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在评论四处乱窜
很开心可以得到你的喜欢~
唯一爱犬👉🏻萧逸🥺
渣浪:来自异世界的fishy
随缘居&红区:养鸡场场主fishy

【盾铁】钢铁侠的屁/股会说话?!(傻白甜一发完)

【百日盾铁活动文6.9】

下一棒: @飞絮(⁄ ⁄•⁄ω⁄•⁄ ⁄) 

summary:钢铁侠的屁卝股成精了,并且屁卝股想泡史蒂夫 

*这就是我上次说的沙雕脑洞,太沙雕了我也不知道我怎么想到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作为百日的第一棒有点紧张呜呜呜,我最菜了就当做为其他太太抛砖引玉吧【哭】 

傻白甜ooc不喜轻喷 ,副cp鹰寡锤基

↓↓↓ 

托尼发现自己的屁卝股突然会说话了,除了洛基,他实在想不出还会有谁无聊到开这种低级笑话。幸好,屁卝股和托尼间的谈话,只有托尼可以听见,要不然若是被其他人撞见,自己立马就会被送进医院检查一番了。 

托尼倚在咖啡机旁的墙边,手中捧着咖啡慢悠悠地喝着。他当然也想坐进柔软的沙发,享受片刻的安逸,可惜他的屁卝股不允许他这么做。 

“我说,我他卝妈什么时候才可以坐下……”托尼只觉得自己站得都要腿软了。 

“称呼我的时候要用敬称,Mr.ass,懂吗?”屁卝股很是不屑地说道,“还有,我的说话魔法只会维持一天,我希望在这一天之内,我俊俏的面容不会因为挤压而被玷污。” 

老天,一个屁卝股还那么的自恋?托尼只觉得有些头疼。要不是因为这个该死的家伙,托尼今天可不想这么早就被赶下床,在客厅无所事事地四处转悠了。 

这时,一阵脚步声响起,托尼回过头来,发现史蒂夫正从楼上走下来。 

史蒂夫也注意到了托尼,当他看到后者时,显然惊讶地挑了挑眉:“托尼,你今天居然这么早起,这可不太像你。” 

“哼,只需你早起就不许我早起吗?”托尼撇了撇嘴,他自然不会承认自己早起完全是被迫的。 

“你能早起自然是挺好的,但是——大清早就喝咖啡?我认为这可能不太健康。”史蒂夫说道。托尼·史塔克——史蒂夫的好战友——他的饮食习惯,总是那么的令人担忧。他总是看到托尼的餐盘上出现各种各样的高热量食物,热狗啦、汉堡啦、牛排啦,这些都是托尼时常“光顾”的对象,然而诸如蔬菜水果之类的,则是可怜的稀客。此外史蒂夫还注意到,托尼的小肚子正在以肉卝眼可见的速度日渐增长,这也加深了史蒂夫的不安,他可不希望复仇者联盟继克林特之后,又多出一个需要监督减肥的对象,何况他认为托尼并不太可能听自己的话。 

“这用不着你多管闲事,队长。”如史蒂夫所想,托尼对史蒂夫的劝说表达了不耐烦。看着托尼踩着拖鞋提提踏踏地走向工作室,史蒂夫无奈地摇了摇头。 

“嘿!史塔克!你怎么可以用这种态度对待美人呢?”没想到托尼刚走进工作室,他的屁卝股便大声地抗议起来。 

“美人?你是说队长吗?你在胡说些什么?!” 

“我是认真的!屁卝股就没有追求美的权利了吗?而且你看看那个男人,他全身都散发出惊人的魅力,噢天呐,看看他蔚蓝的眼睛、健美的身材!噢!他的翘卝臀也好极了,如果那位翘卝臀可以说话,我真想跟祂好好地交谈交谈!” 

托尼想了想,如果他的屁卝股会有表情,那肯定是花痴得快要流下口水的脸。 

“随你怎么想吧,”托尼轻哼一声,“反正在我眼中,那个老冰棍简直糟透了!啰嗦、古板、多管闲事,我可看不出他有哪里值得我去欣赏。” 

“噢朋友,看来我必须让你对亲爱的队长改变观念了。我会把他追到手的,以证明队长是一个优秀的、完美无缺的人。” 

托尼听罢,猛地瞪大了双眼:“你……你没有弄错吧?!你只是一个屁卝股,居然还想,还想去追人?” 

