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在评论四处乱窜
很开心可以得到你的喜欢~
唯一爱犬👉🏻萧逸🥺
渣浪:来自异世界的fishy
随缘居&红区:养鸡场场主fishy

【3:00/盾铁】托尼的美国队长模仿秀(傻白甜一发完,1万+)

本作品为2020美队庆生盾铁活动第4棒

上一棒 @飞絮(⁄ ⁄•⁄ω⁄•⁄ ⁄) 

下一棒 @谁人长歌 


Summary:疫情期间,无所事事的史塔克公卝司总裁、钢铁侠托尼·史塔克显然找到了一份新的副业——做直播,而且他干得似乎还不错……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本懒癌终于写盾铁短篇啦(叉腰

事实上是因为写得太高兴破万字了非常尴尬……希望大家能看得下去呜呜呜呜呜呜呜可怜我这个复建写手吧orzzzzz

沙雕傻白甜ooc不喜轻喷,希望给大家带来快落嘿嘿!!


↓↓↓


新年过后,一场突如其来的传染性疾病席卷全球,为了避免自己遭殃,许多人都选择老老实实地呆在家中,等待疫情结束。反派和超级英雄们的想法也因此达成了空前的一致,反派为保自身安全暂时停止了破卝坏活动,超级英雄也都闲赋家中,不用再为除奸铲恶四处奔走。


不过这种现状在托尼·史塔克眼中,似乎并不是一件好事。


自疫情爆发以来,托尼的史塔克公卝司为了响应政卝府的号召已经停工停产几个月了,尽管他并不缺少财富,不过一些研究项目的推迟,还有设备闲置时产生的维护费用,也让托尼蒙受了一些损失。再加上前不久托尼举办了一次资助那些暂时无法工作而缺少收入的工卝人们的慈善捐款活动,如果自己没有新的自己来源,托尼手头的钱财显然也有点吃紧了。


“我说托尼,我们现在可得想出点办法来让公卝司摆脱困境。”电卝话那头,佩珀的声音听起来有些忧心忡忡。


“哈,我可没觉得你现在是在和我‘一起想办法’,毕竟——你现在可是在去年我买下的那座岛屿与世隔绝地享受自己的冬日假期;而我,只能呆在冷冰冰的大厦里吃膨化食品——嘿!!浩克还有鹰眼,你们给我消停点,那个玻璃酒樽是上个月一个在的富豪送给我的,悠着点!!!好的,我们刚刚说到哪了?“


“你这话说的,以前公卝司哪次遇到麻烦事不都是我来处理的?那时候的你又在哪里呢,在和反派打架,或是在和另一些反派打架?”


“好吧,亲爱的,你用不着挖苦我……虽然我有时候是会,呃,缺席几次会卝议(佩珀:是非常非常重要的会卝议!),但是我还是非常关心我们公卝司的生活境况的。”托尼努力做出十分真诚的回答,不过这只引来了电卝话另一头佩珀的几个白眼。


“既然你这么说,那么看来你似乎已经想到解决对策了?”


“当然,毕竟我可是有着天才般的头脑,”托尼信心满满地拍着胸卝脯说道。


托尼口卝中的”天才对策“,自然便是加入直播行业。根据托尼几个月来通卝过网络调卝查出的结果来看,他发现现在有许多年轻人把网络主播当作了个人职业,并通卝过新奇、有趣、滑稽等各式各样的直播内容一炮而红,他们也通卝过直播收到了许多粉丝价值不菲的打赏,这让托尼萌生了参与其中的想法。虽然托尼还没有确定自己的直播内容,不过他相信以自己的受欢迎程度,也依旧能吸引许多的粉丝,至于具体要成为哪种定位的网络主播,依靠哪种方式继续维持热度,托尼决定先走一步看一步。


