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在评论四处乱窜
很开心可以得到你的喜欢~
唯一爱犬👉🏻萧逸🥺
渣浪:来自异世界的fishy
随缘居&红区:养鸡场场主fishy

【复联叉男育儿经】孩子走丢了该如何应对

*我又来更多西皮了,沦为沙雕段子手_(:3」∠)_

 

对天发誓我真的有在码短篇……!!!

 

默认背景为ABO生子,注意避雷!!!

 

不喜欢或不想看多西皮系列的请自行屏蔽“fishy的大乱炖°”tag√

 
 

↓↓↓


 
 

1.

 
 

“该死的,人太多了,完全观察不到附近的情况。”托尼焦急地望向四周,然而广场熙熙攘攘的全是人群,让托尼根本看不见彼得的影子。

 
 

“需要我去广播站寻求帮助吗?”史蒂夫询问道。

 
 

“这样子效率太低了,而且彼得的身高不高,他又胆子大,估计很难引起路人的注意。”

 
 

托尼沉思了片刻,随后吩咐星期五道:“调动三具装甲,什么型号都行,在广场上空进行扫描识别。还有,跟游乐园管理处申请调动摄像头的权限。”

 
 

史蒂夫被托尼超高的效率惊呆了,他想,有时候科技还是靠谱的。

 
 

于是很快两人的搜寻便有了结果,托尼通过手机得到了综合分析而来的关于彼得去向的影像。

 
 

然后他们在视频上看见了一个穿着红色诡异外套的男人牵着彼得四处逛来逛去。

 
 

“雇佣兵!!!你他妈老实交代你对我们的孩子有什么企图!!!”

 
 

“不是,哥本来是想带彼得去找二位的,但他说想吃棉花糖我就带他去找哪里有卖了……”

 
 

“Daddy,papa,韦德哥哥他没有恶意的,你们别管他了。”

 
 

“都是因为你,看你把我们家小乖乖都带坏了,还叫你韦德哥哥?!!你都告诉了他一些什么!!今天你不给老子解释清楚你就别想走……”

 
 

“托尼,消消气。”

 
 

最后事件以韦德用把裤子都当掉了换来的钱,给彼得买下棉花糖小摊告终。



 
 

2.

 
 

托尔笨拙地指手画脚,对游客说道:“呃,打扰一下,请问你见过一个这么高的,留着长头发的小姑娘吗?她是我们的女儿,刚刚不小心和我们走散了。”

 
 

游客皱了皱眉:“我很想帮助你们,但可以麻烦可以描述地再详细一点吗?”

 
 

托尔和洛基面面相觑,他们两个作为阿斯加德的实在没有用手机的习惯,自然也不可能拿出耶梦加得的照片来让他人辨认了。

 
 

“啊不如这样吧,我这里刚好有纸笔,你可以把你女儿的样子画下来,然后我们一起去别的地方问问。”

 
 

托尔接过纸笔,很是认真的在纸上一笔一画的描绘着。

 
 

“给,画好了。”

 

于是游客看着画像,陷入了良久的沉思。

 
 

耶梦加得:爸爸们怎么还不来找我啊,呜呜呜……



 
 

3.

 
 

娜塔莎妈妈告诉自己,遇到事情切忌惊慌,要冷静思考。莉拉现在就是这么做的,她安静地在方才和爸爸妈妈走散的地方的附近坐下,好让娜塔莎和克林特寻找自己。

 
 

果然不过一会儿,广播里的寻人启事便想起来了,不过喇叭里传出的却是克林特的声音。

 
 

“亲爱的莉拉小朋友,亲爱的莉拉小朋友,您的英明神武、风流倜傥、文武双全的复仇者联盟的代号鹰眼的帅气爸爸克林特正在寻找您,希望您听到广播后可以在路人的帮助下来广播站,不要抛弃你的天才爸爸太久,这会让他饭不思蜀、辗转反侧、心神不宁,天才的头脑也难以发挥,over。”

 
 

莉拉突然就不想回去找爸妈了。



 
 

4.

 
 

罗根和萨默斯是听到广播后,在警务处找到劳拉的。

 
 

“据统计,您的女儿用钢爪划烂了公园的布艺沙发,弄倒了三盆观赏盆栽,并打翻了小吃店的食物,共计225美元请照价赔偿。鉴于劳拉年纪尚小,只做批评教育处理,希望家长以后能够多加管教。”

 
 

“对不起对不起,真的辛苦你们了,还有我们在这给园方赔不是,真的很抱歉给各位添麻烦……”罗根和萨默斯连番道歉。

 
 

从公园出来后,罗根和萨默斯对劳拉的行为很是无奈。

 
 

“我说小祖宗啊,你好好呆在原地不就得了,咋还搞破坏啊……”

 
 

“这样就可以引起大家注意了呀,方便你俩快点找到我嘛。”劳拉吐了吐舌头。

 
 

“天啊,罗根,你看看你把闺女都教成什么熊孩子了!她以前多善良多可爱啊!”

 
 

“萨默斯你他妈还好意思怪我?我还想说是不是你给劳拉灌输这种思想的呢!!”

 
 

走在最后的劳拉不禁摊了摊手。



 
 

5.

 
 

旺达走丢后。

 
 

埃里克&查尔斯:宝贝女儿你在哪!!别怕,爸爸们这就来找你!!

 
 

皮特走丢后。

 
 

埃里克&查尔斯:我们先回家吧,反正皮特玩累了自己回回来的。

 
 

皮特:???这个家到底还有没有我的位置了???



 
 

End.

 

评论(50)
热度(1412)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