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在评论四处乱窜
很开心可以得到你的喜欢~
唯一爱犬👉🏻萧逸🥺
渣浪:来自异世界的fishy
随缘居&红区:养鸡场场主fishy

【盾铁】粉丝的最高境界就是把偶像攻略到手(大甜饼,一发完)

#fishy文章目录索引#(18.3.25更新)

愚人节快乐!!顺便提前祝我亲爱的RDJJJJJJJ生日快乐嗷嗷嗷!!!

真的是大甜饼不骗人嘤嘤嘤……

痴汉歌迷史蒂夫x艹粉反被粉艹爱抖露托尼,附加cp冬寡

ooc不好吃土下座,不喜轻喷或点叉叉叉x


<<<<<<<<<<分割线禁止调戏


史蒂夫成为托尼·史塔克的歌迷,努力想想倒也是好多年前的事情了。


那时候史蒂夫还在情爱的纠葛中失魂落魄,迟迟未能挣脱,也无心再去上学了,只是整日在街边徘徊。跟史蒂夫从小一起玩到大的好兄弟兼现在通宵室友的巴基实在不是个感情通,他看着史蒂夫这副颓废模样着实心疼,却也没有安慰他的好办法,只得任由史蒂夫外出散心,无故旷课的事就顺便帮史蒂夫挡回去。


史蒂夫闲来无事的时候总会想着去酒吧逛逛,在灯红酒绿的包裹之下,依靠酒精麻醉着那些伤痛。史蒂夫清楚这不过是自欺欺人,但他依旧还是着了魔,烈性的液体汹涌地在喉咙间溃散,随后便是其带来的火辣刺痛,史蒂夫宁愿这种物理上的刺激随意的将自己摧毁,也不甘心被内心的煎熬所葬送。


直到他听到了那首歌。


悠扬而温柔的旋律成为这处糜烂之地唯一纯净的存在,史蒂夫挣扎着起身,他涨红着脸,甚至依然有些模糊,但歌曲中每一句吟唱的词句他都听的格外清晰。歌唱者是一名男子,他用他略带些沧桑的独特嗓音,在音乐中诉说着自己的故事。在那短小而简洁的叙述中,男子似乎也是个经历过许多的人,但他从轻松的语气来看却又好似在叙说着别人的故事,一切与自己无关。男子选择了用自己的方式去摆脱过去带给他的折磨,让往事随风。


史蒂夫发现自己早已泪流满面,他忍不住审视起自己的内心,看着自己在纸醉金迷中表面洒脱,其实史蒂夫知道他早已在情丝纠缠中输得一败涂地,他才是那个什么都未有勇气放下的软弱之人。史蒂夫抹干了泪水,那首歌曲给予了他莫大的安慰,他明白他的真的不可以在这般下去了。


“打扰一下,你知道方才播的那首歌是谁唱的么。”临走时,史蒂夫还向调酒师特意打听了一番。


“哦,那是《Everything will be all right》,托尼·史塔克的歌。”调酒师见面前的史蒂夫是熟客,便客气地回答道。


托尼·史塔克,托尼·史塔克。史蒂夫暗暗地把名字在心中读了又读,生怕片刻自己突然忘却了,他却不知道以后,他永远的将这个名字印刻入了内心。


史蒂夫站在酒吧的门口,最后看了一眼这处供他消遣的地方。一阵风吹过,似乎将史蒂夫的往事吹拂得支离破碎,携着许些酒气在空中渐渐消散。史蒂夫感觉自己前所未有地放松了下来,他的双眸中重新凝聚出了生气。


以后,怕是永远不会再来这里了。史蒂夫潇洒的一个转身,毫不犹豫地朝着天空尽头渐行渐远,他坚定的背影,便是这最后告别的见证者。






巴基看见史蒂夫恢复了从前的状态,也甚是惊喜,虽然不知道是什么让史蒂夫有了摆脱过去的勇气,但巴基也不想过多的追究缘由了,只要结果都是让史蒂夫重新打起精神,过程是怎样都不重要了。只是巴基在为史蒂夫高兴之余,却发现史蒂夫也有些小变化。


“喂史蒂夫,你买这么多海报回来干什么啊?”巴基看着满地散落的海报,上面的图案都显出了同一个男人的面容,那个男人看上去几近中年,有着一头深褐色的头发,他焦糖色的双眸就算是在平面中也好像是有着立体感,如同两颗晶莹剔透的琥珀。男子蓄起的小胡子算是个加分项,尽管从男子的外表来看,他如果没有胡子会显得更像是个年轻许多的帅小伙,但胡子为他添上了更多沧桑的气息,也让男子得以散发出一种独特的气息。