“为何不可呢?”屁卝股发出了笑声,“我的身份可不会阻挡我那颗炽卝热的追求之心。” 

“好吧,好吧……我怎么会有你这么个奇葩的屁卝股?算了,你要做什么奇怪的事情,我可懒得管,随你的便好了。”托尼有些崩溃地拍了拍脑袋,他现在恨不得这一天马上过去,好让自己多嘴的屁卝股闭上嘴巴。 

当然,托尼根本就没有料到,他根本无法从屁卝股追求史蒂夫里置身事外。 

克林特睡眼惺忪地下楼前往客厅,经过几天的饮食限制,他的身材和体重总算是停止了野蛮地着增长。不过这场“保持健康”的持久战显然不可能这么快结束,大清早,克林特便被娜塔莎赶下楼冲麦片吃。 

于是理所当然的,克林特目睹到了接下来富有冲击力的一幕。 

——只见托尼正站在餐桌前摆卝弄着电脑,只不过他的姿势是俯下卝身来将手撑在了桌面,使身体呈现了一个弧度,并且突出了托尼臀卝部的轮廓。再加上托尼裤子那紧绷的布料,克林特只觉得前者更显了几分妖卝娆。 

“呃……史塔克,你在这里做什么?”克林特只觉得自己的眼睛有些发疼。 

“这不是显而易见吗?我在忙工作。” 

“我的意思是,咳,你为什么不坐到凳子上呢?你维持现在这个姿势也挺辛苦的吧。” 

该死,我要是能坐下,用得着保持现在这个这么别扭的姿势吗?而且——现在可是我的屁卝股在主动地拼命往外撅,好吸引队长的注意! 

托尼只好随便找了个借口搪塞:“哈,那个,这些天我想通了,不能老是坐着,多站站有利于血液流通,维持健康。” 

“好吧,难得你会有这种想法,那就随你吧。”克林特于是坐在了沙发上,打开电视。然而,克林特的余光总是会不经意瞥见托尼那丰卝满的翘卝臀,这也使得他有些心神不宁,连看电视的兴趣都被打击下去了。 

于是克林特只好轻叹一声,离开了客厅。 

“碍事的家伙总算走了,不过我亲爱的史蒂夫怎么还没有来呢?”屁卝股使劲地撅起自己,好更容易得到史蒂夫的注意,而托尼为了保持这个奇特的姿势,则越发痛苦。 

“拜托了,队长你快点来吧,好让我从痛苦中解脱……”托尼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思念过史蒂夫。 

终于,给托尼带来希望的脚步声响了起来,只见史蒂夫和娜塔莎从训练室走了出来,有说有笑地在谈论着些什么。不出意料,当二人看到托尼的样子时,表情很快变得微妙起来。 

娜塔莎的嘴角勾起笑意:“哇哦,看看我们的钢铁侠在做些什么,丰卝臀运动吗?如果你需要,我想我可以给你推荐一些更好的诀窍。” 

“闭嘴,娜塔莎!”托尼羞愤地呵斥道。而娜塔莎只是不以为意地耸了耸肩,走到冰箱拿了一杯酸奶。 

“我觉得你应该休息一下托尼,要保持这个动作是十分辛苦的。”史蒂夫也建议道。但是托尼似乎不为所动,而且,挺屁卝股的动作还变得愈发的夸张。 

“我有自己的打算。”尽管这么说,其实托尼的内心早已咬牙切齿。 

托尼的奇怪举动让史蒂夫颇为无奈,但他也不好说些什么,于是决定去画室打发一下时间。然而当史蒂夫准备下笔时,脑海里却骤然浮现出托尼翘卝臀的轮廓——在那紧致的工装裤包裹之下,臀卝部的姣好曲线凸显得淋漓尽致,柔软而有弹卝性的臀卝瓣随着运动而微微地抖动。 

天呐,我在想些什么……? 

史蒂夫颤抖着手,差点把笔甩了出去。但不可否认的是,托尼的屁卝股确实……是一道靓丽的风景,至少在之前的合作过程中,史蒂夫确实有意无意地注意过。不过——史蒂夫注意到的可不光是这个,还有托尼闪动的睫毛、蜜糖般的双眼,和富有个性的小卝胡子。 

尽管他这位亲爱的队友偶尔有些小脾气,也不太爱惜自己的身体,但除掉这些微不足道的瑕疵之外,托尼在史蒂夫的眼中,确实是一个无可挑剔的存在。真是奇怪,自己是什么时候对托尼发生改观的呢?明明之前自己总是因为托尼的不听指挥与擅作主张而与他争执,然而不知从何开始,史蒂夫渐渐地学着接纳托尼的一切,发掘了越来越多来自托尼身上的闪光点。这个充满魅力的男人的真实面貌,正在一点一点地展现在史蒂夫的面前。 

