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在评论四处乱窜
很开心可以得到你的喜欢~
唯一爱犬👉🏻萧逸🥺
渣浪:来自异世界的fishy
随缘居&红区:养鸡场场主fishy

【盾铁/寡鹰/锤基】钢铁侠是超级英雄美臀大赛的冠军(短小,一发完)

#fishy文章目录索引#(18.4.21更新)

超级超级sb和ooc!!

我需要有人打醒我_(:з」∠)_

附加cp如题,彩蛋超蝠

屁股肉回顾戳这→确认过眼神,遇见对的臀(pwp大甜饼,一发完)


<<<<<<<<<<<<<分割线禁止调戏


“What the hell?!!!这到底是哪个混账东西做出来的?贾维斯,给我找到这个网站的IP地址,然后把它给我黑掉!!!”托尼看着平板上显示出的网站真是气不打一处来,而一旁的复仇者们却已经笑得不受控制。


“抱歉先生,对他人的网站进行攻击是违反《网络安全法》的。”托尼此时觉得贾维斯的机械音中真是充满了不友好的嘲讽意味。


“哈哈哈哈……不行了我他妈要笑死在这里了……”克林特试图向往嘴里塞几粒爆米花冷静下来,然而食物却不断从他大小的口中漏出,“我的天啊,钢铁侠居然被评选为‘超级英雄美臀大赛’的冠军!!这真是今年最他妈劲爆的新闻了哈哈哈哈哈哈……”说着克林特又忍不住在沙发上打起了滚。


“肥鸟!!你、你别想让我修箭头了!”托尼抄起沙发上的枕头便朝克林特丢了过去,克林特毫不费力地接过枕头,随后朝着托尼吐出舌头:“切,能帮我修箭头的好人多得是!我才不指望你一个人呢。”


“什么啊,居然被一个不惑之年的中年老汉给打败了。”娜塔莎翻看着网页,看着自己在大赛中仅仅被评为第三名,慵懒的眼眸中不禁透露出许些不满。


“喂!黑寡妇你这是什么意思??我好歹也是迷倒万千少女的花花公子好么!”托尼不屑地吹了吹胡子,“可别忘了当初我们刚认识那阵,我们可是……哼哼。”


“我劝你最好管好你的嘴巴。”娜塔莎微眯着眼,拳头被捏得咔咔作响,“我那是任务所迫,否则你以为你现在还能保留得住你的性|功|能么?”


“呃……咳,我只是开个玩笑罢了……话说为什么小鹿斑比还能拿个亚军啊?真是让人想不通。”见娜塔莎欲要杀人的架势,托尼不禁有些惧怕,连忙转移了话题。却见这时托尔从卧室里走了出来,看着客厅里众人笑作一团的景象满是不解。


“超级……美臀大赛?此乃何物?”托尔窥视了一眼托尼手中的平板,“难道……这是评判战斗力的新标准?吾友钢铁之人竟摘得桂冠,真是令人赞叹,然而吾却并不擅长利用臀部战斗,希望吾友得闲时能够帮吾指导一二。”


“你该把你脑子里的水倒掉了,托尔,这他妈就是个恶搞没看出来吗??而且谁会用屁股战斗啊,屁股侠么??”托尼狠狠地在托尔头上敲了一榔头,可怜的雷神捂住脑袋一脸无辜。


“刚才是有哪个蝼蚁提到了我的名讳么。”睡眼惺忪的洛基跟在托尔之后出来,得知事情的来龙去脉之后,他脸上的表情渐渐变得阴冷:“呵,看来某些人类是有活得不耐烦了啊,居然敢觊觎本神。”


“呃,吾想这并没有什么不妥吧,毕竟亚军十分符合吾弟的身价啊!”托尔朗声大笑,轻轻拍了拍洛基的屁股,洛基一个激灵便朝托尔的腰间送去一把匕首。


“我只是不屑于成为那个矮子人类的手下败将罢了。”洛基轻哼一声,也不顾托尔的死活便走出大厅,而复仇者们已然习惯起了洛基的杀人不眨眼现场。


“天啊,班纳博士居然比我的排名还高一位,这不科学!博士这么正经的人什么时候秀过屁股了?”克林特皱起眉头。


“据说班纳变身成浩克,好几次战斗被打飞后赤身裸体的在民居里醒来,大概是被别人正巧撞见他春|光|乍|泄了吧。”娜塔莎忍俊不禁道。


“我说史蒂夫,你的排名也太靠后了吧,居然输给了那只肥鸟。”托尼看着史蒂夫的美臀在众人之中居然只有个十几名的名字,暗自腹诽,这群没眼光,史蒂夫的屁股明明辣透了好么!!


“呃……托尼,我对这种比赛,并没有兴趣。”一直在一旁装作事外人的史蒂夫干咳一声,托尼勾起嘴角,狠狠捏了把史蒂夫的屁股:“别这么低调嘛蜜糖,我相信你要是好好显露一下,那只肥鸟肯定比不过你。”说着还朝克林特捂了捂嘴。


克林特终于是坐不住了,他一拍桌子大声吼道:“我说史塔克,你可别一口一个肥鸟得寸进尺了啊!!我看也就是你太胖了才让屁股显得大一些吧!至于美臀?我呸!我家娜塔莎才配得上这个称号!”


“说得好像你他妈不胖一样??一天到晚拿着我的钱搜刮零食,你还好意思说!”托尼也不甘落后立马回嘴,两人顿时刀锋相向,还是娜塔莎从中间将两人推开,冷峻的眼神在克林特身上扫视了一番:“我说克林特·弗朗西斯·巴顿,你是活腻了么?居然敢把我的屁股挂在嘴边,当做谈资,嗯?”


“呃呃呃呃娜塔莎不不我不是那个意思……”克林特在娜塔莎的威胁下怒气全消,只剩下满脸的惊恐,“你你你大人不记小人过,不要生气千万不要生气,这对身体不好对吧哈哈哈……”


“闭上你的嘴。托尔,借你的妙尔尼尔一用,喏放在这里就好了。”娜塔莎给了克里特一个白眼,托尔则在娜塔莎的吩咐下茫然地把锤子放在了克林特面前。


“跪下,给我好好反思吧。”娜塔莎撂下一句话便是离开了。克林特悲痛万分,甚至很想往一旁憋笑看戏的托尼脸上打去一拳,但是想到娜塔莎的命令在先,克林特只得老实地跪在了锤子边上。


“哈哈哈哈哈克林特你就在这里给我好好享受一下被家暴的乐趣吧!!”托尼捧着肚子大笑道,便要拉着史蒂夫离开大厅。


“呃,克林特,你加油,今天你可以不用训练了。”史蒂夫朝克林特投去了同情的目光,“那么托尼,你要带我去哪?”


“嘿嘿……”托尼在史蒂夫眉心亲亲一吻,“你想不想体验一下,钢铁侠的美臀?”


史蒂夫的耳根顿时变得通红。


彩蛋:

“嘿布鲁斯你看,你是‘超级英雄美臀大赛’的第四名哎!!我就说嘛,你的那件制服真的可以很好地展露你的身材呢。”

“滚,出,我,的,哥,谭。还有,把你放在我屁股上的手拿开!”



End.


评论(12)
热度(4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