“这是我最近喜欢上的歌手,托尼·史塔克。他的歌都挺好听的,要不我给你推荐几首?”史蒂夫将海报整理好,正在组织着以何种结构呈现在墙上。巴基翻了一个白眼:“得了吧,我可对大叔没有兴趣,你哪里来那么多钱买海报啊?我看这里十几沓都有了吧。”


“我把我以前画的画卖了大半,换了些钱。”史蒂夫随意地解释道。


“什么?!!你把画卖了?噢我的上帝啊!!”巴基瞪大了眼睛,看上去十分的不可思议,“要知道我以前可是怎样劝你,你都不愿意把画卖掉,现在为了追星,居然连自己的尊严都舍弃了吗,poor Steve——”史蒂夫身为美术生,在绘画技术上是学校之中的佼佼者,他也创作了许多自己引以为傲的作品,不过从前他从来都是拒绝让自己的画参加任何的竞赛,更别说卖掉了。


“够了巴基,比起在一旁说风凉话,你还不如过来帮我整理海报。”史蒂夫撇了撇嘴,着实是懒得多加辩解。巴基耸了耸肩,蹲在了史蒂夫的身边:“好吧好吧,话说史蒂夫你赚了钱竟然只想着买男人海报,也不想着匀出点伙食费改善一下我们的生活么?”


“你可拉倒吧,你体育竞赛得来的奖金要不是都用来泡妞了,我们现在也不至于过得那么清贫。”说到这里,史蒂夫也是气不打一处来,巴基顿时挠着头尴尬地笑了笑:“呃、咳,没办法,谁叫娜塔莎品味比较高呢,给她买礼物确实要费点财力……”


“谁叫你平时总是装出一副公子哥的样子,到时候若是你的伪装被戳穿,我可不打算帮你。”


“哎?史蒂夫!别啊!”巴基一把抱住站起的史蒂夫的一条腿,“拜托拜托,你就忍心看着你的好兄弟壮烈牺牲嘛——”


“那是你咎由自取,可不关我事。你可别缠着我,我得去看看有哪些托尼·史塔克的唱片可供收藏了。”史蒂夫猛地挣脱开巴基,逃跑般地迅速离开宿舍,只留下原地还保持着一个甚是尴尬姿势的巴基。


“重色轻友!!史蒂夫·罗杰斯,我看错你了!!”巴基气哼哼地拿起枕头把它摔在床上,破口大骂道。






自从迷上托尼·史塔克的时候,史蒂夫终于明白追星原来是个十分费钱的事情,他本来就还是个在校生没有工作收入,家庭不算宽裕,在父母眼中史蒂夫向来可是个独立孝顺的孩子,所以若不是什么自己解决不了的事情,史蒂夫决计不会往家里借钱的。于是这些天来史蒂夫拼了命的画画,然后再把这些画卖出去攒些买周边的钱,这种日子尽管过的捉襟见肘的,但史蒂夫觉得自己已然能心满意足了。当然史蒂夫平时也会画一些有关托尼·史塔克的肖像,这类作品他自然不舍得出售,主要还是拍照上传到网上展示。让史蒂夫惊讶的是,他的画倒还吸引来了许多人关注,偶尔还会被托尼·史塔克的工作室转发艾特,不过让他有些小失落的是,他的偶像从未翻过他的牌,他值得安慰自己也许托尼·史塔克已经看到了,只是他太过忙碌没时间转发自己的画吧。


只是最近,史蒂夫忽然陷入了烦恼。


“我说史蒂夫,你这几天怎么看起来这么丧?五官都快皱到一块儿去了。”巴基刚从宿舍回来,看见史蒂夫在床上辗转反侧的样子,不禁出声吐槽道。


“哎……下个星期六托尼·史塔克要来布鲁克林开演唱会啊。”史蒂夫把头埋在枕头下,模糊地发出回应。


“那不是好事么,你可终于有机会见到你心心念念的偶像了。”巴基想不通史蒂夫为何苦恼,他一屁股坐回自己的书桌,往桌子上摆放的女友娜塔莎的照片上亲了一口,今天他家的红发女孩晚上可准备要与自己约会来着,巴基想自己可得好好打扮一番。


“可是,”史蒂夫坐起身苦恼地挠了挠乱发,“一次演唱会的门票可不便宜啊,够抵得上我一个月的生活费了,我可没时间省吃俭用了啊。”


“切,原来是在为钱苦恼,真是个可怜的穷孩子。”巴基无奈地摇了摇头,“你还是有钱买演唱会门票的吧,但是你担心这样自己生活上的开销就不够用了是吧?”史蒂夫点了点头。


“要不这样,这演唱会你尽管放心去,这个月你的伙食就由我和娜塔莎包了,不过你可得快点卖画把钱还清,不许拖欠债务。”


“那真是太谢谢你了,好哥们儿。”史蒂夫感动地拍了拍巴基的肩,巴基正准备回一句“不用谢”,史蒂夫接下来的话却让他猛地呛了一口,“花你的钱我倒挺心安的,但是我和娜塔莎也不是很熟,我借她的钱花她会乐意么?”