想到这里,史蒂夫不禁一笑。 

接下来的这一天里,托尼——或者是说托尼的屁卝股,一直在竭尽全力地在展现自己的美妙,好吸引史蒂夫的注意。比如,在训练的时候,托尼会有意无意的转过身挺起屁卝股;再比如,托尼会经常性地做出弯腰、俯身等动作,好让自己臀卝部的曲线更凸显。 

看着复仇者们看着自己的目光越发异样,托尼羞愤得恨不得找一个洞就这么钻进去。 

“混卝蛋,你能不能停止你的愚蠢的行为!!”托尼怒气冲冲地回到自己的房间,今天屁卝股的种种行径可让他丢尽了脸面。 

“嘿冷静下来亲爱的,我这不也没有影响到你吗?看,你依旧可以想干什么就干什么。” 

“没有影响?哦我的老天!”托尼瞪大了眼镜,都被气笑了,“你说这叫没什么影响?!你看看其他复仇者们看着我的眼神,天啊,就好像——就好像我是一个天大的笑话!还有队长,我都不知道,操,我都不知道他以后会怎么看我……” 

托尼来回踱着步,满是不安。 

“别紧张兄弟,反正今天就要结束了,就算没有成功追求到史蒂夫,我相信我已经在他的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屁卝股的语气满是神往。 

“你这个疯子!!” 

突然,托尼的房门被敲响,史蒂夫的声音在门外传来:“托尼,你在里面是吗?请问我可以进去吗?” 

“哦——抱歉,我是说,我准备休息了,”托尼急忙用借口搪塞,“该死,他怎么在这时候找上门来了?该不会是要对我说教一番吧……” 

“嘿!是我亲爱的史蒂夫来了,你怎么可以将他拒之门外呢?”屁卝股向史蒂夫表达了不满。 

“你没有资格要求什么,闭上你的嘴!” 

房间里久久没有动静,让史蒂夫有些窘迫。他此次前来不只是想询问托尼今日做出种种奇怪举动的缘由,还想搞清楚自己的心中所想。 

果然……还是太莽撞了吗? 

“好吧,那,我就先离开了,不打扰你休息。” 

“等等。” 

门突然被打开,门缝里露出了托尼的一双眼睛。 

“喏,进来吧。” 

“所以——你找我是有什么事情?是来嘲笑我今天的种种奇怪举动吗?”托尼背着史蒂夫,双手抱臂,史蒂夫并不能看见前者的表情。 

史蒂夫急忙解释道:“我没有这个意思,托尼,但是……你今天的状况确实有些奇怪,所以我想了解一下你是不是遇到了什么麻烦。” 

“呵,那现在你就可以知道了。我中了洛基会让我的屁卝股说话的魔法,换句话说就是——我的屁卝股成精了,今天我那些奇奇怪怪的动作都是它搞得鬼,现在你满意了吧!” 

“哇哦,”得知真相的史蒂夫顿时不知道该说些什么,“那可真是一次,令人难忘的经历。不过,我想知道的是,你的屁卝股它,为什么要这样做?” 

托尼咬了咬呀,毕竟这实在太让人难以说出口了,不过为了重新挽回自己的形象,托尼也只好破罐子破摔:“我的屁卝股它、它对你一见钟情了!!它想追你!!所以才利用我在你的面前搔首弄姿!!!” 

托尼涨红着脸,尽管说出了真相,但他并没有收获什么好的感受,反而觉得羞愤难当。 

然而史蒂夫,他只是眨了眨眼,有些茫然地看着托尼,似乎在消化托尼话语里巨大的信息量。随后,史蒂夫回过神来,他低下头,哑然失笑。 

“只可惜你的屁卝股是得不到我的了,但是,托尼——你,反而成功了。” 

彩蛋一: 

“你说你的屁卝股还对我的屁卝股也感兴趣?”史蒂夫的嘴角露出笑容。 

托尼缩在被子里,满脸羞红。他想不明白,自己怎么就莫名奇妙地和史蒂夫滚到一起了呢? 

史蒂夫凑近托尼,握住他的手,放在了自己的臀卝部。 

“那你对它感兴趣吗?” 


彩蛋二: 

娜塔莎最近发现克林特总是对自己撅屁卝股。 

“怎么,你屁卝股也中魔法了?”娜塔莎把克林特堵在门口,眼神冷淡。 

“没、没有啊,”克林特的神色有些窘迫,“是我中魔法了……” 

“什么魔法。” 

克林特干咳一声。 

“恋爱魔法。” 


彩蛋三: 

托尔知道洛基给自己的屁卝股施了魔法,不知道为什么,他居然有点期待。 

然后第二天他才发现,他中的是臭屁魔法。 

“噗!!!” 

“快把托尔赶出去!!!” 

托尔:QAQ

End. 

评论(47)
热度(65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