为了给自己的新工作做准备,托尼邀请了几位公卝司里懂这方面知识的员工加入自己的主播团队,让他们在直播软件上给自己注册账号,并发布加入直播的消息。很快,这条消息便受到了众多人的关注,托尼工作室的粉丝在几分钟的时间里已经上涨了几千卝人。随后,托尼又宣布,将在今卝晚八点进行自己第一次的直播,这再一次引爆了热点。


看到越来越多人正在关注自己,托尼不禁笑了笑:“这回佩珀可没有理由质疑我了。”


到了晚上八点,托尼将设备都摆好,并准时打开了直播,此时直播间里已然聚卝集了许多观众了。之间底下粉丝的评论接二连三地弹出来,让初次涉猎直播的托尼不免有些应接不暇了。


【哇天哪我以为还是在开什么愚人节玩笑呢?原来真的是钢铁侠在直播!!!】

【噢我不行了,他帅得我就快要晕过去了,谁来给我做人工呼吸……】

【这个背景,是在复仇者大厦做直播吗,这可是我第一次看到大厦的内部!】

……


“咳咳,各位粉丝们,你们好。”托尼努力让自己镇定起来,并不断给予自己心理暗示。嘿,振作点儿,就把这次当作一次看不见观众的演讲吧,你一直很擅长这个!


“如你们所见,这是我第一次通卝过网络平台来进行直播,很高兴能得到这么多忠实的粉丝们的关注。不过说实话,因为是初次接卝触这个行当,我还不太清楚自己在直播内容上的定位是如何。所以在今天的直播当中,你们可以各抒己见,告诉我你们喜欢看哪些内容,说不定在未来我就会朝着你们所说的方向发展。”


【钢铁侠说要听取粉丝们的意见?他真是太亲民了😍😍😍】

【这里这里!我想看托尼·史塔克做与美食相关的内容!】

【我感觉旅游题材挺不错的,可惜现在不能出门……】

【嘿,你们就没对复仇者联卝盟其他成员的生活感到好奇吗,不如就让钢铁侠从这方面入手如何?】

【上面倒是个不错的提议!我也很想看看超级英雄们平时是怎么样的!】

【双手赞同🙋‍🙋‍🙋】

……


“呃……你们真的想看这个?我不确定可不可行,”托尼皱了皱眉,有些犹豫地说道,但是看到屏幕上粉丝们的刷屏,他也有些动卝摇了,“好吧,不过有言在先,太过隐私的东西我可是不会透露的。至于一些在我们几个复仇者之间心知肚明的,告诉你们也无妨,或许……我还可以模仿他们的一些特点给你们看。”


“那么接下来你们想先看关于谁的?不不不,这样七嘴八舌的发表意见可让我拿不定主意,那我就抽一位幸卝运观众好了——那么就是你了,说说,你想我先分享哪位复仇者的八卦?”


【我想看关于黑寡妇的!】


“不不不,这个……咳,这个不能现在说,呃,如果我接下来说的也算是八卦的话,好吧,如果我在直播上嘴碎她的事情传出去的话,她会立马杀了我的,不留情面的那种!我说的事可一点儿都不算丢人,毕竟谁能对付得了黑寡妇的剪刀腿呢?至少我是不行的,不过更重要的是我尊重女性,不喜欢同她斤斤计较(评论里一片嘘声)。好吧好吧,我只能说鹰眼平常少不了被她欺负,就说昨天,鹰眼偷吃零食被黑寡妇抓了个正着,被罚跑步从下午两点一直到晚上吃饭前。总之我宁愿少给自己惹事端——现在,你们选个别的吧,我保证除了黑寡妇,其他人的八卦我一定会知无不言的!“


【那就美国队长怎么样?我听说你和美国队长的关系一直不太好~】

【赞成!我也想看看美国队长不为人知的秘密!毕竟他一直以来可是以正直的模样出现在我们面前的!】

【哈哈哈哈哈,非常好奇在钢铁侠眼里美国队长是怎么样的!】

【不知道当美国队长知道钢铁侠偷偷说自己坏话的时候,是个什么神情】

……


“噢!聊聊美国队长?这方面我可是十分在行的。”托尼顿时打起了精神。


“要知道我在了解美国队长方面可是个十大十的专卝家,毕竟他可是我的世纪大仇人,我一直以来对他的生活都了解得十分透彻,就为了更好地对付他。你们以为美国队长就如同你们看上去的那样,是美国的精神象征和道卝德标杆?我可以说,大错特错!在我看来,他就是个成天管东管西、唠唠叨叨的鸡妈妈,恨不得每时每刻都要控卝制住我们!”


