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在评论四处乱窜
很开心可以得到你的喜欢~
唯一爱犬👉🏻萧逸🥺
渣浪:来自异世界的fishy
随缘居&红区:养鸡场场主fishy

【复联叉男逗比向】结束争吵的正确/错误示范

大家可以先猜猜哪些cp是错误示范√


沙雕ooc不喜轻喷


不喜欢或不想看全员段子请自行屏蔽“fishy的大乱炖°tag”



↓↓↓


1.


“托尼,很显然今天你有没有乖乖地服从我的指令,对吗?”一回到基地,史蒂夫一如既往地板着脸,向托尼表达自己的不满。


托尼当然不会善罢甘休:“拜托鸡妈妈,在你的眼里难道我还是个生活不能自理的三岁小孩吗?我完全可以拥有自己的主见,何况这个队伍并不是只有你一个人说的算,罗杰斯。你看,就算我没有服从你的命令,不也照样毫发无损且有所收获吗?”


“是,你确实没有事情。但你可别忘了,娜塔莎和克林特都因为缺乏你的支援而负了伤。”


“呃——好吧,我承认我确实有那么点做的不对的地方,但显然这不是你对我指手画脚的理由。”显然与刚才相比,托尼已经缺少了许多的底气。


史蒂夫稍微缓和了一下语气:“那我也因为我自己的一些不太恰当的做法向你道歉,但我还是希望至少偶尔,你也可以服从一下我的安排,我并不想让你以身试险。”


“怎么,你就这么在意我的安危吗?”托尼挑了挑眉,看似平静的面容底下,心脏早已砰砰乱跳。


史蒂夫柔和一笑。


“因为我没有钱付你的医药费。”



托尼当晚取消了自己给史蒂夫买的医疗保险。




2.


“吾弟,你就不能好好地跟我的队友们一起相处吗?”托尔追上洛基的背影并询问道。


然而洛基依然继续往前走,丝毫没有停下脚步:“不过是一群蝼蚁罢了。”


“他们不是什么蝼蚁,他们都是中庭的英雄,一直在为守卫人类而战——”


“够了,”洛基猛然回过头,眼神冰冷,“你整天提他们的名字,难道在你心中除了他们就没有别的东西了?他们值得你这么欣赏?”


托尔愣了愣。


“嗯——还是有别的东西的,克林特的酸黄瓜、那些有趣的游戏光碟、好吃的炸鸡……”


“那我呢?”洛基皱了皱眉,“我没有位置吗?”


托尔嘻嘻一笑,突然把洛基抱入怀中,不顾后者的挣扎。


“你不在我心里,而是此刻在我的怀里。”托尔在洛基的耳边轻声说道。




3.


韦德和彼得一般不吵架。


如果吵架的话,韦德只需用一个吻,然后把彼得扔到床上脱干净衣服在那啥那啥一顿,一般就能解决了。


直到美国队长和钢铁侠知道这件事后。




4.


娜塔莎和克林特起矛盾的时候,比较擅长使用冷暴力,这总让克林特十分的难受。


这不,今天他们又吵架了。于是一整天娜塔莎都自顾自的,把克林特当做一个透明人。要知道是个男人,都有着一定的自尊心,克林特自然也无法忍受被这么无视,于是他觉得自己必须干点什么让娜塔莎注意到自己,并结束冷战。


于是,他拿出了一条娜塔莎的特别显身材的裙子并穿上,然后浓妆艳抹地在娜塔莎面前晃悠。


这次冷暴力的确结束了,因为娜塔莎真正地把克林特打了一顿并让他重新买一条裙子和化妆品。




5.


朗姆洛和巴基本来就都是不善言辞的人,如果一冷战,本来就安静的气氛就变得更加沉寂了。


朗姆洛不禁叹了口气,他知道这回的确是自己做的不是。虽然巴基嘴上没有说有多怪罪,但朗姆洛的心里毕竟还是带着歉意。


于是今天,朗姆洛决定好好地向自己的爱人道歉。


巴基一回到家,便发现客厅不知什么时候挂满了许多闪闪发光的小彩灯。他继续往前走,只见餐桌上摆满了许多美味的佳肴,朗姆洛围着围裙带着笑意看着自己,丝毫看不出这个温暖的男人曾经是位心狠手辣的杀手。


朗姆洛张开双臂,微笑道:“怎么样,喜欢吗?”


巴基撇过头,红着脸微微颔首。




6.


众所周知,罗根和萨默斯结束争吵的秘诀是劳拉——只要劳拉把他们两个都打一顿,自然就又变回和谐的家庭了。


罗根&萨默斯:我们这是养了个怎么样的一个小妖怪……




7.


如果查尔斯生气了,埃里克一般都会主动来当查尔斯的撒气对象。


于是每天变种人学院的学生都可以看到各式各样的精彩节目,比如万磁王女装、万磁王跳舞、万磁王唱歌……


在这之后,就算查尔斯和埃里克之间没有谁主动引发矛盾,学生们也会帮忙来当导火索的。




End.


评论(31)
热度(65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