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在评论四处乱窜
很开心可以得到你的喜欢~
唯一爱犬👉🏻萧逸🥺
渣浪:来自异世界的fishy
随缘居&红区:养鸡场场主fishy

【盾铁/微锤基/微冬寡】美国队长的采访时间

*原梗:桃子天下第一妮吹,于是换成你盾大概是天下第一罐吹x

妇联全员友情客串√

-------------------------分割线禁止调戏------------------------------

复仇者们正坐在电视前看一个对史蒂夫的采访。

[你对各位复仇者们的印象或评价是什么?]

Q1:黑寡妇?

史蒂夫:她真是位强硬的女性,无论是间谍技能还是武术技能都十分的高超。只是……我不明白她之前为什么对给我介绍女朋友那么有兴趣?(源自《美国队长2》)

众人顿时不明所以的看向娜塔莎。

娜塔莎(尴尬的耸肩):呃,你们误会了……其实我,只是想趁机撩妹而已,我怕队长会对她们感兴趣,所以以防万一……对,就是这样。

众人(狐疑的目光):……


Q2:班纳博士?

史蒂夫:科学造诣是一流的,当然……变身成浩克后,也是个十分厉害的帮手。博士总是和托尼彻夜长谈……让我很苦恼。

班纳(微微变绿):明明是你家史塔克天天找我聊好么!!!我经常睡不了觉啊!!!

众人:博士请冷静。

托尼:呃,我先……回避一下。


Q3:鹰眼?

克林特:到我了到我了你们快看!!!

史蒂夫:战斗的机动性很强,技术高超,但是箭头经常需要找托尼升级。

克林特:What the……(╯‵□′)╯︵┻━┻fuck!!为什么还有史塔克的事???

托尼(捶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Q4:托尔?

史蒂夫:是一位勇猛的战士,但是我很苦恼他对他弟弟的特别情愫,这经常影响到他的战斗状态。

托尔(啃鸡腿):Huh?

洛基(捅):。


Q5:冬兵?

史蒂夫:好哥们儿。但是我最近一直在为他找对象的事操心……

巴基:?????

娜塔莎安静地瞟了巴基一眼。


Q6:钢铁侠?

史蒂夫:噢他真是太棒了!是他开创了复仇者联盟,他是无可取代的人物,没有人能再成为钢铁侠,这并不是随便找一个接班人就能代替的了的,钢铁侠几乎是个其他人无法触及的角色。托尼是一个非常优秀、有才华、有经验有爱心的领导者,他给了我一个家,他总是会站在我这一边,和我一同共赴危难,我也总能感受到来自他的支持和鼓励。他会把每个人带到复仇者联盟这个大家庭里让大家感受到温暖欢迎balabala……

众人默默看向托尼。

托尼(摊手):噢,没办法。你们知道的,要是他夸起我来,连我都拦不住。

于是史蒂夫采访回来后,大家一起把史蒂夫和托尼轰出了复仇者大厦。

史蒂夫和托尼:????

山姆:喂喂喂!!!怎么没有问对我的印象!!


End.


评论(12)
热度(48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