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在评论四处乱窜
很开心可以得到你的喜欢~
唯一爱犬👉🏻萧逸🥺
渣浪:来自异世界的fishy
随缘居&红区:养鸡场场主fishy

【复联叉男全员向】当一方看到另一方在电影中死去

注意是电影!!!所以是正常的傻白甜段子各位不用担心✓

傻白甜ooc不喜轻喷

↓↓↓

1.

“甜心你这是干什么……?我本人可是一点事都没有呢,用不着这样子。”

《终局之战》的电影结束后,史蒂夫便在影院门口默默抱着托尼有十余分钟之久,其间一句话也没有说。

“好啦好啦,你这样子,我也挺不好受的……今天大厦不是在举行派对吗?现在回去还赶得上热闹——”

“我没事,托尼,”史蒂夫缓缓地在托尼的耳边低声道,“我只是想抱抱你,你知道的,曾经我也差点像电影中所演的那般……几乎失去你了,那简直是一个噩梦。”

“你不必这么自责,史蒂夫,你没有做错什么,也不必担心什么。因为,无论生死,我们将一同面对。”托尼拍了拍史蒂夫的后背。

2.

“papa,daddy为什么一直在客厅擤鼻涕呀?”耶梦加得露出了疑惑的神情。

洛基翻过一页书,慢悠悠地说道:“没事,他刚刚看到我在电影里死了,还没缓过神来。”

然后在接下来的一整天里,洛基收获了一个大哭包和小哭包。

3.

“我说韦德,你最近怎么老是吃这些东西。”彼得指着桌上的紫薯饼、紫薯意面、紫薯薯片、紫薯薯条,不禁露出了惊异的神情。

韦德狠咬了一口紫薯饼,随后发出一声坏笑:“这是为了报复某个欺负了我家睡衣宝宝的家伙。”

而在彼得看过了《终局之战》后,他也不亦乐乎地加入了吃紫薯大军。

4.

旺达看过了那部《终局之战》的电影,而对这个电影的情节幻视因为没有一同观看所以并不知情。

所以幻视自然也不会知道多年以前,旺达毅然决然地让幻视摘掉额头上宝石的原因。

是的,旺达很早便隐约感知到了那个如同电影中所呈现的那样的未来,她也因为此时和奇异博士进行过讨论。如今虽然他们已不必经历电影中的那种惨烈,但对于旺达和幻视来说,在他们的前方仍旧有着许多未知的危险。

“你看上去好像有些睡不着,失眠了吗?”幻视从身后搂住旺达,轻声询问道。

旺达微微偏过脑袋来,随后摇了摇头:“我没事,继续睡吧。”

算了,不必为过于遥远的未来而杞人忧天,因为在此刻,他们都相安无事,便是最好。

5.

巴基看到电影中黑寡妇为了交换灵魂宝石而坠崖身亡的那一幕时,便牵住娜塔莎的手,起身准备离开。

“怎么突然要走,不继续看了吗?”娜塔莎脸上的表情很是惊异,因为自打她认识巴基起,便从未见过后者突然做出些没有理由的事情。

巴基的脚步顿了顿:“因为……这电影太假了,以你的能力,不会让自己深陷绝境的,你一定会想到其他的解决办法。”

娜塔莎的眼睛骤然一亮。

6.

“嗯哼……如果有一天我真的会变成电影中的那样,我们该怎么办呢?”罗根看完《金刚狼3》后,不禁陷入了沉思。

劳拉大喇喇地拍了拍罗根的肩膀:“放心吧,电影里不是说了吗,我有着巨大的潜力,在未来就由我来罩着你啦Daddy。”

一旁的萨默斯也握住了罗根的手:“我也不会让你独自面对衰老的痛苦的,我和劳拉都在你的身边。”

罗根的眼中不禁湿润了许些,他大笑一声,将自己最爱的两个人都搂入怀中。

“有你们在真好。”

7.

“话说查尔斯,我还真没想到你在电影里居然会患上阿尔兹海默症?”

“大概有一部分原因是被你气的。”

“哈哈放心吧亲爱的,就算你以后会变成这样,我也会在你身边不离不弃的。”

“哦——你真是不盼着我点好,看来我也许该送你一个读脑豪华套餐了。”

“不不不查尔斯,等一下,我不是这个意思……!!!”

彩蛋:

电影结尾,超人因为经历了一场惨烈的战斗而牺牲,棺椁中存放着他的遗体,巨大的国旗覆盖其上,这场葬礼神圣而悲壮。

然而,一旁的布鲁斯却鼓起了掌。

克拉克:???我难过了。

事后,克拉克把布鲁斯逼退至墙角,并询问他这样做的原因。

布鲁斯:……反正你还会复活的。

End.

评论(20)
热度(61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