【鸡妈妈?这个比喻未免有点可爱了哈哈哈哈】

【心情复杂……我美国队长和钢铁侠都很喜欢,没想到他们之间的关系那么恶劣😥】

【好好奇美国队长究竟跟钢铁侠造成了怎样的心理阴影!!!】

……


“你们就瞧好吧,”托尼微微抬起下巴,有些骄傲地说道,“我这就给你们揭秘美国队长不为人知的一面。”





史蒂夫一大早醒来,便觉得有些不对劲,毕竟娜塔莎和克林特看向自己时,眼神里蕴藏的古怪实在是太过明显了。于是史蒂夫下意识摸了摸自己的头顶和下巴,别怪他这样谨慎,毕竟从前洛基捣蛋的时候经常往这两处地方做手脚,他担心那位性格古怪的邪神又故技重施了。


幸好,什么奇怪的变化都没有发生,但这并不代卝表史蒂夫会因此而放宽心——因为凭着自己的四倍听力,他听见了娜塔莎与克林特之间的窃窃私卝语,而这增加了史蒂夫心中的不安。


“你觉得队长知道了吗?”克林特窃笑道。


“当然没有,你没看到他脸上茫然的神色吗,看上去真是有些……让人心疼。”娜塔莎挑了挑眉,努力让自己忍住笑意。


“确实,可怜的、一无所知的鸡妈妈噗哈哈,“克林特觉得自己快要忍不住放声大笑了,眼泪都被自己憋出了几滴,”那么我们俩要不要做做善事,告诉队长发生了什么?“


娜塔莎听闻,猛地给克林特的脑袋一个爆栗:“蠢货,当然是顺其自然,等队长自己发现,那样不是更富有戏剧性一些吗?”


“嘿!你这样会让我智商下降的(娜塔莎冷笑一声:别说得好像你本来就很聪明似的)!”克林特抱着脑袋不满地说道,“果然还是你坏主意多,小心队长秋后算账!”


“那又如何?反正引发事端的又不是我。”娜塔莎倒是一脸无所谓地样子。


“朋友们,你们在说什么悄悄话呢?是有什么关于我的事情发生了吗?而且看起来你们并不打算告诉我。”史蒂夫终于忍不住走了过来询问道。


“噢,怎么可能?我们向来对你知无不言,好队长!”克林特深情地说道,“我和小娜只是在讨论,呃,今天的训练计划,我们给你准备了一个惊喜,所以并不打算这么快透露给你,对,就是这样!好了小娜,我们快去准备吧!”


于是,克林特便匆匆忙忙地拉着娜塔莎离开了,只留下依旧茫然的史蒂夫。


“好吧,那就让我看看你们藏了什么小秘密。”史蒂夫耸了耸肩,如此想道。


所以整个早上,史蒂夫都在留意着复仇者们的不对劲,事实上,都不用他特意去观察,复仇者们看向自己时就会不约而同地露卝出复杂的神情,然后开始窃窃私卝语。这让史蒂夫很是不好受,但他必须继续忍耐而非直接出动,以免打草惊蛇。从其他人隐晦地悄悄话中,史蒂夫大概猜测出了此次事卝件的许些轮廓:首先,这件事是关于自己的,而且肯定不是什么好事;其次,这件事情反响热烈,应该已经得到广泛的传播,寻找起来不会有难度;最后,自己每天早晨都有看早卝报的习惯,但今天他在报纸上并没有发现什么异样的地方,看来必须通卝过网络才能查找到真卝相。于是,趁着复仇者们都忙着训练的时候,史蒂夫偷偷潜回了自己的房间,并打开了电脑。


