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在评论四处乱窜
很开心可以得到你的喜欢~
唯一爱犬👉🏻萧逸🥺
渣浪:来自异世界的fishy
随缘居&红区:养鸡场场主fishy

【复联叉男全员向】当你的爱人变成了TSUM(下)

盾铁本《诺亚方舟》x《keep online》预售!!!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蛇盾白罐10~11月开定娃衣改稿征集中欢迎进群了解


上篇戳这→当你的爱人变成了TSUM(上)


久违的下篇来了!嘻嘻!这次是另一方变成了可爱的坨坨呢!


虽然说好了日更然而我每次都是隔天更新又是怎么一回事……


傻白甜沙雕ooc不喜轻喷,有一些地方纯粹玩梗请勿深究


↓↓↓



1.


“你现在的样子真可爱,托尼。”史蒂夫将TSUM托尼捧在手心,脸上露出了十分温柔的笑意。


托尼的脸顿时红了起来,红晕在他小小的脸蛋上浮现出来,犹如两个红太阳:“哦天啊,不要用‘可爱’这个词来形容我……那实在是太不符合我的身份了。”


“但你不得不接受这个事实,不是吗?”史蒂夫笑道,“如果我没有猜错的话,也许你现在应该饿了,毕竟现在可到了饭点。”


托尼听见自己的肚子里穿出了断断续续的咕噜声,于是只得尴尬地点了点小脑袋。


“那你等我一下。”


过了一会儿,史蒂夫拿来了一盒曲奇,并从中取出了一块,将它掰成碎碎的几小块。


“怎么样,好吃吗?”史蒂夫似乎很享受把小块曲奇喂进托尼嘴里的感觉。而托尼则小口小口地嚼着,然后满意地点了点头。


“他们吃了我的曲奇。”监控器前,克林特握紧拳头,咬牙切齿地说道。


一旁的娜塔莎则拍了拍他的肩膀:“就当是你当了一次队长和史塔克的助攻吧。”



2.


“放手!”


TSUM洛基狠狠地往托尔手上咬了一口,托尔顿时疼得松开了手,而洛基也得以从中挣脱并漂浮在空中。


“嘿洛基,你要去哪里?”


“去到没有你的地方——哎哟!”洛基飞速地逃离着,然而因为没有看路,因而一个不注意,洛基撞到了罗马柱并掉到了地上。


“洛基!你没事吧!!”


托尔急忙跑上前把洛基捡起来,然后左看右看,检查后者身上是否有受伤。确认洛基没事后,托尔这才松了一口气。


“你现在变成这个样子,就不要到处乱跑了……”托尔捧着洛基不禁无奈一笑。


“我自己能照顾自己,用不着你管。”然而洛基却并不领情,他偏过头去,看上去并不想理会托尔。尽管托尔不知道洛基又在耍什么小性子,不过他对这种情况早已有所准备。


“这可由不得你,”托尔戳了戳洛基的额头,“如果你溜走了,你的那些布丁我可就一个不留了。”


“……你敢?!”



3.


“哈,变成这样后你就不能说话说个不停了吧?”彼得用手拎着TSUM韦德,并露出了戏谑的笑意。


“TSUM……”韦德的眼睛难过得凹成了哭哭眼的形状,看起来十分的沮丧。


“好了好了,用不着露出这幅表情。我想想——呣——对了,虽然不能说话,但你还可以通过打字来交流嘛。”彼得的脑海里灵光一闪,随后他拿出了手机随便打开一个空白的便签页面,然后把韦德放在了屏幕上。


于是,韦德开始尝试着用自己的小短手在彼得的手机上打字,虽然一开始有些不便,不过很快韦德便逐渐掌握了用这幅身子打字的技巧。


“韦德,让我来看看你打了些什么吧。”彼得好奇的将脑袋凑过来,看向屏幕,然而随后他便为之一愣。


屏幕上只有言简意赅的一句话——


“I love you,Peter.”



4.


“……”巴基拎着TSUM朗姆洛,与后者面面相觑。而朗姆洛也是同样的沉默不语,所以他们相顾无言,沉默了良久。


“TSUM。(看着我干吗,还不说话)”朗姆洛终于忍不住打破了寂静,并且翻了个白眼。


却见巴基神情严肃的看着朗姆洛,然后说道:“因为你现在看上去很傻。”


朗姆洛:等等,为什么你听得懂我说话?


于是在以后的日子里,巴基有了一个专门充当TSUM翻译官的职位。



5.


“经过我严密的分析,旺达,我可以确认你生病了,你需要治疗。”幻视将小小的TSUM旺达捧在手心,然后语气郑重的说道。而旺达表示,她心里总有种不良的预感。


接着,幻视将旺达带到了厨房,并且对她说道:“根据我的了解,食疗是人类治疗疾病的方法中最为温和的方法,所以我决定按照推荐的食疗食谱来给你进行治愈。”


于是半个小时之后,幻视给旺达做了满满一桌的,充满爱意的——黑暗料理。


旺达不禁咽了一口唾沫。


然后,旺达身上的TSUM魔法解除了,她也拉肚子了。



6.


“这下你就不能眼中放出射线了吧。”罗根拎着TSUM萨默斯的后颈肉,露出幸灾乐祸的笑意。


“TSUM!”萨默斯发出不满的叫声,随后猛地用小短手摘下护目镜,在罗根猝不及防的情况眼睛一瞪,烧掉了前者的一大撮头发。


罗根愣愣地看着自己洋洋洒洒的发丝,猛地无名火起。


“萨——默——斯——”


劳拉刚放学回来,听到房间里似乎有动静,还以为家里遭贼了,便急忙冲进了家门。然而入劳拉眼的并不是被蟊贼弄得乱七八糟的客厅,而是一个更加富有冲击力的画面——


罗根正把萨默斯放在大腿上,然后给后者哼儿歌。


劳拉:承认吧daddy,你是不是怂不敢报复papa?


罗根:我不是我没有。



7.


“你这一脸坏笑的,是打算打击报复我吗?”TSUM查尔斯被埃里克拿捏在掌心,任其摆布,他只能如此无可奈何的说道。


埃里克也不说话,只是四处打量着变成坨坨的查尔斯,仿佛后者是一件什么新奇的玩具一样。


——接着,突然,埃里克往查尔斯的坨坨屁屁上轻轻咬了一口。


“嗯……没什么味道,口感倒是软乎乎的。”


查尔斯的脸顿时一红。


当然,等查尔斯变回人形后,埃里克依旧没有逃脱被脑的命运。



彩蛋:


“干吗用这种眼神看着我。”TSUM布鲁斯对克拉克扔出一个白眼。


而克拉克的表情依旧复杂而略带着些……痴汉,随后他将布鲁斯放在桌上,转身离开走进房间,不知道干什么去了。


接着过了一会儿,在布鲁斯一脸震惊的注视下,克拉克把一个小小的蝙蝠翅膀插在了布鲁斯的背上。


“我买了这对翅膀很久了,但一直不知道用在哪里,现在这样正好。”


布鲁斯:……滚。



End.


评论(21)
热度(30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