“咳你这说的是什么话!娜塔莎可一向都要看我脸色行事的,我要说往东,她决计不敢往西!”巴基一拍胸脯,信誓旦旦地给史蒂夫打包票。史蒂夫则暗暗一个白眼,得了吧,我猜大概是你的钱全都由娜塔莎保管、你看她脸色行事还差不多。


巴基对史蒂夫这一脸鄙夷的表情十分的不满:“你竟敢瞧不起我?我可不管你这个单身狗了——我得去和我可爱的红发姑娘又回去了,再见了您。”说着巴基做了一个鬼脸,便拿着提前准备好的礼服去更衣了。


“重色轻友。”史蒂夫无聊地又躺回了床上。





巴基正拿着笔记本与娜塔莎打情骂俏,却不料史蒂夫突然破门而出,把他可吓了一大跳,手中的笔记本几乎要飞了出去。


“嘿史蒂夫!!你能不能不要这么吓人!!突然闯进来我他妈还以为是宿管呢!!”巴基忍不住破口大骂道。然而史蒂夫似乎根本没有注意到巴基的怒气冲冲,他只是不停地原地转圈圈,嘴中不断念叨着:“糟糕糟糕……今天可是抢演唱会门票的日子啊,我怎么会把这件事忘了……已经过去十五分钟了,我……”


“喂笨蛋,我已经帮你抢到票了!”巴基大声打断道,史蒂夫顿时一愣,半晌后他缓缓地回应了一句:“啊?”


“哎你真是无可救药了,喏你看没骗你。”巴基把电脑屏幕展现给史蒂夫看,只见上面显示着一副抢票成功的图片通知,巴基猛地敲了敲史蒂夫的脑袋,“你今天月考,早上不是还特地嘱咐我要记得抢票么,怎么过了这会儿就忘记了?不出意外的话,电子门票过会儿应该就发到你的手机上了。”史蒂夫急忙打开手机,发现自己的邮箱果然收到了电子门票的邮件回复。


“天啊,真是太好了……巴基谢谢你。”史蒂夫感觉自己都有些要泪目了。巴基只是摆了摆手:“算了,你就请我几顿饭当做报答吧。到时候去演唱会上,可别忘了拍几张照片分享给我看看哦。”



待史蒂夫赶到演唱会的场地时,这里已是排起了长长的队伍,史蒂夫看着手机上的电子门票着实按耐不住兴奋,他还带了一些打算送给托尼·史塔克的关于他的画,不管怎样,他还是想着可以将自己的心意亲自带给偶像。巴基给史蒂夫抢的位置视野还真挺不错的,正对着舞台中央,而且不远不近,演唱会的音响已然开始了调试,史蒂夫只觉得自己的心脏紧张地都快要跳动出来了。


在观众的一片欢呼声中,主角在聚光灯的照耀下登场了,史蒂夫通过大屏幕,总算是第一次亲眼见到了那个让自己天天挂念的人。托尼·史塔克,同海报上展示的一般毫无瑕疵,他的举手投足似乎都充满着无限魅力,托尼上台后努力朝着各处的粉丝飞吻,史蒂夫只觉得自己血脉喷张,好似是被什么给击中了。


接下来史蒂夫大概是陷入了疯魔的地步,他努力着和其他歌迷一起挥舞着手中的荧光棒,将托尼演唱的每一首曲目都嘶声力竭地喊出,他早就牢牢记住了托尼的每一首歌,此刻史蒂夫只想让自己失去一些冷静,为他所爱的人来一次彻彻底底的狂欢。


“各位甜心,今天可真是太感谢你们的捧场了!!”托尼在台上行了一次九十度的鞠躬,歌迷们又是一阵欢呼,“现在呢,我想抽取一位歌迷跟我一同演唱,我倒数三声,聚光灯照在谁身上,谁便是幸运儿啦!!”在托尼的倒数声中,聚光灯顿时在观众席上迅速地移动,所有人都屏住了呼吸,默默祈祷好运会降临在自己身上。


忽然,史蒂夫只觉得自己头上一阵刺眼,只见一道巨大的白色光柱照耀在自己身上,史蒂夫环顾了四周,有些莫名的疑惑。


“嘿蜜糖别忘四处看了,幸运儿就是你了哦。”台上的托尼看着半天还未反应过来的史蒂夫,有些忍俊不禁。史蒂夫眨巴着眼睛,这才明白发生了什么,他接过保安递给自己的话筒,涨红着脸紧张得却是一句话也说不出口。