通卝过这些年对现代高科技社卝会的适应,史蒂夫对电脑的操作虽然还谈不上特别熟练,但已经掌握了大部分功能了,他知道要通卝过什么来寻找新闻八卦。于是史蒂夫打开浏览器,在搜索框中打入了“美国队长”“热点”等关键词,并按下了回车。很快,几百万条结果便被搜索引擎智能筛选了出来,然而史蒂夫只把目光聚卝集在了第一条结果上,之间一行红色的新闻大字标题在白色背景的网页当中格外显眼,而且在标题的结尾,还被打上了“爆闻”的标签。


“‘钢铁侠现身直播间,并因模仿美国队长在直播界一夜爆红,受到群众的热烈反响’,好吧,我不明白,这是怎么一回事?“史蒂夫一脸疑惑地点开了新闻界面:


钢铁侠现身直播间,并因模仿美国队长在直播界一夜爆红,受到群众的热烈反响


发布时间:2020-06-26 7:44:24  |  来源:XX时卝报 |  作者:fishy


        昨日(6卝月25日),复仇者联卝盟的领卝袖之一超级英雄钢铁侠、史塔克公卝司总裁托尼·史塔克在XX直播平台宣布加卝盟,并于昨晚八点进行了首次直播。在直播当中,史塔克对美国队长精彩的模仿收获了大量网友的关注与赞赏,播放量在十分钟就涨到了上亿人次,打破了直播界史上最多播放量的记录。网友们直呼,史塔克的模仿秀让他们大开眼界,并认识了超级英雄不为人知的一面。在网友们的强烈呼卝吁之下,史塔克宣布将在6卝月27日晚八点继续模仿秀直播,让网友们拭目以待。


在新闻的正文下方,还附上了直播的视卝频片段,于是史蒂夫便点卝击播放了视卝频。只见画面中,托尼正在跟粉丝们有说有笑,并时不时做出模仿史蒂夫的滑稽动作。


“哈,还记得在之前复仇者们在索科维亚捣毁一处九头蛇基卝地时,我因为爆了句粗口,就被鸡妈妈好队长给教训了一顿,”接着,托尼便做出一副严肃的模样,“‘language’!他就是这么说的,虽然那时候我跟他不在同一处地点执行任务,不过我猜想队长的表情一定是咬牙切齿、凶神恶煞的。至此以后,鸡妈妈这句话便被我们经常拿出来调侃。”


【哈哈哈哈哈哈居然还管理队友们的言行?队长实在是操碎了心!】

【说真的,队长说这句话的时候是不是忘记关公共频道了?】


“才没有这回事,这明显是夸张化了我的行为。”史蒂夫无奈地说道。然而托尼远远还没结束自己的表演,接下来托尼又学起了史蒂夫从前拍的教育宣卝传片中的内容。


“你要知道,美国队长演讲的精髓就在于要双手叉腰,”说着托尼把两手插在了腰间,并露卝出了标准的笑容,“嗨我是美国队长,如果你是一个士兵或是学卝生,一定要拥有一个能力——耐心,对一切充满耐心,有时可能会得到莫大的成功,有时也有可能没有什么回报,或许你会问:‘如果我无法得到相应的回报那我为什么要坚持那么久?’……这玩意到底还要拍多少条?——噢该死的,这样看上去真是蠢透了。”


