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在评论四处乱窜
很开心可以得到你的喜欢~
唯一爱犬👉🏻萧逸🥺
渣浪:来自异世界的fishy
随缘居&红区:养鸡场场主fishy

【妇联叉男全员没带脑向】影片推送Top7

#fishy文章目录索引#(18.3.25更新)

我是谁我在哪里我在干什么?


<<<<<<<<分割线禁止调戏


Top.7《狼王罗根》

推荐程度:☆☆

影片梗概:人类罗根自幼被遗弃在狼群中,并与狼群一同长大。随后罗根发现了自己拥有弹射出金属爪子的能力,他成为了头狼并统治着整个狼群。有一天,罗根与狼群碰上了猎人萨默斯,萨默斯第一眼就被罗根所吸引住,他不但没有猎杀狼群,反而和罗根陷入了情爱纠葛之中……

大众点评:

黑凤凰灰凤凰:多年以后罗根发现,他其实是只狼獾。

蓝毛毛:我强烈请求各位不要看,后半段是垃圾滚床单时间,心疼猎人一秒。



Top.6《你的名字》

推荐程度:☆☆

影片梗概:查尔斯拥有着心灵感应的超强异能,他可以感受到全世界每一个人每时每刻所做所想,结果他动用能力的无意间,读取到了一个正在洗澡的男人,偷窥使查尔斯陷入爱河,这位神秘的男子似乎是有意埋藏了姓名,就像是故意让查尔斯来找他,于是查尔斯开始了一场奇幻的寻爱之旅……

大众点评:

X-23333:这部片与top.10评分一样,却能高一位的原因,完全是因为这两个演员长得太有喜剧天赋了,一个是残疾光头,一个笑起来像鲨鱼。

快银已死,有事烧纸:偷窥是万恶之源?


Top.5《这个杀手忽冷忽热》

推荐程度:☆☆☆

影片梗概:杀手韦德在一次任务结束后患上PTSD导致精神分裂,杀手组织不得不将他辞退,并将他送到精神病院疗养。在休养期间,韦德被一名兼职护工的中学生彼得所照顾,不知不觉中,韦德发现彼得的一切早已深深刻在了自己的心中……

大众点评:

小绿魔一点都不绿:这个故事告诉我们未成年人最好不要当护工。

新星没有超:不是……这他妈还是段虐恋?护工被精神病患者折磨得挺惨了=q=


Top.4《杀死一只仿声鸟》

推荐程度:☆☆☆☆

影片梗概:特工克林特奉命刺杀代号为仿声鸟的间谍,结果发现仿声鸟居然就是与他失散十年的爱人……

大众点评:

黑寡妇不守寡:打戏很精彩,全程克林特被仿声鸟完爆。

神盾局高发际线扛把子:我真的很想问克林特这么菜的特工是怎么被培养出来的,完全不符合逻辑。


Top.3《亮剑》

推荐程度:☆☆☆☆☆

影片梗概:中将娜塔莎在一次战斗中身受重伤,她醒来后发现一直是一个名为巴基的男护士在照顾她的起居,心如钢铁的娜塔莎在爱情的热浪中一点一滴地被感化……

大众点评:

不生气不变绿:不得不说,中将比男护士还有男人味。

翱翔吧猎鹰:不是,我也想去医院邂逅一下……


Top.2《我的弟弟真的有那么可爱》

推荐程度:☆☆☆☆☆☆

影片梗概:讲述了神域兄弟托尔和洛基日常分不清兄弟情和爱情的傻逼日常。

大众点评:

辣妹子小女巫:评分高完全是因为这是一部90分钟钙片_(:з」∠)_锤基大法好!

西芙西湖傻傻分不清楚:我的腐女之魂被唤醒了……


Top.1《钢铁侠是怎样炼成的》

推荐程度:☆☆☆☆☆☆☆☆☆☆☆☆☆☆☆☆☆☆☆☆☆☆☆☆

影片梗概:其实就是钢铁侠个人电影合辑。

大众点评:

正直的美国标杆:这是一部可以获得奥斯卡的优秀电影合辑,强烈推荐。

蚂蚁力气大:我赌一毛钱这部片买热搜了!

评论(5)
热度(38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