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在评论四处乱窜
很开心可以得到你的喜欢~
唯一爱犬👉🏻萧逸🥺
渣浪:来自异世界的fishy
随缘居&红区:养鸡场场主fishy

【盾铁|堆梗楼】您已经成功捕获一只稀有金龙√

【期年之后,也许还有后续x】

Tony在这栋坐落在偏僻的建筑群中的简易木屋,已经度过了将近三个月的时间。这也是迫不得已,魔族无端向矮人族发动了全面的争战,身为少族长的自己背负着父亲Howard的一切希望,他同侍从Jarvis和Friday乘乱逃出,却在一次骚动中失散了,他只得偷偷前往距离最近的一处人族城市。人族是一个较为排斥异族的种族,尽管矮人族的长相与人族并非天壤之别,但自己尖锐的耳朵却会在无意中暴露身份,因此Tony不敢太过频繁的出到外界,只有在需要补充生活用品之时将自己伪装后出去,然后便迅速地再回到木屋之中。
独自一人的他有些不知所措,因为他并不知道自己该如何做才能拯救矮人族与为难之中,他认为现在最重要的应当是先寻觅到自己的两位侍从,然后再从长计议。
“咚!”突然从门外传来的一阵响声,Tony的内心不禁一紧,难不成自己的身份是被人类所发觉,从而要将自己驱逐出城么?但过了半晌,门外却未再发出其余的动静,Tony先是松了一口气,然后缓缓地朝着门口靠近。
门被轻轻推开了一条小缝,透过门缝望去,Tony隐约看到地上似乎趴着一个人,看样子似乎已经是昏厥过去了。
“该死的,真是晦气。”Tony低声咒骂道,但是为了不让路过的人注意到这里的情况,Tony只好决定先把那人带进来,等他醒后,把这人赶走就是了。
Tony将门完全地推开,同时也目睹了昏厥之人的完整相貌。
只见这人略微侧躺在门前的台阶上,赤裸着上身,下身只是由一块有些破损的长麻布包裹。男子有着一头金黄色的干练短发,而在短发之上,竟长着两个奇异的长角,而侧边的耳朵则是尖锐的形状。细长的睫毛垂在眼睑之上,面容好生俊朗,而他的上身十分健壮,在烈日的灼烧下已经有些微微的泛红。
“竟然是龙族。”
Tony看着这张面容,不禁失神了片刻,随后才用力地把男子拉近了室内。
待得将男子放置好后,Tony去取了一些水后轻轻擦拭了男子的面部,然后灌进了一些水。
片刻后,男子的双眼微微颤动了一下,然后轻轻睁开,入眼之处是一片透彻的蔚蓝。
Tony急忙退开,谨慎地看着已经苏醒的男子。
男子轻轻眨动了双眼:“是你救了我?”Tony皱了皱眉,随后点了点头。
“多谢。你可以称呼我Steve。”Steve微微一笑,说道。
“Tony。”Tony淡漠地说道。
“呃,我想,你既然醒了,是不是可以离开了。”Tony偏过头,尽管不太礼貌,但他还是提议道。
Steve尴尬地挠了挠头,随后无奈地说道:“不好意思,可我现在好像无处可归了。我本是龙族某一巢穴的统领者,但我的族群发生了叛乱,我的支持者无法抵挡住叛军,因而我被迫逃亡,来到人族领地上又被军队所追杀,所以我只好逃到了此处。”
“嗯哼,真是值得同情,我们两个可以共同作为狗血故事的主角了。”听完Steve的讲述,Tony不禁怂了怂肩。
“你也是……出逃的?”听到Tony的话语,Steve顿时一愣,于是Tony便将自己的经历叙述了一番。
“那么现在你有何打算。”Tony向Steve询问道。
“……龙族从前和矮人族关系不浅,既然你是矮人族的少族长,相必智慧出众,若是你能帮我夺回我对族群的主导权,我可以助你与魔族对抗。”Steve说出了自己的打算。
“哼……想雇佣我帮你出谋划策?”Tony不禁撇了撇嘴,这家伙竟是要自己干些脑力活么。
“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毕竟我们都不能长期停留在这人族领地之中。”Steve无奈地说道。
“也不是不能商量,不过你必须保证我的安全,然后我的衣食住行,都由你来承担。”Tony说道。
“这……”见Tony这般狮子开大口,Steve也有些为难,“好吧,这些条件我会尽量做到的。”
“这还差不多。”Tony顿时露出了阴谋得逞的满足笑容。
“不过你有什么把握请动你们整个龙族帮我族对抗魔族呢?”Tony质问道。
“因为,”Steve掀起了一丝柔和的笑容,


“我是龙族中具有最纯正的皇室血脉的金龙啊。”

评论(8)
热度(124)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