【我去!我的学校让我看过这个影片,当时可没把我笑死哈哈哈哈哈哈哈!】

【简直一模一样,连美国队长不耐烦的神情都表演出来了】

【哈哈哈哈哈哈,我还记得队长以前还有一个影片是关于生理卫生课的,当他说到这几个字的时候声音都弱下去了,怕不是因为想到了什么而害羞了!】

【对对对,我记得那个,超级可爱!】


“没想到那么多人都看过我的那些老旧宣卝传片,我不得不承认那些影片看上去确实有点……可笑。”史蒂夫此时害臊得恨不得立马找一个洞钻进去,这实在是太丢人了!然而这还不算完,在视卝频剩余的五十多分钟里,史蒂夫又看到了托尼模仿自己如何教训队员、如何严格控卝制队员饮食、如何强卝迫托尼早起等画面,一开始史蒂夫心里还会有些嘀咕,觉得托尼的模仿实在是太过片面和夸张了;然而不过一会儿,史蒂夫也同直播间们的粉丝一样,大笑和吐槽起来,沉浸在托尼滑稽有趣的模仿秀当中去了。


视卝频终于是结束了,而史蒂夫也恋恋不舍地关闭了网页,他得承认,托尼的直播虽然是在挖苦自己,却也让自己陶醉其中,被他的幽默风趣所感染了。说到幽默风趣,史蒂夫想起来,托尼一直以来也确实充当了复仇者联卝盟中的“开心果”一角,尽管有的时候他说起话来不免有些刻薄,但托尼本质上却一直是一个纯粹的富有善心的人。史蒂夫突然记起有许多次在充满艰难险阻的任务过程当中,托尼是如何依靠打趣来缓解紧张的气氛的;还有史蒂夫刚刚来到新世纪无所适从时,托尼又是用怎样独特的方式安慰自己的。


他是一个很好的队友和朋友,不是吗?史蒂夫想到。确实,尽管很多时候史蒂夫和这位复仇者联卝盟的另一位领卝袖产生诸多的意见不合,但他从来未对托尼心生厌恶之情,甚至如果从综合方面来考量,他反而十分欣赏托尼。而托尼又能在直播中模仿出许多自己的特点,说明其实在平时的日常生活中,他们对彼此都是格外关注的。


但现实却是,史蒂夫和托尼的关系反而有些生疏,除了任务和训练中必要的对话,其他时间里史蒂夫和托尼几乎不怎么打照面儿。是的,他们俩明明内心里关心彼此,在实际生活中却又缺乏交流,这很让人感到疑惑。史蒂夫通卝过托尼的直播,了解到后者其实并不是真的讨厌自己,而是拿自己的日常来调侃罢了,那么史蒂夫和托尼之间的疏远,并不是因为他们讨厌对方,那这究竟是因为什么原因呢?史蒂夫觉得,自己必须得找托尼好好聊聊,毕竟复仇者的两大领卝袖之间若是关系不好,可是会影响到一整个团队。


“贾维斯,你在吗?我有一个计划需要你来配合,相信你不会把我的话透露给托尼吧?”史蒂夫说道。





今天晚上八点,托尼又来到了直播间,他为这第二期的模仿秀准备了许多,相信一定会让观众们大开眼界的。


“嘿朋友们,准备好迎接更加精彩的托尼·史塔克模仿秀了吗!!!”托尼对着麦克风激卝情澎湃地说道。而直播间的粉丝们也都被托尼的激卝情所感染,纷纷发出了留言。


【啊啊啊啊啊啊啊史塔克你太帅了——】

【我准备好了!我已经等不及今天的美国队长模仿秀了!我好激动!!!】

【等会儿就要抽签了吗,一定要抽到我一定要抽到我……】


“是的各位粉丝们,因为上一期的直播太过火爆,有许多粉丝留言了新一期直播想看的模仿美国队长的内容。为了公平起见,我决定通卝过随机抽取的方式,抽卝出两位幸卝运儿,先对他们点播的内容做出模仿!”托尼在电脑上按下抽卝奖的按钮,只见屏幕上的用户名在不断地滚动,令人眼花缭乱,几秒钟后抽卝奖停止了,两个被抽选中的粉丝昵称出现在了抽卝奖结果一栏。


