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在评论四处乱窜
很开心可以得到你的喜欢~
唯一爱犬👉🏻萧逸🥺
渣浪:来自异世界的fishy
随缘居&红区:养鸡场场主fishy

【复联叉男育儿经】父母都是双标党

育儿经来啦——

超英家长都是双标党,即各种重女轻男👏

最近精神恍惚,写什么卡什么【咸鱼躺】

锤基儿子芬里尔是神话设定,寡鹰儿子库珀是复联2翻职员表找到的【优秀√】

沙雕ooc不喜轻喷

 

↓↓↓

 

1.

 

摩根早恋了。

史蒂夫&托尼:宝贝儿,我们都尊重你的爱情和你的选择,但是你的年纪还小,可能有时候分不清人的好坏。我们希望你不要那么的冲动,在恋爱的过程中也应当再三思量一下。当然了,如果你觉得那个男孩就是你命中注定选择的人,那么Papa和Daddy都会支持你的决定的。

彼得早恋了。

史蒂夫&托尼:都说了多少遍,不要和那个雇佣兵来往!他有没有对你做什么!是不是他用什么歪门邪道蛊惑你!等会儿我们就去找那个该死的家伙算账!

韦德:……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

 

2.

 

耶梦加得吃饭挑食。

托尔&洛基:宝贝儿,吃饭挑食是不对的哦。只有不挑食,均衡好营养,才有利于身体的健康成长哦。来,听话,把这碗蔬菜沙拉吃了。

芬里尔挑食。

托尔和洛基相视一笑,然后将一大勺饭菜猛地塞进芬里尔的嘴巴里。

“不许挑食!你看你姐姐多听话!”

“快点!把盘子里的菜都清干净了!”

“你看这里还有菜渣呢!吃得不够干净,快点清掉!”

 

3.

 

莉拉想买新衣服。

克林特和娜塔莎便带着小姑娘去附近的好几家大商场转悠,不但买了最新款式的衬衫,还特意给莉拉买了几条好看的公主裙,等着去迪士尼的时候穿。

库珀想买新衣服。

娜塔莎:克林特,把你那些旧衣服拿出来,我拿去店里改成库珀的尺寸。

克林特:好嘞。

 

4.

 

劳拉成绩没考好。

罗根&萨默斯:没事亲爱的,虽然这次没有取得好成绩,但只要加把劲努力,下次你一定会有所进步的!相信自己,你绝对没有问题!

电索成绩没考好。

罗根&萨默斯:(拿出鸡毛掸子)叫你没考好!叫你就知道打游戏出去玩!叫你没好好学习!学学你妹妹!看她没考好一次之后多勤奋啊!

 

5.

 

旺达想吃零食。

埃里克&查尔斯:亲爱的你想吃什么呀?你看这个零食还有小玩具的赠品呢,就选这个怎么样?不过你要答应我们一次性不要吃太多哦,要不然喉咙容易上火,还容易发胖。

皮特想吃零食。

埃里克&查尔斯:吃吃吃!你就知道吃!今天有没有去运动啊?!看看你,成天跑来跑去的,还是没瘦下来,就是吃太多零食导致的!以后限制你一个星期只能吃一次!

 

 

超英的儿子们:我们太难了(ಥ_ಥ)

 

 

End.

 

 

 

 

评论(20)
热度(57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