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在评论四处乱窜
很开心可以得到你的喜欢~
唯一爱犬👉🏻萧逸🥺
渣浪:来自异世界的fishy
随缘居&红区:养鸡场场主fishy

【复联叉男全员向】当你的爱人变成了TSUM(上)

盾铁本《诺亚方舟》+《Keep online》预售戳这了解!!!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https://stonyfishy.lofter.com/post/1daf726a_1c6b15e5b

给自己定了个小目标,今年剩下的时间能更150篇文请大家督促我呜呜呜,免得因为各种事情咕咕咕😂😂😂

TSUM就是坨坨,不知道长啥样的宝贝儿上网搜索就知道了~

沙雕ooc不喜轻喷

↓↓↓

1.

“哇哦,”托尼抱起变成TSUM的史蒂夫,故作惊讶,“这是美国队长的什么新型周边吗?我居然从没见过。不得不说,它的长相实在……有些一言难尽,我想那位设计出如此幼稚的造型的产品设计师应该自觉地卷好铺盖回家去。”

“TSUM……”史蒂夫的眼睛难过地垂了下来,看上去似乎对托尼并没有认出自己而感到失落。

然而托尼故意无视了史蒂夫的小情绪,而是开始对后者“上下其手”,一会儿摸摸他脑袋上的小翅膀,一会儿揪揪他的小短手小短脚,一会儿又试着能不能把他背上的盾牌给掰下来。

“TSUM!”史蒂夫大叫一声,显然托尼的动作弄疼他了。

托尼终于忍不住笑了出来:“哦小可怜——好啦甜心,我当然知道是你,毕竟就算你的眼珠子变成了豆豆一般大小,我也可以看出你正在用狗狗眼可怜巴巴地看着我。所以?就没有哪位好哥们儿好姐妹解释一下发生了什么吗?我最讨厌推理了,那实在浪费我的宝贵时间。(远在另一部溜粉电影的某福尔摩斯打了个喷嚏)”

而在监视器前监视着这一切的复仇者们,则鄙夷地翻了个白眼:算了吧,谁敢在你俩打得火热的时候跑出来作死当电灯泡?

2.

洛基对托尔向来不会手下留情,就算后者成了TSUM,从他单手拎着托尔头盔上的翅膀并皱着眉头就可以看出来了。

“TSUM!!TSUM!!”托尔像警笛一样发出一连串富有紧急意味的独特叫声,并适当地配上短手短腿不断在空中挥舞的挣扎动作,也许他甚至一度想要唤来妙尔尼尔——然而托尔一切的反抗都无济于事,因为他依旧被洛基牢牢地拎在手里。

附近的仙宫守卫们的表情也显然十分紧张,不禁是因为觉得他们的仙宫之主此时的处境尤为不妙,更是因为他们完全不知道该如何插手,只得手握武器在一旁严阵以待。

所幸诡计之神终于有所动作了,他对托尔嫌弃地嘀咕了一声“真脏”,随后用幻术变出了一个镶金洗手盆,将其盛满水并加入了清洁剂,最后——在守卫们目瞪口呆的注视下——将托尔扔进盆里并开始搓洗。若不是守卫们知道事情的前因后果,想必他们定会为诡计之神洗布偶玩具的画面感到瞠目结舌。

当然当事人托尔是不快乐的,因为他被挂在天台晾着吹了一整晚的风,并且在洛基第二天过来收回的时候被发现缩水成了小号TSUM。

3.

【噢亲爱的彼得,我的睡衣宝贝呀,你是多么的可爱、柔软、让人怜惜,这让我想亲吻,想爱抚,想把我的一切都奉献给你——】

“不该死的!这家伙要对彼得做什么!我要把他千刀万剐!!!”托尼“啪”地一声将监听器狠狠地摔在地上,看上去仿佛一个即将被引爆的炸药桶。

史蒂夫急忙安慰道:“冷静,托尼,也许他们两个只是在演话剧而已……”

“演话剧?真不知道你这个老古板是怎么将这种无趣的笑话说出口!你用不着劝我,而且你敢就这么眼睁睁地看着自己的儿子被一个不靠谱的家伙冒犯吗?反正我他妈是一刻也不想等了,星期五,斥力炮准备!!!”

