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在评论四处乱窜
很开心可以得到你的喜欢~
唯一爱犬👉🏻萧逸🥺
渣浪:来自异世界的fishy
随缘居&红区:养鸡场场主fishy

今天早上准备出门考四级,然后一点开lof就看到了在我最新的更新里的一条评论:

“我事实上特别讨厌这种几句话点Tag混热度的文”

首先很抱歉让你看到了我这篇多cp没啥含金量的段子

不过之前我也在我的某篇更新有过一个声明

“一般没啥时间肝短篇就会写写这种全员段子,纯粹只是表达自己一些突如其来的搞笑脑洞,如果有不喜欢的请见谅,直接点击叉叉就好惹orz”

我认为不管是写段子还是写短篇长篇,写正剧还是轻松恶搞,写脆皮鸭还是清水,都是为爱发电的一种方式

至于蹭热度,我以为首先你得有人看才能有热度,如果你打了一百个tag热度还是跟平时差不多,我觉得这压根就没蹭到。我自己的全员段子热度参差不齐,低的两百多,高的有上千;而我写的cp短篇,基本上都能上百,收益其实大概相持。所以并没有说我因为写全员段子,因为“蹭热度”而大火(何况我有时候还会写一些比较冷门的cp,要是想蹭热度,我为什么不去写那些高人气的cp同人呢)。

而且我的每一个段子都是自己想的,不是随便搬网上的东西然后改造一下就发出去。何况lof上跟我一样写多cp的人很多,其他写多cp的段子的太太也都为创作段子付出了很多,就是为了让其他的读者能收获快乐。

我不是想为自己辩白什么,段子我当然还是会写的,不过以后会加一个个人tag,方便不想看的小伙伴屏蔽。

不过我因为好奇还去这位朋友的主页翻了翻,然后看到了以下言论:


哎,我为什么要跟一个反对蹭热度却支持买热度的人讲道理啊⊙∀⊙!

那要不这样吧,以后我不打tag了,专门给文买热度让您乐呵乐呵您觉得怎么样?【bushi】【不过我也没钱买热度哦毕竟我好穷orz】

顺便听说大家盾铁火车本陆续到货啦,期待各位的repo哦!!!!

评论(7)
热度(12)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