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在评论四处乱窜
很开心可以得到你的喜欢~
唯一爱犬👉🏻萧逸🥺
渣浪:来自异世界的fishy
随缘居&红区:养鸡场场主fishy

【盾铁】美国翘臀的炼成秘诀(傻白甜一发完)

各位好久不见啦,我又回来啦,会继续安安静静地写文来证明自己的!

这次的复健产物是傻白甜希望大家喜欢!!

脑洞来自大家都知道的a4翘臀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彩蛋略微提及锤基

ooc轻喷


↓↓↓↓↓↓

一时间,美国队长那男人羡慕女人爱的翘臀,成为了大街小巷风靡的潮流。不过几天,健身房的丰臀课程名额便爆满,手速较慢不幸错过的那些人们只能对着电脑发出阵阵哀嚎。而丰臀产品也因为美国翘臀的热度而贩卖火爆,走在商业街上,便可以随处见到四处张贴的宣传海报,LED电子大屏也不断循环播放着据说有着强大功效的全新产品的小短片,看看它的广告语:“使用它,你也可以成为美国翘臀的拥有者。”短片里甚至还播放出了美国队长的翘臀,天知道这些产品公司是怎么搞到这些影像的。此外,“美国翘臀”也作为一个热词,高频率地出现在每位美国民众的话题里,没错,堪比英国人讨论天气的次数了。

当然,相比起使用丰臀产品,人们更希望美国队长能够亲自出面,向大众普及他的丰臀秘诀。因此,各大媒体都对美国队长穷追不舍,期望着可以拿到第一手访谈资料。

不过遗憾的是,美国队长本人——史蒂夫·罗杰斯,怕是决计不会出面的。

因为他大部分时间都把自己关在房间里,这样子已经持续了一个星期了。除非有任务需要他出面。当然就算是这样,他也需要在执行过程中小心翼翼地藏匿自己的行踪。至于一日三餐,史蒂夫也只是在饭点的时候溜出来迅速地解决掉——要知道,无论怎样,美国队长的生物钟可不能乱。

“队长不在的这个星期,感觉耳边清净了许多啊~”克林特口中咬着三明治,顺便伸了个懒腰,含糊地说道。要知道,队长每一天三番四次的叮嘱可让自己颇为头疼。

却见娜塔莎一把夺走了克林特的三明治,还没等后者反应过来,三明治便被娜塔莎以标准的三分球投篮姿势准确地投进了远处的垃圾桶中。

“既然队长没空管你,那我就替他来监督你吧,巴顿特工。”

娜塔莎因为站着而比克林特高上了那么许些,这也使得她睥睨的目光更具有几分威慑力。

“嘿!凭什么!”尽管说着抗争的话,但克林特的气势显然因为娜塔莎的压制而弱了下去。

“怎么,你有意见吗?既然不服,那么今天的格斗训练我们一组,一决胜负如何?”

克林特扯了扯嘴角,只得偃旗息鼓。他可还记得上一次分组训练时,自己因为娜塔莎使用计策而分心,被娜塔莎狠狠地试了一记过肩摔,那一次“收获”的淤青到现在还未痊愈呢。

“这样下去总归是不行的,还是得想想办法帮助队长。”心软的旺达有些担忧地说道。她能够对史蒂夫的现状感同身受,毕竟当初自己和幻视的关系对外公开时,他们可是被狗仔追了整整两条街。

“我有个建议,”班纳推了推鼻梁上的眼镜,“不如我们找个人来跟队长聊聊,劝劝他或是出出主意,这样总比什么都不做要好。”

“这不失为一个好主意,那么我们就随机决定吧。”接着娜塔莎走到厨房,拿出一瓶未开的酒,随后将它放倒在桌面。

“我会旋转酒瓶,酒瓶的瓶口最后朝向谁,谁就要去跟队长谈心。”

大家都十分紧张地盯着旋转中的酒瓶。

却见托尼刚从卧室里走出来,满脸困倦。自从史蒂夫关在房中自闭后,再没有人对托尼的生活习惯指指点点了,这一个星期,他想多晚睡就多晚睡,想多晚起就多晚起,也没有人再去阻止他去碰甜甜圈、芝士汉堡、咖啡了。

今天托尼是十点钟起的床,然而从他的脸色中显然看出他并没有睡够。托尼顶着鸡窝般乱遭的头发,穿着拖鞋踢踢踏踏地走向饭桌,正巧看见复仇者们聚拢在饭桌前不知在干些什么。

于是,托尼好奇地走了过去。

“嘿,大清早的你们在干嘛呢?”

复仇者们才无暇顾及托尼的招呼,他们紧紧盯着越转越慢的酒瓶,最后酒瓶终于是停了下来,大家顺着瓶口看向所指的方向——好吧,偏偏是毫不知情的托尼。

“Well done。那就决定了,史塔克你负责劝队长从房间里出来,顺便帮他出出主意。”娜塔莎挑了挑眉,看上去有些幸灾乐祸。

“What?!!我根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托尼愤怒地大喊道,“而且——要我去跟鸡妈妈队长谈心?我只能告诉你一个答案,no way,我可还没想不开到去自讨苦吃。”

“这件事没得谈,史塔克,趁我刚吃饱不方便使用剪刀腿时,我劝你即刻动身。”

娜塔莎抱着臂膀,冷淡地说道。托尼顿时像一个泄了气的皮球,极不情愿地拖着身子走到史蒂夫的房门前。

托尼敲了敲门:“knock,knock,美国道德标杆好队长,这里有一个快递等待你签收。”

“……”

然而半晌后,房门丝毫未动,托尼顿时有些尴尬。听着身后复仇者们的窃窃私语和偷笑声,托尼觉得十分恼怒,于是他大吼道:“星期五,启动最高权限打开史蒂夫的房门!”

