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在评论四处乱窜
很开心可以得到你的喜欢~
唯一爱犬👉🏻萧逸🥺
渣浪:来自异世界的fishy
随缘居&红区:养鸡场场主fishy

【复联叉男逗比向】对象醉酒后的坏习惯(下)

上篇在这里→对象醉酒后的坏习惯(上)

大家好又是我胡汉三!!!

电脑在我爸的帮助下修好了1551,不过文件都没有了,于是开始陷入了困苦的重新安装过程1551

人生好艰难【躺】

沙雕ooc不喜轻喷

↓↓↓

1.

大家都知道,因为超级士兵血清的缘故,美国队长史蒂夫·罗杰斯向来是千杯不醉的。所以每当复仇者们欢庆宴会上酩酊大醉出尽洋相时,只有史蒂夫在一旁微笑不语,云淡风轻。

托尼自然是不乐意的,为了一睹史蒂夫的醉酒模样,他埋头研究,终于制作出了一款能够无视超级士兵血清作用的究极酒精饮品。

于是在又一次庆功宴上,托尼偷偷地把自己研制的产品掺入了史蒂夫杯中的果汁里。

然而,效果似乎有些好过头了——

只见喝过托尼加了料的饮品的史蒂夫蹭地便站了起来,面色通红,然后,他缓缓地迈着步伐朝托尼走去。

“……史蒂夫?你还好吗?”托尼故作关心地问道。

然而史蒂夫并没有应答,而是猛地把托尼扛在肩上随后跑回房间,不过一会儿,复仇者们便听到某个房间传来的剧烈震动声和凄厉惨叫声。

从此托尼便知道,史蒂夫醉后会欲求不满。

接着他默默地把自己那个垃圾究极饮品研究记录彻底地销毁。

2.

托尔醉酒后喜欢唱歌。

每次仙宫欢庆之时,他就会站在高台上,抢过洛基的法杖,歌唱一曲《我的老家就住在阿斯加德》。

后果是每次这样做之后,托尔会遭受某位邪神的连环暴打。

“吾弟,难道我唱歌唱得不好听吗……”托尔捂着脑袋不死心地问道。

“废话,”洛基怒骂一声,随后把权杖扔到了托尔的手中,后者则着急忙慌地接住,“把我权杖上被你沾上的口水都给我擦干净了!”

“哦……”

托尔今天的歌手梦也在破碎着。

3.

韦德醉酒后会出现一些莫名其妙的幻觉。

比如……在醉酒后他会看到彼得穿着猫耳装,在自己的腿边蹭;或者看到彼得衣∥不∥蔽∥体的躺在床上看着自己,脸色羞红;又或者看到彼得准备给自己来一个大亲亲。

所以这也就是为什么现在韦德两眼无神不断傻笑,嘴里还流出口水的原因了。

“孩子,”托尼看了看韦德又看了看彼得,不禁皱起眉头,“我并不认为你找一个精神失常的家伙当男朋友是件明智的选择。”

“呃……papa,也许事情并不是你想得那样呢?”

然而许多年之后终于得知真相的彼得,为自己当初对韦德的袒护万分后悔。

4.

巴基醉酒后总是会做出很不符合他平时冷淡形象的事情。

比如上个月的时候他不知道为什么拿了娜塔莎的一件裙子套在身上,并因为撑破了它需要赔偿而损失了不少工资;又比如上个星期的时候他不知道为什么偷偷顺走了克林特的酸黄瓜,而和对方大打出手。

还有昨天,他醉酒回家的路上把一个李子摊掀了,并且嘴里还嚷嚷着粗话:“老子他妈最讨厌吃的就是李子!”

最后很不幸的是,巴基今天又喝醉了,而且娜塔莎根本就来不及阻止。于是后者就只能指望,今天巴基可不要做出什么疯狂的事情。

只见醉醺醺的巴基晃悠悠地走进娜塔莎,牵起后者的手

——然后单膝跪地并说道:“罗曼诺夫,嫁给我。”

结果酒醒后巴基就完全把求婚这回事忘了,这惹恼了娜塔莎,并导致巴基在地上睡了整整一个月。

5.

“史塔克先生,你就不能想个办法让幻视喝醉吗?”旺达为此已经纠缠托尼整整一个星期了。

“这我可没有办法,幻视他现在可是一个独立的生命体了,我可没有办法对他做出什么影响,”托尼摊了摊手,一脸无奈,“不过他现在毕竟是个普通人了,也许……你可以试试用幻术给他造成醉酒的假象。”

“这听上去是个不错的主意,我这就去试试!”

于是在一次幻视读书的时候,旺达偷偷地施展了一个幻术。

接着,旺达看到了她期待已久的场景——

只见“醉酒”后的幻视猛地两眼发直,然后哐地一声一头栽在桌子上,呼呼大睡起来。

旺达:……没意思。

6.

罗根醉酒后会打功夫,而且还是中华功夫,也不知道从哪里偷师学艺来的。

只见醉酒后的罗根扎着马步挥拳,嘴里还喊着口号:“中华武术!包教包会!不收往返路费!”

而罗根因为练武总是杂碎家里的锅碗瓢盆,因此常常会被萨默斯一顿收拾。偏偏酒醒后他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只是奇怪身上怎么又多了几道伤口。

今天罗根又不幸地喝醉了,而萨默斯又为收拾家中残局而奔忙。正当萨默斯打理家务时,却发现放学后的劳拉正蹦蹦跳跳地走进来。

“好孩子,今天因为什么事这么高兴啊?”

劳拉笑了笑:“我同学要来家里玩——嘿快看,他们都赶到门口了。”话音还未落下,劳拉便急忙跑到门口招呼同学。

“大家别着急,一个一个慢慢来看我爸表演,门票一个人一美元。”

萨默斯:……这家人没救了。

7.

查尔斯自从知道,埃里克最后会把自己当成人型灯泡后(因为发型),就再也没有允许埃里克碰过酒。


彩蛋:

“哦,这位女士你是在问我会不会喝醉吗?当然,因为蝙蝠侠就是让我醉倒的原因。”

蝙蝠侠:……啧。

众人:不愧是你,这都能秀。

END.

评论(30)
热度(80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