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在评论四处乱窜
很开心可以得到你的喜欢~
唯一爱犬👉🏻萧逸🥺
渣浪:来自异世界的fishy
随缘居&红区:养鸡场场主fishy

*梗源自网络


你的同学霸凌你,你用几张金卡扇了他一巴掌并扔下一千美金给他去看脑子,这是托尼·史塔克。


你的同学霸凌你,你温柔地秀出你的肌肉并好声好气说出了二十三条不应该霸凌他人的理由,这是史蒂夫·罗杰斯。


你的同学准备霸凌你,看见你满身腱子肉并吃着一大桶鸡翅新品还准备邀请同学一起来吃导致同学吓得跑走,这是托尔·奥丁森。


你的同学霸凌你,你把他变成了一个鸡翅并顺手塞进托尔的鸡翅桶里,这是洛基·劳菲森。


你的同学霸凌你,你优雅地笑了笑并来了一记高跟鞋飞踢,这是娜塔莎·罗曼诺夫。


你的同学霸凌你,但你无暇顾及并且忙着和浩克争夺酸黄瓜,这是克林特·巴顿。


你的同学霸凌你,在准备出语伤人时你先说出了十句话逼得他哑口无言,这是彼得·帕克,或者是韦德·威尔森,还有可能是彼得·奎尔。当然他们的区别可能是事后报复你的时候,一个用蛛丝,一个狠狠地把你的内∥裤拉上来并套到脑袋上,还有一个决定拉你一起跳老年disco。


评论(32)
热度(2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