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在评论四处乱窜
很开心可以得到你的喜欢~
唯一爱犬👉🏻萧逸🥺
渣浪:来自异世界的fishy
随缘居&红区:养鸡场场主fishy

【盾铁】Keep online(MCU人鬼情未了,后期高甜)第六章

这篇文的存货都快要发完了,然而更新遥遥无期_(:з」∠)_

从贴吧过来催更的请……请轻点,我的手稿都已经写完了只是……只是懒得码上电脑而已咳【被打】

刚开始给这篇文的定位是“中甜微虐向”,结果写到后面发现……这就是个纯糖文咳x被贴吧爱看刀子的小伙伴吐槽了就_(:з」∠)_

*前文回顾可戳tag“keep online”

<<<<<<还差一点500粉但是最近好像没啥更新只好不要脸地发旧文

“好啦好啦,我这就起来,别催啦……”Tony在被窝中费劲地拿起床头柜的通讯器,回话道。

“Tony,你都这样说好几次了……”Steve的语气有些无奈,“再不起来,太阳可就要变晒了哦。”

“好吧好吧!”Tony不满地嘟囔着,这才慢悠悠地爬起来,迷糊地坐在床榻上,又一副欲要睡着的样子。

“Tony!”被通讯器传来的提示音弄得回过神来,Tony不舍地从床上离开,去到洗手间随意地洗漱了一下,然后换上了一件许久没有穿上过的运动服。这件运动服显然已经小了许些了,Tony的小肚子在衣服之下显露无遗。

“看来我叫你起床晨练是个很明智的选择。”Steve看着Tony的小肚子不禁觉得有些想笑。

“这……这只是因为我长期勤劳工作的缘故啦!”Tony的脸有些因窘迫而发红。

“是吗?我看你的饮食习惯里除了咖啡和甜甜圈就没有什么其他的健康食品了。要知道长期食用高糖高脂肪的食品,是会对身体不好的。”

“嘿,你这啰嗦的语气,听起来跟Jarvis一样唠叨。”

“Sir,我的职责之一就是保证您的身体健康,我的建议都是由科学的信息数据统计分析得出的,对您的生活都有帮助。”

“Shut up!”

“Tony,看起来你不仅得坚持锻炼了,我还得在你的饮食上进行规范。”

“不行!”Tony发出了强烈的抗议,“这一点也不民主!你这是在剥夺我自由支配饮食的权利!”

“……”Steve对Tony的态度也没有什么办法,只好暂时先妥协,“那这件事等会儿在再商量,我们还是先去晨练吧。”

“怎么个晨练法?”Tony好奇地问道。

“目标是——绕曼哈顿奔跑一周。”

“What the hell?!!”

 

“Steve……我不行了……哈……让我休息一下吧……哈……”Tony觉得自己的双腿已然完全瘫痪了,他艰难地俯下身子用手撑住膝盖,连用通讯器打字发出信息的力气都没有了,只能气喘吁吁地对着面前的一团空气说话。

“可是Tony,我们只跑了一英里哎。”

“一英里?!我平时徒步走出大厦四五百米就算是超额运动了!一英里简直就能要了我的命!而你呢——一个鬼魂,谁知道你是不是一路飘过来的?又能不能感觉到疲惫?就算排除这些吧——你是个有血清的超级士兵,而我只是个普通人!”

“那你先休息吧,喝点水。”Steve看着Tony已经有些歇斯底里了,只好先依着他。见Steve终于放过了自己,Tony顿时高兴地拿起水壶。

“吨吨吨吨吨——!”

“嘿嘿嘿!慢点,这附近可没有洗手间。”

“啊——我从来没觉得水是这么的好喝!”Tony舒爽地叹出一口气,像是一个从来没喝过白水的人一样。

“Tony,以你的现状,想要消掉你的小肚子可还需要不少时日啊。”

“管他呢,只要盔甲穿得下就好了。”Tony拍了拍自己的小肚子。

天色渐渐从暗沉变得明亮起来,一抹淡淡的红光从云层倾泻而下,像是初阳的光芒将云层灼烧。终于,隐匿在云朵身后的一轮太阳猛然现身,伴随着飞鸽的高吟,迸射出温暖的光泽。

“这是不是叫……叫……叫dawn(晨曦)来着?”Tony艰难地搜索出了这副美景的名字。

“怎么,你很少见到么?”