“抱歉,boss,队长的最高权限将您的指令覆盖了。”

“……Damn it!星期五,准备斥力炮,坏了大不了重新修一个门。”

托尼的右手浮现出了纳米物质组成的手部装甲,掌心处散发出危险的蓝光。

然而在这千钧一发的时刻,面前的房门缓缓打开了,并出现了一张满是茫然的史蒂夫的脸。

“托尼?你这是在做什么?”

“呃,咳,不不不,那个,我啥也没干,”托尼挠了挠脸,装作若无其事地解除装甲,“倒是你,我刚刚敲门你怎么不应?”

“抱歉,我刚刚去打拳去了,顺便洗了个澡,可能没听到,你别介意。”

这么一说托尼才注意到,史蒂夫的金色短发还湿漉漉的带着水汽,衣服也略有些沾湿,露出了若隐若现的胸膛的肌肤。

……该死,自己在关注些什么奇怪的重点?

“我这么宽宏大量的一个人,当然不会介意这种小事。不过,我有事情找你谈谈,可以进去聊吗?”

“当然。”

“没想到堂堂美国队长,居然窝在房间里,只是为了躲避狗仔们的追问?”托尼背着手在史蒂夫的房间里慢慢走着,活像个要训话他人的大领导。

史蒂夫只得苦笑一声:“这也没办法,而且他们关注的居然是那么——前卫的问题,我实在是没办法出面回答啊。”想到“美国翘臀”这个词,史蒂夫的脸不禁有些红了起来。

“这有什么可害羞的,现在可都是开放年代了,”托尼凑过来搭上史蒂夫的肩膀,苦口婆心地劝说道。

“不……我还是,有点不好意思。”史蒂夫沮丧地低下头来,这个问题对他来说,简直比掀翻九头蛇还要艰难。

“好吧好吧,真受不了你这个样子。我倒是想到一个不错的主意,哼哼,用我的天才头脑。”

“是什么?说来听听。”史蒂夫顿时像是抓住了一根救命稻草一般,抬起头来看着托尼的眼中都放出了光。

“但是我有条件,事情解决之后,你不能再像之前那样给我制定那些无理的计划——”

“我得纠正一下,托尼,那些并不无理,只有遵守规律的生活方式,才能保证你的身体健康。”

“停停停!不要再搬出你的那些说教了!如果你不同意,那就没得谈!”

“这……好吧,”最后史蒂夫只得暂时选择妥协,不过没关系,托尼的事情他总会想到办法解决的,“所以你的主意是什么?”

托尼神秘一笑。

“这个简单,让我代替你出面,告诉媒体怎么炼成你这样的翘臀。”

发布会会场上里三层外三层聚满了疯狂的观众和媒体,在今晚,他们渴求的终极问题的答案即将得到了解答。

托尼从舞台的侧边缓缓走出,观众们大声欢呼,高举着“American ass”的巨大横幅。最后,托尼走到了演讲台旁,原本吵闹的会场突然因为大家的心照不宣而变得鸦雀无声。众人屏气凝神,仿佛呼吸声都会阻碍他们倾听那个答案。

“咳咳,”托尼轻咳一声,他早已习惯出席公众场合,看上去云淡风轻的,“各位好,我是美国队长史蒂夫·罗杰斯的代言人托尼·斯塔克,在今天,我将要告诉大家美国翘臀的炼成秘诀。”

“翘臀!翘臀!秘诀!秘诀!”观众们欢呼着。

“接下来,我希望大家可以仔细倾听,有条件的还可以把秘诀记录下来,记在电子产品或是笔记本上都可以。”

“哦哦哦——!!!”

一些激动的女粉丝几乎要晕了过去,而那些媒体记者早准备好电脑奋笔疾书,时刻准备着将今天新鲜热辣的一线报道发到新闻总部。健身房工作人员和丰臀产品营销员也一个个都在摩拳擦掌,准备将自己手中的产品结合美臀秘方,依靠这个成为市场巨头。

“那么,我想告诉大家的是——”

一些人倒吸了一口凉气,仿佛他们将要听到的是哥德巴赫猜想的最终解答,是神谕,是宇宙的终极奥秘。

“美国队长的翘臀——”

有些人已经因为过于激动而晕了过去,他们将留下终身的遗憾。

“是被我摸翘的。”

彩蛋一:

“托尼·史塔克,因为你我的声誉毁于一旦了,你必须付出些代价!!”史蒂夫把托尼扑倒在了床上,然而他的脸上却丝毫没有愤怒。

托尼被史蒂夫的体格完全压制住了,只好连声求饶:“喂,好歹我还是帮你解决了问题吧,你不感谢我反而倒打一耙,这让我很难过……”

“我看你就是想趁此机会吸引广大女士的注意吧,现在万众瞩目的人可是变成你了。”

“怎么,一脸吃醋的样子,要不我的屁股也让你摸摸?钢铁侠的翘臀也是很有名气的。”

“看来我得堵住你的嘴让你不再说出那该死的两个字……”

“唔……”

彩蛋二:

过了几天,比翘臀的炼成秘诀更劲爆的消息出现了——美国队长和钢铁侠确认了关系。

于是,翘臀相亲服务产业开始出现,没错,就是根据臀围来确定两人的相性。依靠臀部评价一个人是否时尚,俨然成为了一种潮流。

彩蛋三:

中庭翘臀的热潮甚至蔓延到了阿斯加德,诸神们也渐渐接受了以臀为美的时尚,大家都在紧跟潮流。

“嘿吾弟,对比了一下我们二人的臀部,果然是你我是十分合适的呢。”

“滚。”

End.

评论(45)
热度(112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