说时迟那时快,托尼一炮轰开了房子的大门,并拽着史蒂夫冲进卧室,准备将某个人士抓了个正着。

——然而,他们看到的是死侍正用手掌拖着一个蜘蛛侠外形的玩偶不停地给予赞美之词。见到史蒂夫和托尼闯入,韦德这才停止说话转过头来,看上去十分惊愕。

“呃……”托尼干校一声,“不好意思,走错门了!”然后他便带着史蒂夫急急忙忙地离开了。

等两人走后,韦德才长吁一口气,随后笑了起来。

“真是谢谢你的配合,我的小蜜糖。”

“TSUM~”

4.

TSUM巴基的衣服看上去有些破旧了,娜塔莎决定给他缝补一下。于是大清早娜塔莎便从外面购买了针线包和一大堆没有裁剪过的布料,随后便开始兴致勃勃地准备起来。

巴基也有些期待,毕竟今天他的女友难得不那么男人味了,当然没过多久他就为自己这不切实际的想法而感到后悔。

“好了,我们开始吧。”娜塔莎把巴基放在自己的腿上,并开始工作。然而开局不利,没过一会儿,娜塔莎便不小心把针插到了巴基的身上,引起后者一声闷哼。

“抱歉,我会小心一点的……”娜塔莎连忙把针取出,并且在缝制的过程中变得更加注意。

然而巴基遭受的苦难还远未结束,比如娜塔莎在烧线头的时候不小心烧到了巴基的衣服,比如缝布料的时候缝歪了导致巴基的身上就像打了一块巨大的补丁,再比如娜塔莎因为没看清而把巴基衣服上不改缝的地方缝在了一起……

最后,巴基的崭新的、站在时尚前沿的潮服诞生了——花花绿绿乌漆麻黑小碎袄。

巴基表示:TSUM。(还不如让我不穿呢)。

当然,巴基可不会向娜塔莎表达自己的真实想法。

5.

“这太有趣了!”看着变成TSUM的幻视,旺达惊奇地拍着手并欢呼出声。不仅如此,幻视还向旺达演示了飞行、发射光线等能力——虽然这些事情他还是人形的时候在旺达眼中都司空见惯了,但是如果像现在用TSUM的形态来演示,旺达感觉这样的幻视既可爱又有趣。

接着,旺达骑在了幻视身上,并大喊一声:“幻视起飞!”

幻视只得无奈地听从指令,飞到了半空,并在旺达的要求上带着她到处遛弯。

看起来某位小姑娘显然忘记了自己也会飞的事实了。

6.

“这下你就不能伸出爪子了吧。”萨默斯拎着TSUM罗根的后颈肉,露出幸灾乐祸的笑意。

“TSUM!”罗根发出不满的叫声,随后猛地从小短手里伸出爪子,在萨默斯猝不及防的情况爪子一挥,削掉了前者的一大撮头发。

萨默斯愣愣地看着自己洋洋洒洒的发丝,猛地无名火起。

“罗——根——”

劳拉刚放学回来,听到房间里似乎有动静,还以为家里遭贼了,便急忙冲进了家门。然而入劳拉眼的并不是被蟊贼弄得乱七八糟的客厅,而是一个更加富有冲击力的画面——

只见萨默斯将罗根放在腿上,并脱下了后者的裤子,大力地往罗根的pp上落下巴掌。

劳拉瞪大了眼睛,手中刚买的一代零食都不小心掉在了地上。

“哇哦。”

7.

“TSUM!(查尔斯你老是欺负我!)”

“TSUM!(查尔斯你知道吗你快把我的工资吃穷了,虽然我不介意请客,但你用不着每次都拉我去高档餐厅吧?!)”

“TSUM!(查尔斯为什么我连头发这个词都不能提!不能因为你没有头发就不让我提啊!)”

查尔斯将视线从手中的书籍移开,并对埃里克露出了一个笑意。

“亲爱的,你以为你变成了坨坨,我的读心术就读不了你了吗?”

彩蛋:

“……”看着变成TSUM的克拉克,布鲁斯有些手足无措,毕竟他也不知道该怎么照顾变成这样的克拉克。

于是他第一个想到的方法,就是把克拉克放到花盆里,然后给他浇水。

克拉克:TSUM?(我不是植物啊布鲁斯😂😂😂)

END.

评论(36)
热度(45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