这个点我一般还在熟睡我会跟你讲?Tony暗自嘀咕道。

“我敢保证你没有见过凌晨四点钟的曼哈顿。”Tony迅速切开了话题。

“凌晨四点钟不是还一片漆黑么,能看到什么?”Steve有些疑惑。

“哼哼,这你就不懂了吧,可别用上个世纪的眼光来看问题。”Tony挑了挑眉,因终于找到一个时机来炫耀而有些窃喜,“有时间我带你看啊。”

“嗯。”Steve接受了邀请,“是时候回去了,那我们原路跑回去吧。”

“那个,我可以申请用盔甲吗?”

“当然——不行啊。”

“……fuck.”

 

“Steve快起来,可以看凌晨四点钟的曼哈顿啦!”Tony猛地从床上弹起来,匆忙地拿起通讯器。这可是他第一次能那么准时的起床。

“那个……其实……我已经比你早醒半个小时了。”

“……”Tony一阵无语,“你就不能给懒人一点面子么?”

“抱歉Tony……要不你先上来吧。”

乘着电梯来到了大厦顶层,今日的天气也还算凉爽,微风徐徐,Tony缓慢地张开双手,让风从他的身躯贯穿而过。尽管离天亮还有不少的时间,路上已然开始繁华起来了,车龙穿行,传出了不止息的轰鸣声。天空也没有丝毫闲着,无数架飞机带着闪烁的光芒,冲破云霄,随后消失在了天边尽头。

“欢迎来到21世纪,怎么样,比你那个时代好上不少吧?”

“确实,只不过我还没有完全的适应下来……毕竟我也只‘醒’来了四五年而已。”

“四五年都不够你适应?看来你的学习能力有待提高啊,老家伙。”Tony开玩笑地回复道。

“起初我对这个时代的新事物还挺排斥的,在Howard的努力帮助下,我也还是对有些东西不太明白,比如科技这些的,我还真是一窍不通。”

“笨蛋老爸最不擅长教导别人了,你还信他?”Tony不屑地撇了撇嘴,“还不如我来教你呢,我好歹也是大公司的总裁,还是个科技天才。再说了,尊老爱幼人人有责嘛。”

“……”Steve适当无视了Tony的玩笑话,“这会不会太麻烦你了?这些天你已经帮过我很多次了……实在是太不好意思了。”

“这有什么麻烦的,你又不是有智力问题,能难教到哪去。”

“Tony你能不能好好说话,别挖苦我……”

“好吧好吧,这是我主动请缨要帮你的,不用收钱哦。”

“那……真是谢谢你了Tony。”

“咳咳,这些客套话以后也不必再说了,毕竟我们也是朋友了对吧……好啦,对凌晨四点钟的曼哈顿有什么感想么?”Tony在黑暗中轻轻笑了笑,随后把话题转移回来。

“其实……这和晚上十一点左右的曼哈顿有什么不一样么?那时候我还没有睡觉……”

“……闭嘴。”

 

看着Tony很快地又进入了梦想,Steve无奈笑了笑。他缓缓走到了巨大的落地窗前,静静注视着那些迷离梦幻的景色,不断在自己的眼中交织闪烁。这个时代的一切正缓缓地注入自己的生活中,让自己原本的一切增添了色彩。而正沉眠在自己身后的那个人,就像是一点光,那么的独特,用自己不胜灿烂的光芒浸润着自己的世界。他似乎什么也没有做,却就这样在自己的心中留下了深深的印记。

Steve露出了自己也不曾察觉的笑意,他坐在Tony的床榻旁,伸出自己空虚的手,缓缓抚上Tony的额头。

“我就快……能触碰到你了。”

------------------------------------------------------------

“Howard,在吗?”

“干嘛。”

“我觉得……我有些喜欢你儿子了。”

“……”

一天后,Steve发现自己在“Soul Communicator”的账号被注销了。

【向管理员恶势力低头】

TBC.

评论(7)
热度(46)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