“嘿,我想,你应该先介绍一下自己不是么?”托尼轻声安慰道。


“啊——我,我是史蒂夫·罗杰斯!我就是在Ins上经常发表有关您的绘画的那个人!”史蒂夫有些激动地说道。


“呣……啊原来那个是你啊哈哈,非常感谢你将我的帅气展现在画作上。”托尼回忆了一下,想起自己的经纪人经常会把网上一个人画的自己的画给他看,不过他的网络账号一般都是交由经纪人掌控的,所以他平时倒也没有太多的留意这些。


史蒂夫听到托尼的回话不禁一阵兴奋,原来托尼·史塔克平时其实也有关注自己的。


“那么你想好要和我合唱哪首歌了么?”


“我想同您合唱我最喜欢的一首……《Everything will be all right》。”一谈到这首歌的名字,史蒂夫觉得往事似乎又在自己的眼中重现了,那是他尚还在情海苦苦挣扎,是托尼的歌声让他的人生重新回到了正轨上,他永远不会忘记,是托尼那美妙的声线,将自己心灵上的创伤抚平。


“乐意效劳,史蒂夫先生。”


史蒂夫拿着话筒轻轻吟唱,而托尼则特意放小了声音,宁愿来做史蒂夫的陪衬。史蒂夫的歌唱声带着许些磁性,与托尼的沧桑应和起来,倒还是万分般配的。


史蒂夫有时觉得,如果人生能一直停留在此刻,那该多美好。




演唱会结束后,史蒂夫却接到了保安的通知,让他去后台一趟。只见托尼·史塔克的经纪人把他捎上了一辆车,一路开往宾馆。


“史蒂夫先生,请进。”经纪人在一处房间门口停下了脚步,史蒂夫狐疑地推开门走进房间,他却没有听到身后经纪人一声似有似无的叹息。


史蒂夫一开门便是被眼前的景象吓到了,他只见一个衣不蔽体的赤裸身体背对着自己,史蒂夫看着男人转过身,猛地瞪大了眼睛。


“托尼……”史蒂夫刚要呼叫,男子却一把捂住了他的嘴巴。


“嘘,小声点……”托尼勾起一丝笑意,手指轻轻划开史蒂夫上衣的纽扣,“你不知道,我是个艹粉的偶像么?”




彩蛋一:

“我操……史蒂夫·罗杰斯你真是大胆!!居然敢玷污偶像的身体!!我要把你告上法院!!”

“真的对不起托尼先生……我,我这是第一次什么经验也没有,如果弄疼你了我真的……很抱歉……”

“骗鬼去吧你!!你这个金发碧眼大胸的家伙怎么可能是个初|哥?!!我操你妈的!!”

“Language托尼先生……我想偶像不应该说粗口的,这是形象问题。”

“你还好意思一脸正直?!!你知道你昨天把我干的有多爽么?!!我他妈今天还有很多行程的全被你毁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那……就……休息一天?”

“你说的倒轻松!!!不过……放假也不是不行,你得用约会来补偿我!”

“啊?那这样会不会被狗仔拍到啊……”

“我们都这样了你害怕些什么?难道是你打算一夜情之后始乱终弃?!!信不信我开除你粉籍!!!”

“可是……你刚刚不是还很后悔我们发生关系么……”

“什么?没有啊?我不管,我以你偶像的身份命令你!你得对我负责!!”

“我……”

“还敢犹豫?!!说,到底是不是真心喜欢我!!”

“……是真心喜欢。”

“那还那么多废话干什么?!!你等我我去跟经纪人请个假,等会儿让你干|个|爽!”

“……////////”




彩蛋二:

“史蒂夫·罗杰斯!!你这几天跑去哪里鬼混了!!为什么不回复我邮件!!我在Ins上发信息你也没有反应!!!”

“对不起托尼先生……我这几日绘画考试有些忙碌,没时间用手机和电脑……”

“那为什么不提前告知我一声?害我白担心一场你个猪头!!!”

“好啦好啦……我在这里诚恳地向你道歉,以后我有什么事情一定会第一时间通知你,你看,我还带了送你的画当做礼物……不过以后能不要老是安排在宾馆见面了么?每次我都感觉像是被绑架了……”

“切,挑三拣四,我那是怕麻烦——还有,说过不要叫我托尼先生!叫我托尼!”




彩蛋三:

“喂喂你画好没有啊?你不是画过我很多次么,对着真人就不会画了?”

“……但是你这样全身赤裸的我有点……”

“你干什么?唔……松口……”


End.



评论(7)
热度(297)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