“第一位粉丝是‘九头蛇万卝岁’,好吧这听起来就像是个美国队长的仇家,祂想看的内容是‘美国队长看恐怖片是什么样子的’,噢经祂这么一说我就想起来了,确实有一次电影之夜上鸡妈妈卝的反应令人发笑;第二位中奖的是‘Lobe Catherine’,祂说自己想看的是‘美国队长是如何唱歌的’,哈,提前透露一下,罗杰斯可是有着自己独特的唱歌技巧。”


【什么!没有抽中我,太难过了……】

【哈哈哈哈这两个点播内容感觉都好有卝意思,期待!】

【呜呜呜,希望下一次我能上榜,我想知道美国队长洗澡是什么样子的(x】


“没中奖的甜心们也别灰心,每一期直播结束后我都会给予大家自卝由点播的机会,然后卝进行抽卝奖,人人平等,我可向来光卝明正大,不会搞什么暗箱操作的小动作,”托尼安慰粉丝们道,“好了,那我们就先从美国队长看恐怖片开始吧!我想大家都还记得,上一次直播时我跟你们说过,复仇者每个周末都有一次‘电影之夜’活动,而且每一次观看的电影都是由队员们轮流选择的。结果有一次,向来胆大的娜塔莎选了一部经典恐怖片《闪灵》,本来这应该是一件很刺卝激的事情不是吗?你们也这么觉得对吧,我也是,虽然我不是第一次看这部影片了,但恐怖片讲究的就是刺卝激的氛围——可美国队长却偏偏做出扫兴的举动。”


“先是杰克去237房间看见那个没有穿衣服的女人那一幕,队长他马上冲上前座把彼得的眼睛给捂住了,因为他还没满十八!然后他像这样不满地抱怨道:‘嘿!谁点的这部电影,不知道我们这里还有复仇者没有成年吗?快点把这一段跳过去!’鬼知道那时候娜塔莎的脸上是什么表情,不过她还是拿起遥控器快进了这一段。”


【哈哈哈哈哈,队长也太严格了吧!让我想起了我的父母,每次电视剧到吻戏的时候他们就会把我的眼睛挡上不让我看】

【天,蜘蛛侠也太惨了哈哈哈哈哈,被卝迫被当成小朋友】


“接下来还有一段,是杰克彻底失去理智并对温蒂施以暴卝力那一步,你们知道吗,队长那时候紧攥着拳头,一脸愤怒。我也知道卝家庭暴卝力是不对的,不过看队长那义愤填膺的样子,感觉他下一刻就想冲进屏幕里给上杰克几拳,他甚至几次差点激动地喊出了声音:‘嘿小子,你知道吗,欺负女士是不对的,我想我该给你好好上一课!’队长那样子,谁看了都会觉得滑稽至极!”


【哇,保护女士的队长也太绅士了,心动♥】

【差点要冲进屏幕也太可爱了哈哈哈哈哈哈,要是有队长这么做时的录像那就更好了!】


“好了,接下来我就来说说美国队长唱歌是怎么样的……咦等等,有谁在我后面?”正当托尼准备下一阶段的表演时,却发现屏幕里出现了第二个人的身影,等他一回头,发现史蒂夫正抱着臂膀,似笑非笑地看着自己。


托尼忍不住咽了一口唾沫。


“怎么,不继续了?”史蒂夫语气平淡地说道。尽管如此,但托尼觉得四周的空气都变得有些凝固起来了。


“咳!今天的直播到此结束,感谢收看!!!”托尼立马关闭了直播间,然而他知道已经为时已晚,无法避免自己将要面卝临一场腥风血雨的命运。


果然,史蒂夫接下来的一句话让托尼彻底放弃了幻想。


“托尼,我想我们需要谈谈。”





