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在评论四处乱窜
很开心可以得到你的喜欢~
唯一爱犬👉🏻萧逸🥺
渣浪:来自异世界的fishy
随缘居&红区:养鸡场场主fishy

【盾铁/锤基/EC/狼队】父母爱情(下)

写了你哦hhhh @九九 

不行编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啊哈哈


——


[知乎]讲述一下你父母之间的爱情故事


从前有个小Nina她超级可爱:

看了看前文都是各种厉害的哥哥姐姐呢……

我吧是我埃里克大爸和查尔斯小爸的第四个孩子,在我前面的有喜欢吃辣的旺达姐姐啊一跑起来就停不下的快银哥哥威武霸气的北极星姐姐……虽然咱都是变种人,但是好像……就我最弱了呜呜。

我的大爸和小爸吧在春光明媚的童年时就相遇了,然后他俩决定将众位变种人集结在一起……结果那个时候两位爸爸都还是直男,他们居然都喜欢上了变种人姐姐瑞雯,然后……然后他们俩就在沙滩上离婚了,虽然我也不知道他们什么时候结的婚就噗。

说实话,我真庆幸我和哥哥姐姐们还没在那个时候出生,要不然肯定会因为父母离异变成问题儿童的哈哈哈哈。

后面呢我大爸和小爸就变成两个势力互相对立了,大爸呢对普通人类没什么好感,而小爸建立了一个变种人学院专门负责招纳变种人保护他们的安全,但是并没有打算对人类做什么不利的事情。这个时候超级心疼我小爸啊,大爸在外面报复社会,而小爸和他的伙伴们虽然被人类敌视,但也一直在努力保护人类的安全。哼!大爸坏坏!略略略!

但是有一天一个叫做天启的秃头大坏蛋苏醒了,他把大爸还有好几个变种人招进他的队伍中扬言要重置宇宙秩序,但是听爸爸们后面说这个大坏蛋居然把人类军队所有的核弹都扔到了太空中,让我一度怀疑这个人真的是专业反派么……

后来天启把我的小爸掳走了,要利用小爸的能力来向全世界传播信息,然后还要摄取我小爸的能力,把我小爸也变成了和他一样的秃头!结果天启对小爸的痴迷彻底激怒大爸了(其实就是大爸吃醋了呗),他用两根巨大的钢筋写出X的形状向小爸表白(小爸还叫做x教授),然后大爸和其他的变种人一起把天启大坏蛋给打败了。

小爸经历一战后,腿废了,头也秃了,但大爸反而更珍惜他了!(bushi)大爸发誓不会再和小爸分开,并且决心和小爸一起建设美丽变种人村……呸学院。其实我比较好奇的是,据说旺达姐姐和快银哥哥其实还不是大爸和小爸生的,不过大爸一直没有说,小爸也没有去追究这件事。

我出生后,也遇到了特别多的哥哥姐姐叔叔阿姨,像蓝毛毛哥哥啊琴姐姐还有镭射眼哥哥和金刚狼叔叔。

噢,关于镭射眼哥哥和金刚狼叔叔的故事,就交给楼下来讲吧。


回复:

鲨鱼微笑:孩子你怎么可以这么说你大爸呢……

       “从前有个小Nina她超级可爱”回复“鲨鱼微笑”:噗大爸我错x


——



X-233333:

啊,我是劳拉,楼上的是我的小女朋友。

镭射眼和金刚狼这两个家伙,我可没承认他们是我的爸爸哦,毕竟我也只是个克隆体,不过呢,还是很感谢这两个家伙把我养大,虽然他们真是笨手笨脚的。

他们两个人的故事吧发生在楼上所说的天启事件的期间。那时候镭射眼刚刚发现自己有双眼放激光的能力(不他才不是隔壁超人),然后就被Nina她小爸教授招入了变种人学院。说实话,我家这两个闹心玩意的恋爱经历跟楼上简直如出一辙,镭射眼一进学校,就对一个很厉害的变种人琴产生了爱慕之感,他们还组队去看电影了。结果到天启事件发生后,镭射眼和琴还有几位变种人小伙伴决定去天启那里把x教授救出来。然后琴意外解救出了当时被关起来改造并失忆的金刚狼,大冬天的金刚狼就穿着条牛仔裤跑出来了,还和琴对视了几眼,然后金刚狼杀了几个人就跑掉了。

嗯,后面的狗血剧情大家应该可以猜到,金刚狼被x教授招入了变种人学院,然后镭射眼-琴-金刚狼的美妙修罗场就诞生了。镭射眼和金刚狼吧天天你看我不顺眼我看你不要脸的,一言不合就开打,还好教授脾气好没把这两个糟心家伙开除。

结果在一次意外事件中,琴不小心领便当了(当然后面逆转未来复活了),两个老男人当场崩溃,最后发现只能依靠对方慰藉心灵。然后他们就互相掰弯对方了,然后就在一起了。琴后面复活回来之后,发现这两个人的气氛十分不对,终于明白原来是自己间接性的促成了一对佳人眷侣,感觉非常尴尬,我先心疼琴姐姐几秒。(不要问我为什么懂那么多)

这两个老男人吧还是像从前一样幼稚,镭射眼喜欢骑着自己的小摩托四处逛街,而金刚狼总是间歇性失忆,这老两口日子虽苦吧,不过还是在吵吵闹闹打情骂俏中过来了。

至于后面的事情,就是我被这两个新手奶爸给领养了,硬是把我从美少女养成了女汉子。然后我渐渐长大,发现这两个家伙根本就不懂得收敛,半夜三更的动静大得要命,你以为我想这么早熟么???都是被逼的啊!!

哎,我新买的耳塞什么时候到货。


回复:

黑凤凰灰凤凰黑灰凤凰飞凤凰:我真是后悔遇见这两个笨蛋。

怪兽学院的蓝毛毛:我也想强烈投诉这两个天天在我楼上闹腾的家伙。


End.







评论(7)
热度(46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