其中便包括埃里克。

在计划途中,我遇见了查尔斯,他是那么的完美与优秀,如果我能将他纳入麾下,想必我将要构造的王国将会更加昌盛!可惜查尔斯是如此的执迷不悟,他居然选择帮助人类,而我的信徒埃里克也为了查尔斯背叛了我。他对我毫不留情的施展攻击,并且向查尔斯施展蛊惑与暧昧,让两人更加心意相通。

我的死亡竟然成为了他们重修旧好的舞台,我很是愤怒,也许一开始我就不该对查尔斯抱有什么念想,真是可惜了他的头脑与智慧……

【海拉】

你们这些都还算好,我那两个令人操心的弟弟才让我苦不堪言。

我第一次回去的时候,他们两个就是成对出现的,并试图阻拦我争夺王位,不过却被我吓跑了,我们三个人还在彩虹桥打了一架。

后面发生的事情我没有直接见识到,还是别人告诉我才知道的。他们两个在别的星球甜蜜得仿佛在度蜜月,卿卿我我不知现实严酷;而老娘我则在阿斯加德一路杀伐征战,势要统治整个神界。

可惜我本来就要成功的时候,他们又跑了回来,并且还杀死了我的不少帮手。尤其是那个洛基,居然直接把火巨人释放了!!老娘在那里收拾阿斯加德的烂摊子,托尔和洛基竟敢带着其他族人直接双宿双飞——所以这样一看究竟谁才是反派啊?!!

【卡尔顿】

看来诸位的经历都十分的不易啊,那就再说回阻止我计划的埃迪和毒液吧。

本来毒液身为共生体一族,理所当然得站在我们统治地球的阵营,可惜它居然因为埃迪而投奔了守护地球的一方,真是可笑!!

而且在我派人追杀埃迪的途中,毒液也多次对埃迪施以保护,非常地嚣张。到后来,这两个家伙为了救人,甚至和我的一个员工串通好,并直接杀到了我的公司。

我和暴乱的合作天衣无缝,本该轻松解决这两只小蝼蚁,只要让毒液和埃迪分开并各自解决掉,他们两个就不足为患。但是可恨的是这两个家伙居然那么难分开,每次我都快成功了,毒液又成功回到了它宿主的身上。到了最后,毒液甚至引爆了我们公司的火箭,与我和暴乱同归于尽,真是可恨!

“所以综上所述,”红骷髅最后总结道,“我觉得,反派们以后的工作重点首先,就应该是拆情侣。”

众人:“说的在理。”

未完待续.(也许)

评论(46)
热度(55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