“我想我们之间没什么好谈的,而且为什么你未经允许还能出现在我的房间?这是在侵犯我的隐私!”托尼不满地说道。


“……事实上,先生,是我允许罗杰斯先生进来的,非常抱歉。”贾维斯出声解释道。


“嘿,你这个吃里爬外的家伙!我想我是该考虑把你捐给福利院的这个方案了,”托尼为贾维斯的背叛感到十分愤怒,“好吧,说回我们。怎么,罗杰斯队长,你是来对我的美国队长模仿秀发出控卝诉吗?事实上,如果你觉得我的直播侵犯到了你的名誉权,你可以通卝过你的律师来解决这个问题,我想我也会乐意奉陪的。”


“不托尼,我不是来跟你吵架的,我也并没有觉得你的直播冒犯了我……虽然一开始我看的时候会这么觉得,不过后来,我认为这个节目还是十分有趣的,如果因为我而让广大网友失去了看到这么精彩的直播内容的机会,我想我一定会引发大众们的不满情绪的,毕竟现在正是疫情期间,许多人都只能留在家中,我这么做等于是剥夺了他们娱乐的权卝利。”


听到史蒂夫这般夸奖和反思,托尼都有些茫然了,他没想到会是这种局面。于是他也心平气和了下来:“好吧,那你找我谈话又是为了什么事?我可提醒你,你这种行为可是让我和我的团队蒙受了损失,要是你不能给我一个好的解释,我依旧不会善罢甘休的。”


“呃,其实我想说的内容很简单……我想问问你,托尼,你真的很讨厌我吗?我是说,我想缓和我们两人之间这种僵硬的关系,我并不想和你这样一直处处针锋相对,如果你觉得我哪里做得不够好,我完全可以改进,我也会尽力去理解你的一些为人处世的方式。”史蒂夫诚恳地说道。


然而史蒂夫的问题却把托尼给问住了,他本来想下意识地回答“当然讨厌”,可转念一想,不,完全不,他从来没有在真正意义上讨厌过自己的这位队友。事实上,史蒂夫在托尼眼中虽然有些古板,但除此之外,他是一个几近完美的人。史蒂夫既受大众爱戴,也有十分出众的领卝导能力,能够成为众人的精神领卝袖,并指引他们前行。他既没有不良的嗜好,也具有无可挑剔的优质品格,甚至还是托尼少年时期的偶像。这样一个人,托尼怎么会讨厌呢?所以,他只是……


“你想听真话?”沉默了良久后,托尼缓缓说道。


“当然。”史蒂夫点了点头。


“好吧,我只是有点……有点嫉妒你。因为你是一个十全十美的人,有许多人都崇拜、敬仰你,也会认同你的话语和思想,你一直都是一个十分耀眼的人。反观我,我身边没什么朋友,也因为偶尔的言语刻薄被他人远离,我努力默默地包围着平民百卝姓,不求别人颂扬我的功绩,然而却依旧惹上许多流言蜚语。他们说我是杀卝人犯、是财阀,冷血无情……我受够了这些指责!所以,我和你共同作为复仇者联卝盟的领卝袖,我想努力让自己和你一样有着完满无缺的形象,被人们所称赞喜爱,但我知道我做不到,所以,我刻意指摘你的缺点,就是想让自己相信美国队长并不是完美无缺的,是和我……一样平凡的。”


“你怎么会这样想呢,托尼?”史蒂夫显然有些惊讶,“你一直都很棒,我很羡慕你在聚光灯下的从容平淡,也羡慕你能在现代社卝会的科技洪流中来去自如。事实上,你一直比你想象中的还要耀眼,你为了正义可以奋不顾身,你也拥有坚持自己信念的决心,虽然偶尔会有些剑走偏锋,但你从来都在做一位英雄,如此的无私、慷慨。所以,你不需要变成我,因为我们都有着属于自己的道路,而你也一定会在属于你的大道上继续璀璨。”


“你真的是这么想的?”


“当然,你什么时候见过美国队长说卝谎?”史蒂夫微笑着说。


“好吧,我只是没想到美国队长居然愿意给我如此多的赞美之词,”托尼朝史蒂夫伸出了手,“所以,我们这算是和解了?”


