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在评论四处乱窜
很开心可以得到你的喜欢~
唯一爱犬👉🏻萧逸🥺
渣浪:来自异世界的fishy
随缘居&红区:养鸡场场主fishy

【妇联叉男全员逗比向】你为什么还是单身之完美破坏约会气氛

#fishy文章目录索引重置版#(18.7.2更新)

盾铁合志印量调查


 

同系列回顾:

请问你为什么还是单身

请问你为什么还是单身之相约金拱门(又名家暴前奏)

你为什么还是单身之光棍节属于你们

你为什么还是单身之恋爱送命题

你为什么还是单身之情人节作死活动

你为什么还是单身将愚人节过成情人节或分手日

你为什么还是单身之情商负分了解一下

你为什么还是单身之晃晃你的脑袋听听水声


有些人吧,单身是有理由的

同篇的久违一更hhhhhhhh



❤❤❤❤❤❤可爱的分割线❤❤❤❤❤❤


1.


托尼和史蒂夫来到了一家豪华的西餐厅。

难得托尼有时间跟自己出去约会,一定要好好把握机会,史蒂夫想到。

于是史蒂夫主动提出:“服务员,我来点菜!!”

托尼顿时露出了感动的神情。


史蒂夫看着彩蛋,沉吟了一会儿 。


“嗯……就要两杯果汁吧,够了,我买单。”


托尼和服务员脸上的笑容渐渐凝固。





“哎等等为什么要把我从餐厅里赶出来??托尼开门啊!!!”

托尼拿着史蒂夫这个月的工资吃的不亦乐乎。





2.


“哥哥,良辰美景之下,你就没有什么想对我说的吗?”

洛基与托尔一同坐在摩天轮中,四目对视。

托尔咽了一口唾沫,每次洛基这么称呼自己,他都会感到心里一阵悸动。

托尔深情地凝视着洛基,沉默良久。




“吾弟,你的眼里好像有眼屎。”




洛基瞬间感到恶心,并把托尔从半空中的摩天轮舱里踢下去。

托尔三百六十度托马斯回旋脸着地,把游乐园砸了个大坑,并以打工一个月来补偿损失。





3.


今天是情人节,娜塔莎悄悄地给克林特准备了礼物。

突然克林特走来将娜塔莎的双眼蒙上,并把她带到了房间。

娜塔莎心想,这家伙送个礼物还这么神神秘秘的,难不成他要向我求婚?

“亲爱的,现在你可以睁开眼睛了。”

“surprise!”


娜塔莎睁开双眼,看见了一个金色等身的克林特雕像。

“当当当,帅气吧!!这是我送给你的礼物,这样你每天就可以瞻仰我英俊潇洒的身姿了!!!”





娜塔莎冷笑三声,叫人把克林特的雕像融了并雕刻成自己的模样。

克林特欲哭无泪。





4.


“彼得,不要动。”

韦德突然把脸朝彼得凑近,吓得彼得顿时闭上了眼。

他的脸涨的通红,睫毛不停地抖动着,就等韦德落下一吻了。




然而韦德在彼得的脸上用力捏了一把,随后大笑着跑开。

彼得恼羞成怒追了上去,并用蛛丝把韦德吊起来,吊了一天一夜。





5.


“萨默斯,看着我!!”罗根突然大吼一声,把萨默斯摁到了墙边,萨默斯手上的教案顿时掉在了地上。

萨默斯愣了愣:“你……你想要干什么,现在可是在学校!!”

罗根很认真地凝视了萨默斯良久。




“萨默斯!!借我点钱吧!!!我都穷的没东西吃了!!!!”




萨默斯沉默片刻,然后很大力地朝罗根裆/部踢了一脚。





6.


房间中只剩下埃里克和查尔斯两个人了,他们面面相觑。

查尔斯有些脸红,他很少和埃里克同处一室。

“埃里克,我……”

埃里克突然轻笑出声。

查尔斯愣住了:“你笑什么?”



“没什么,我就是觉得,你这光头在昏暗的房间里,倒还显得挺锃亮的。”




今天的万磁王也被查尔斯脑了,还在变种人学院门口上演钢管舞。






END.


评论(12)
热度(4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