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在评论四处乱窜
很开心可以得到你的喜欢~
唯一爱犬👉🏻萧逸🥺
渣浪:来自异世界的fishy
随缘居&红区:养鸡场场主fishy

【复联叉男育儿经】超英夫夫/夫妇是怎么告诉孩子自己是怎么来的?

下一篇继续搞点梗吧,拖太久了实在于心不忍深感罪恶嘤嘤嘤…


这次是育儿经!!!应该会跟之前的“请问你为什么还是单身”一样会变成一个系列


因为设定的缘故默认背景为ABO生子,注意避雷!!!


还有以后都会给这种全员段子加一个“fishy的大乱炖°”tag,不喜欢或不想看我更这种系列的请自行屏蔽掉tag就好了√


沙雕段子祝各位食用愉快~~❤



↓↓↓



1.


托尼和史蒂夫面面相觑,他们终于像许多的父母一样面临这个致命的问题了。


看着彼得眨巴着水汪汪的、单纯的大眼睛,托尼和史蒂夫实在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本着科学严谨的精神,托尼当然想告诉彼得所有真相,但是如今话到嘴边,他又有些不太好意思解释,更别说史蒂夫本来就对谈论这方面的事情较为腼腆了。


靠天靠地不如靠自己,托尼鼓足勇气。他不可以在这里退缩,因为孩子如何出生并不是一个羞耻的话题,相反,只有让孩子们知道真相,才能让他们树立基本的科学观念。


于是,托尼蹲下身,摸了摸彼得的脑袋,一字一句的说道:


“其实——你是从史蒂夫的肚子里生出来的,他是你妈妈。”


接下来一个月托尼都没从床上下来,并且史蒂夫顺带告诉彼得托尼才是生他的人,而且彼得说不定过几个月就会有个小妹妹,或是小弟弟。





2.


“呃……”托尔摩挲了一下满是胡子的下巴,他看着耶梦加得满是期待的目光,却实在想不到该如何解释。好吧,他总不可能告诉小姑娘电击、道具这些奇奇怪怪的东西吧?


在托尔仍处于冥思苦想之中时,洛基刚好从门外走进来。


“哈,你想知道你从哪里来的是吗,亲爱的?”洛基温柔地拍了拍耶梦加得的小脑袋,随后他站起身看向托尔,“来,爸爸给你变个魔术,你就明白了。”


托尔看着洛基越发灿烂的笑意,总有一种不太好的预感。


突然洛基不知从哪里抽出小刀,往托尔的腹部捅去。想象中的鲜血四溅并没有发生,相反的是,一道猛烈地白光绽放了出来,接着白光里掉出了一个哇哇大哭的婴儿,被洛基接在怀里。托尔甚至都没有反应过来,他只是捂着疼痛的腹部目瞪口呆地看着眼前的一切。


耶梦加得哇地惊叫一声,从洛基手中接过小宝宝,爱不释手地哄着。


但与之伴随而来的,还有托尔的噩梦。


“Papa,papa!我还想再要个弟弟!”


“好,爸爸去找托尔daddy给你捅一个出来。”


“Papa我想要妹妹了……”


“没问题。”


托尔:我是谁?我在哪?我做错了什么?


(当然最后他知道其实那些小宝宝都是其他诸神的孩子,是洛基用传送魔法变来的,最后也都还回去了,并且两人也告诉了耶梦加得怀胎生子的真相——当然,托尔也趁机“报复”了洛基。)





3.


“呜呜呜呜娜塔莎求你了,小花生已经缠着我要解释要一上午了,我实在受不了……”克林特痛哭流涕地抱着娜塔莎的手腕,仿佛受了什么天大的委屈。


娜塔莎不为所动,安静地翻阅手上的最新一期时尚杂志:“这有什么?你就老老实实地把事实交代给小花生不就好了?”


“但是……这样小花生就会知道她英明神武的爸爸原来是个Omega的事实了,不,这太恐怖了,我不可以接受……”


“无聊,”娜塔莎站起身,一把扯过克林特的耳朵往客厅走去,“你就过来给我好好听着!”


小花生正坐在沙发上乖巧地摇着腿,看见爸爸妈妈来了,她便立马站起了身。


娜塔莎示意小花生坐下,并拉着克林特坐在小花生的身旁。


“来亲爱的,妈妈今天就来告诉你,克林特爸爸是怎么含辛茹苦十月怀胎,把你生下来的。一开始,那是一个风雨交加的夜晚,因为一些细胞之间发生的奇妙反应,克林特爸爸发现自己怀孕了……”


“噢!所以爸爸是一个Omega对吗!!”


“哈你是怎么知道的?真是个聪明的孩子。”


“快住口啊啊啊啊!!!”




4.


“噢,其实这不是一件复杂的事情啦。”罗根一副信心满满的样子,仿佛他早就想好该如何回答劳拉的问题了。而萨默斯则在一旁不屑地撇了撇嘴,他可不相信罗根笨拙的嘴巴能说清楚什么。


“其实过程是非常简单粗暴的,就是我和你萨默斯爸爸先是叉叉哦哦,然后嘿咻嘿咻,然后嗯嗯啊啊,最后噗嗤哗啦啦,接着你就在萨默斯爸爸的肚子里形成一个小小的胚胎了。”


“罗根你他妈的给我闭嘴!!!!!”





5.


皮特激动地上蹿下跳,显然他早就对答案的公布迫不及待;旺达虽然还是露出像往常一样羞涩的目光,但显然她的内心也还是有些激动。


埃里克和查尔斯并排坐着,神情肃穆,仿佛要宣布什么极为重要的大事。


最后,他们两个皆是深吸了一口气,然后突然大声吼道:


“其实——皮特是从垃圾桶捡来的小邋遢,旺达是从鲜花里开出来的仙女宝贝儿!!!”


皮特:???我在家里已经这么不受待见了吗QAQ!!!哇!!!





End.


评论(46)
热度(112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