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在评论四处乱窜
很开心可以得到你的喜欢~
唯一爱犬👉🏻萧逸🥺
渣浪:来自异世界的fishy
随缘居&红区:养鸡场场主fishy

【复联叉男育儿经】讲故事哄小孩是一门学问

育儿经系列终终终于回归啦——


最近脑洞不太活跃呜呜呜,需要大家的努力关爱和敲打【眨眼睛】,所以麻烦各位小可爱多砸我点评论吧啊——【被打】


沙雕ooc不喜轻喷


 


↓↓↓


 


1.


 


“1775年,莱克星顿枪声响起,自此美国为争取自由的独立战争便开始了……”史蒂夫抱着一本世界史书,一字一句认真地念到。然而他才起了个开头,却被彼得稚嫩的童声给打断了。


“Daddy!我不想听这个!”彼得瞪着水汪汪的大眼睛,嘬了一口手指头,“我想听些有趣的。”


史蒂夫笑着揉了揉彼得的脑袋:“傻孩子,我们每一个人都应该学会了解先辈的历史,这样才有利于我们加深对国家的热爱,你应该尝试去理解这个。”


“呜……那,就今晚,今晚给我讲一个有趣的故事好吗,从明天起我一定会好好听历史的!”


经不住彼得的撒娇,史蒂夫只好软下态度答应:“好吧,那你想听什么呢?”


“嘿各位,讲故事怎么能没有我呢?”这时托尼不知从何处冒了出来,看起来一副兴高采烈的样子,“儿子,就让我来给你讲个有趣的故事吧,只有一句话,绝对好玩。”


“什么故事?”彼得的眼睛忽然猛地发亮。


“你Daddy军检量身高时会往鞋子里塞报纸增高。”


 


“看来只有堵住你的嘴,才能避免你再提我的那些糗事了是么?”安顿完彼得睡觉后,史蒂夫把托尼抱回房间扔在床上,然后狠狠吻上。


 


 


 


 


2.


 


托尔和洛基习惯用情景剧的形式来哄耶梦加得,毕竟她是个高贵的小公主,自然要见识些不一样的。


“今天我们来讲睡美人的故事——托尔,快点!姑娘都要等不急了!!”洛基捧着故事书,一边不耐烦地催促道。这时托尔才窘迫地走了出来,只见他穿着一身粉红的长裙,头上的金发还被绑成了麻花辫,这副滑稽的样子让耶梦加得忍不住大笑出声。


“所以吾弟,为什么非得是我演公主……”托尔用他的烈焰大红唇扯开了一个难看的笑容。


洛基用看着白痴的目光看了托尔一眼:“蠢货,你不上难道还要我来上吗?”


在洛基的讲述下,托尔随着故事情节的发展进行人格分裂式的表演(毕竟人手不够,而且洛基只是个旁白),一会儿巫婆一会儿士兵一会儿恶龙一会儿公主的。折腾了半天,最后托尔终于来到了等待王子亲吻的情节。


然而因为托尔总不可能自己吻自己,他傻愣愣地躺了半天也没办法将故事继续进行下去。


洛基还在自顾自的说道:“总之最后,王子的吻将睡美人唤醒——”


“等一下papa,王子呢,我怎么没见着?”耶梦加得打断了洛基的叙述,显然她对这一段缺失的表演不大满意。正当洛基准备解释时,一旁的“睡美人”却突然闭着眼睛站起身,一把拉住洛基让他往自己的嘴上亲了一口。


随后托尔睁开眼睛笑了笑:“看,我醒了。”


耶梦加得迅速捂住眼睛:“口意——羞羞!”


 


 


 


3.


 


“嘿哟,从前有条恶龙,它来到人间掠夺,杀人放火无数,百姓伤心痛苦;一位勇士降临,是为全村希望,手持长剑利刃,势把邪恶斩破!!嘿哟哟——”


没错,克林特正在用他的新式摇滚唱腔给莉拉讲童话。


这时娜塔莎使出了一记高跟鞋飞踢,把克林特踹到了墙上。


“吵死了!!!莉拉,我们走!”


 


 


 


4.


 


“韦德哥哥,今天daddy和papa都不在,要不你给我讲一个故事呗?”


趁着史蒂夫和托尼不在大厦,韦德今天偷偷地来看望小彼得。


韦德听到彼得的话不禁挠了挠头:“当然可以呀。从前有一个帅气的雇佣兵爱上了一位可爱的小天使,然而拿着盾牌和长得跟个铁罐头一样的两只恶兽一直在从中阻挠。不过最后,英明神武的雇佣兵依靠自己的智慧,战胜了坏人,最终和小天使幸福快乐地生活在了一起。”


“哇,这个故事太精彩了!!”彼得拍手叫好。


韦德不禁自豪地昂起头,然而接下来身后传来的话语声却让他猛地毛骨悚然。


“小子,说谁长得像铁罐头呢?”


“你是指我是拿着盾牌的恶兽吗?”


“呃……岳父岳母饶命!!”韦德颤颤巍巍地会过头,对托尼和史蒂夫讪讪一笑。


 


 


 


5.


 


“劳拉,不如爸爸给你讲个故事吧?”罗根搓搓手,在劳拉面前咧嘴笑道。


劳拉狠狠地翻了个白眼:“得了吧老爸,你就没点适合我这个年纪听的故事吗?求你不要再讲那些成人笑话了!”


“不讲不讲,我这次认认真真地讲一个好听的故事成吗?”罗根连忙摆摆手。


“唔……”劳拉略做思考,“好吧,看在你那么有诚意的份上,我就听听看。”


“得了吧你,我觉得肯定是些老掉牙的童话。”萨默斯走进房间吐槽道。


“说得好像你很会讲一样?要不然你来啊!”


“当然可以,因为我肯定讲得比你好。”


“胡说八道!我这个故事肯定更精彩……”


然后罗根和萨默斯就吵起来了。


劳拉:所以到底是你们俩哄我还是我哄你们俩啊?!!!


 


 


6.


 


给旺达讲故事。


查尔斯&埃里克:旺达,今天我们来讲一个关于小白兔的故事好不好?


给皮特讲故事。


查尔斯&埃里克:在一个夜黑风高的晚上,一道凄惨的鬼影在窗外闪动……


皮特:呜呜呜呜雷米哥哥你啥时候来救我啊我爸爸天天给我讲鬼故事QAQ


 


 


End.


评论(38)
热度(60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