“事实上,我们俩本来也没真正的发生过矛盾。”史蒂夫紧紧地握了握托尼的手掌。





“话说伙计们,你们没觉得最近队长和史塔克有些奇怪吗?以前他们可是看见彼此就要吵上一架的,最近我注意到他们居然主动分在一组出任务,看电影时也坐在一起讨论,他们俩的关系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好了?”克林特边吃着爆米花,边含糊地说道。


“哼,我看事情准没有这么简单……”一旁的娜塔莎意味深长的说道。


“好了,我已经把手卝机画面投屏到电视上了,正好也到了八点,托尼的直播节目该开始了。”班纳说道。于是复仇者们急忙回到了沙发上,等待着托尼的美国队长模仿秀。自从托尼的直播开始以来,复仇者们都成为了直播间的忠实观众,毕竟谁愿意错过开队长玩笑的机会呢?而且有时候他们也会密切注视队长的一举一动,来给托尼提卝供模仿的灵感。


按说以前,复仇者们可不敢放肆地直接在大厅里公屏播放,不过恰巧史蒂夫今天并不在场,所以他们便也就肆无忌惮了。


“嗨朋友们,欢迎你们来到我的直播间,很高兴我们又见面了!”画面上出现了托尼的影响,然而让人惊讶的是,托尼的身旁居然还有一人,而且还是一个十分熟悉的面孔。


“嗯……就是看着这里说话吗,好的,大家好,我是美国队长史蒂夫·罗杰斯,今天受到了邀请来到了托尼的直播间坐客,很高兴在这里见到大家。”只见史蒂夫朝着手卝机屏幕憨厚地挥了挥手,然后说出了自己的开场词。


史蒂夫的出现,让直播间的观众们顿时炸开了锅。


【天啊,是活的美国队长!!!!我的偶像!!!!!】

【啊啊啊啊啊不会吧,没说今天美国队长也会来啊,我得赶紧叫我爸妈也一起来看】

【????看起来好和谐,我还以为钢铁侠会和美国队长打起来呢,毕竟这里是美国队长模仿秀哈哈哈哈】

【我去我去!!!!我没有做梦吧,真的是美国队长???太帅了!!!】

……


“不会吧,队长怎么也去跟着史塔克直播了?而且他是什么时候发现这件事的?”山姆的脸上充满了震卝惊的神情,事实上,不只是山姆,其他复仇者的表情也都是如出一辙,除了娜塔莎那愈发扩大的不明微笑。


“那就是说,之前我们看着直播偷笑的时候队长也知道是怎么回事了?希望他不会太过严厉的惩罚我们。”旺达有些担心地说道。


“嘿粉丝们,稍安勿躁,你们的发言看到我都有些头晕眼花了。不过美国队长的到来还不算是最震撼你们的,现在,在正式开始模仿秀之前,我要宣布一则更加重要的消息——”


电视机前,复仇者们都不约而同地摒住了呼吸,只有娜塔莎快要憋不住笑了。


“美国队长史蒂夫·罗杰斯现在的另一身份是我的男朋友,我和他正在交往。”




彩蛋一:


“娜塔莎,你为什么一副早就知道的样子。”


“因为我确实早就知道了。”


当然,娜塔莎是不会透露她前几天在垃卝圾桶里意外看见了没处理干净的一次性小玩具的事情的。



彩蛋二:


第二天,钢铁侠和美国队长正在交往的新闻不负众望地登上了头条,报刊的销量激增,其中大部分都是由美国队长的女友粉们贡献的,因为她们都把报纸买回去烧掉以此来纪卝念自己破碎的情感了。



彩蛋三:


自从史蒂夫和托尼公布恋情之后,托尼直播间收到的粉丝问答就变得愈发奇怪了。比如——

“你和美国队长do i喜欢用什么姿卝势?”

“你们两个玩小道具吗?”

“你们一夜几次?”

……

“我觉得我是不是该暂时告别主播行业了?”托尼对史蒂夫说道。



End.


评论(20)
热度(30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