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在评论四处乱窜
很开心可以得到你的喜欢~
唯一爱犬👉🏻萧逸🥺
渣浪:来自异世界的fishy
随缘居&红区:养鸡场场主fishy

【复联叉男沙雕向】对象的鲁豫式话术

*梗源自网络



我来了我来了!!!我带着更新段子来了!!!

因为下周就要期末考了,然后因为没复习周所以基本每天都有学习安排,而且最近也没啥文的脑洞,(倒是画画的脑洞就有不过也没时间来着)所以更新什么的就落下了

不过因为期末论文都解决了hhhhh所以抽个空来更新吧~

沙雕ooc不喜轻喷

婉拒ky



↓↓↓





1.



晨光熹微,透过薄薄的一层窗帘洒在了床上,暖洋洋的。托尼像只小猫似的蜷缩在史蒂夫的臂膀下,还在安心地打着呼噜,大约仍沉浸在美好的梦乡当中。

不过身为有着严格作息的专业士兵,史蒂夫自然是已经被自己的生物钟唤醒了,为了不吵醒枕边人,他轻手轻脚地爬起身来,倒是对柔软的床榻没有丝毫地眷恋。

当然,史蒂夫对自己的恋人同样是严格要求的——鉴于后者昨日在自己外出执行任务时直接睡到了大中午,连早饭都没吃——他决定今天必须让托尼准时起床。

于是他低下头,拍了拍托尼的肩膀,然后在后者的耳边轻声说道:“托尼,该起床了。现在是八点十分,我们说好今天要一起晨练的。”

托尼翻了个身,撒娇似的把史蒂夫的手臂抱在怀里,然后嘟哝着说道:“甜心,让我再睡会儿……”

“那我让你再睡一会儿,你会记得要去吃早饭吗?”

“呃,这我可说不准……”

“不可能,你饿了不知道自己吃吗?”

“???”



于是接下来几天托尼克扣了史蒂夫的伙食,理由是“你饱了自己不知道吗”。







2.



某日洛基在试验一个新幻术的时候不知道出了什么差错,总而言之,他不小心把自己变成了一只黑猫,至少在短时间内他是找不到解决的办法了。

看到洛基狼狈模样的托尔顿时放声大笑,至少整个仙宫都听到了。

洛基:你觉得很好笑吗!!!

托尔:哦哦,我不该笑,是不是?



次日,阿斯嘉德的诸神们发现,他们的王的脸上不知为何新添了一道抓痕。







3.



今天韦德好不容易鼓起了勇气,向彼得告白。

他在彼得的面前单膝下跪,并递出了一大束鲜花,然后神情地说道:“噢!亲爱的小彼得,你能想象我有多爱你吗!!!”

彼得从手上的线性代数离开视线,然后抬起头。

“我不能想象。”



死侍用极为少女的姿势悲痛欲绝地跑开了,而在幕后默默观察一切的美国队长和钢铁侠则一同竖起了大拇指:儿砸干得漂亮!







4.



为了追求娜塔莎,巴基已经使出了浑身解数。而今天,他又再次进行了尝试。

这天,巴基邀请娜塔莎去了一家附近的酒吧,他轻摇着酒杯,努力让自己回归当年“布鲁克林小王子”的风采。

巴基轻咳一声,然后说道:“小娜,你知道吗,你是我见过的最特别的女孩。”

“你交过几个女朋友?”然而娜塔莎只是冷冷地回了一句。

“你是我最爱的一个。”

“真的吗?我不信。”

……该死,她又开始用起那套犀利的言语了,我不能败下阵来,一定要让她感受到我的真心!巴基在心中对自己说道。

“真的,你知道,就好像几个小孩里父母最宠爱的那一个。”

“你妈就你一个孩子?”

【巴基血槽-10086】



后来回想起自己追求的艰苦历程的巴基,眼睛里不禁常含泪水。







5.



“嘿萨默斯你知道吗,今天我出任务的时候可是立了战功呢!”罗根走进家门,兴高采烈地说道。

萨默斯停顿了一下:“……哇哦。”

“现在你知道我有多优秀了吧!”

“我不知道。”



“操他妈的为什么镭射眼不夸奖我,我好他妈难过呜呜……”向来男儿有泪不轻弹地罗根躲在厨房不住地抹泪。

劳拉一边拍罗根的肩膀一边给后者递纸:“好啦好啦,也许是papa今天心情不太好,你就别哭了……”



事实上真正的原因是萨默斯刚好在用蓝牙耳机通话,然后回答刚好对上了而已。







6.



“查尔斯,你知道吗,”埃里克低沉着声音说道,“那段我俩分离的日子里,孤独感简直让我快要被撕裂了……如今你又回到我身边,真是太好了。”

查尔斯炸了眨眼:“撕裂是什么感觉?”

“……就,就是,心绞痛,感觉自己就要死了……”

“真的吗?我从来没有听说过,你是怎么知道的?”



埃里克无奈一笑:“查尔斯,你就别挖苦我了,我知道这次是我做错了。”

“你承认了就好,”查尔斯终于展露出了笑容,“没事,那档子事都过去了。”

接着他向埃里克伸出了手。

“走吧,我们回家。”







END.


评论(11)
热度(2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