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在评论四处乱窜
很开心可以得到你的喜欢~
唯一爱犬👉🏻萧逸🥺
渣浪:来自异世界的fishy
随缘居&红区:养鸡场场主fishy

【妇联叉男全员傻白甜向】送命or送分,that's a question

@九九  @老冰棍甜甜圈 
继上次攻们集体被受们的恋爱送命题碾压【见前文
攻们苦心修炼,最后有了一套油嘴滑舌的技巧
而受们又再次联合起来准备考验攻,是送命题还是送分题,且看今日

【前方高甜预警】


————————分割线禁止调戏


1.
“我们分手吧。”

“什么?”正在厨房里忙活的史蒂夫显然是没有听清托尼的话,托尼只好皱着眉头大喊道:“我说,我们!!分手吧——!!”

“分手?”史蒂夫擦干净手走到客厅,看着坐在沙发上表情严肃的托尼,“你确定?”

“是的。”两个字仿佛是咬碎了牙齿般重重地从托尼的嘴里吐出来,但让他意外的是,史蒂夫的脸色并没有出现什么异样,而且托尼觉得,史蒂夫的眼神里似乎还带着些异常的兴奋。

“那你的意思就是说——我们可以结婚了?!!!”

这次轮到托尼懵了。

“你这是什么新奇的脑回路啊!!”

“难道不对么,分手的意思就是,选择不做情侣而做夫妻啊。”史蒂夫露出了幸福的笑意。托尼看着史蒂夫傻笑的样子不禁撇了撇嘴,随后他低垂着头,不知是因为什么,脸竟有些悄悄泛起红光。

“想得美。”


2.
“我们分手吧。”洛基突然对身旁的托尔说道,两人此时正站在路口等着绿灯亮起。而托尔只是淡然的转过身,一脸无奈:“我说吾弟,你要我帮忙买吃的就直说嘛,不用每次都用同样的借口吧,你这个月已经说了56次要分手了。”

“你……!”洛基一时语塞,随后他跺了跺脚,“我这次是认真的,笨蛋!”

“你确定要分手?”托尔一脸惊讶,洛基用力的点了点头。

“好吧。”

我去,他真的答应了?找死呢?!洛基也是被托尔这直爽的回答弄得猝不及防,然而托尔突然将两人牵住的手给放开了。

“你干嘛?”

“吾弟你不是说要分手么,我这不就让手分开了?”

洛基顿时怔住了,随后他好不容易止住了笑意,佯装微怒地敲了敲托尔的脑袋:“笨死了,算了,不跟你说了,没意思。”随后洛基一个人先走到了对面马路。托尔疑惑地挠了挠头:“这……吾弟今日怎么奇奇怪怪的?”随后他急忙赶上了前方的洛基。


3.
“我们分手吧。”娜塔莎将腿翘在桌上,慵懒的靠着沙发,正涂抹自己的指甲油。她神色淡然,似乎对她来说,说出这种话根本是轻而易举。

克林特几乎被自己口中的小甜饼给噎到了,他呛咳几声,随后默默看了娜塔莎一眼,然后转身望向梳妆台的一个装有相片的相框,照片上,一男一女各穿着婚礼用的礼服拥吻对方。

克林特不禁一笑。

“我们都已经结婚一年了,你才说分手,是不是也有些晚了?”


4.
“我们分手吧。”

“我们结婚吧。”

彼得和韦德几乎是异口同声的说了出来,随后两人瞪大了眼睛,面面相觑。

“你刚才说什么,再说一次?”彼得几乎忘了自己本来的目的,他只是对自己从韦德口中听到的话感到不可置信。韦德倒也没再追问彼得刚才为何说出那番话,他只是眯着眼微笑,回应着彼得的问题:“我是说,小彼得,我们结婚吧。”

“你你你这个死变态!我还未成年呢!讨厌你!”彼得红着脸大叫一声,随后慌慌张张地逃走了,留下在原地捧腹大笑的韦德。

“小傻瓜,就你这个单纯样,还想整哥?”韦德低声着说道。


5.
“我们分手吧!”被窝里,萨默斯突然转过身,面色严肃的对罗根说道。

“哎?别啊别啊,是我哪里做错了么,你告诉我我立马改……”罗根脸色顿时变得难看起来,他连忙挽住萨默斯的手臂乞求道。

嘿,上钩了。萨默斯暗笑一声,随后他清了清嗓子,故作深沉道:“不想分手吧,也不是不行,只是——”

“只是什么?”见事情有转机,罗根的眼中又闪烁出了希望。

“今天晚上,我要在上面。”

一夜鏖战后。
萨默斯身躯颤抖着瑟缩在罗根的怀中,他的脸通红的宛若烧着,萨默斯轻咬着牙,努力忍受着来自腰间的疼痛,眼中满是哀怨地注视着罗根。

“罗根,我——”萨默斯还来不及把剩下的话说完,一个厚重的吻便封堵住了他口中的所有退路。唇齿纠缠片刻后,粘稠的丝液在唇瓣的分离中拉扯开,萨默斯轻喘着粗气,看着一点浓情在罗根的眼眸中熏染。

“下次,可还敢再提分手?”


6.
“我们分手吧。”

埃里克凝视着查尔斯的双眼,歪了歪头,突然他忍不住笑了出声。

“你笑什么,这有什么好笑的?!”查尔斯看着埃里克的表现不禁皱了皱眉,好哇这个家伙,居然还敢笑?等会儿就脑死你!查尔斯的心里已然翻起惊涛骇浪。

却见埃里克收住了笑意,将脸凑近了查尔斯:“我说,这不会又是你和复仇者联盟那群小家伙商量好整蛊人,来问的问题吧?”

“你……你什么意思?”查尔斯脸色陡然一遍。

“可别以为就你个人懂读心术噢。”埃里克的笑容愈发浓郁,“你的眼睛,可不会说谎。”


—彩蛋。
“我们……”布鲁斯看着克拉克,话说到一半却始终也不能再说下去。

“嗯?布鲁斯你有事么?”克拉克还以为布鲁斯被什么东西噎住了,连忙拍了拍他的背。布鲁斯沉默了半晌:“我们……会一直……像现在这样,在一起么。”

克拉克愣了愣,随后柔和的笑意在他脸上化开:“会的,一定会的。”


End.

评论(10)
热度(79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