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在评论四处乱窜
很开心可以得到你的喜欢~
唯一爱犬👉🏻萧逸🥺
渣浪:来自异世界的fishy
随缘居&红区:养鸡场场主fishy

【盾铁】假如盾铁去拿灵魂宝石(傻白甜一发完)

*卑微的红骷髅莫得人权


就是个爆笑的随意乱编的蜜汁脑洞,莫得逻辑ooc又沙雕请不要暴打我【捂脸】


其实只是想写来弥补一些遗憾【突然卑微】


↓↓↓



沃米尔是一颗如此古老而蛮荒的星球,没有人知道它的起源和过去,那充斥着死灰与昏暗的天空似乎从一开始就是那么低沉,聚拢的乌云亘古永恒而不会散开。风、植物、高山,带着压抑的色彩与气息,组成这片天地仅有的生机,安静并沉默。


当然,沃米尔还是灵魂宝石的祭坛,是狂热追随者的坟墓,无数的尸骨在巨大平原上堆砌、风化,变为尘埃,它们付出了许多,却又一无所获——灵魂宝石没有被任何人带走,离开此处片刻。


因为它们都不明白自己心中的最爱为何。


红骷髅不知成为灵魂宝石的守护者已然多久,曾经身为九头蛇领袖的他,将自由舍弃,成为了这里唯一的生机,成为了这里的不灭。这些年来,他认为自己早已丢失了所谓人性,成为全知全能的超然存在,俯瞰着宇宙的每一次轮回。


今天,他感受到了有来客的到访。


从他们踏入这颗星球开始,一举一动就全然在红骷髅的掌控之中。


来者是两人,不过他们一开始就一路叽叽喳喳地吵个不停。


“史蒂夫,我可听星云说灭霸和卡魔拉一起来取宝石,可只有灭霸一个人离开了。这里不会有什么危险吧?”


“放心吧托尼,只要我们俩一同面对,没有什么是不能解决的。”


“嘿,你这漂亮话倒说的很好听。当初和灭霸大战的时候怎么没见你过来帮我?”


“……可是我已经给你打过电话了,你不接我也没办法。”


“我不接那是因为,咳,那时候有紧急情况,对,非常紧急。”


“……”


呵,这个时候还能如此云淡风轻地谈笑?等会儿你们可就笑不出来了。不过,史蒂夫?还有,这个声音我怎么感觉有点耳熟?


事实上,从一开始红骷髅就有一种不详的预感,他甚至都没敢启动能力查看来人的模样,了解他们的过往。


两人逐渐走进,说话的声音也越来越大。


“我觉得这个星球那么多资源尚未开发实在是太浪费了,也许等战争结束后,我可以在这里投资一些产业。”


“托尼,现在可不是发挥你的经济头脑的时候。”


“好吧好吧,那就等我回地球后再慢慢规划……哎史蒂夫你看到那个东西了吗?还是我眼花?有一个黑乎乎的东西在那里飘着,啊好像还有一个红色的大脑袋!”


“嗯?没有吧,是不是托尼你看错了?”


史蒂夫顺着托尼所指的方向看去,视线却和转过头的红骷髅撞个正着。


托尼感觉两个人对撞的视线仿佛发出了一声巨大的炸响,让人震耳欲聋。


两个人死死地盯着对方,仿佛连这个都要分出胜负。然而对局外人托尼来说,这看起来更像是深情凝视。


托尼撇了撇嘴,总觉得有些吃醋。


紧接着,两人开始面目狰狞,然后张开嘴大喊。


“红骷髅?!”


“史蒂夫·罗杰斯!the son of bit*ch!!!”


“嘿嘿嘿!不许你这个大红脑袋对史蒂夫说粗口,”托尼拦在史蒂夫身前,“怎么,你们两个还是老乡?”


“放屁!我和他是死敌!死敌!!”红骷髅修炼已久得来的超然瞬间毁于一旦,他甚至还往地上啐了一口唾沫。


“他就是红骷髅,从前九头蛇的领袖。”史蒂夫皱了皱眉,显然是想起了一些不好的记忆。


“哇哦,就是那个,就是那个邪教组织!!我之前可听老爸讲过。”


“什么邪教!!这是信仰,是追求!!哦我知道了——原来你是霍华德·史塔克之子,难怪你也让我同样心生厌恶之感。”


“顶着个大红骷髅脑袋还嫌别人恶心?看来你的审美也是停留在了上个世纪,实在是太过时了。”托尼不屑地说道。


“对了史蒂夫,他们九头蛇不是有一个十分搞笑的口号吗,叫……叫什么来着?史蒂夫你提醒一下我。”


“不……我不能。”


“哎用不着不好意思啊,而且你之前做间谍任务的时候又不是没试过。”


“那只是迫于形式。”


“拜托啦好队长,我就听一声。”


“……hail hydra。”


“什么?我没听清!”


“你说好的就听一声,”史蒂夫有些无奈地扶着脑袋,“hail hydra。”


“哈哈哈哈哈哈就是这个!!不行实在是笑死我了哈哈哈——”却见托尼就好像是受了什么巨大刺激似的,扶着史蒂夫的肩膀笑个不停,眼泪都要出来了。


“托尼?你还好吗?这,有什么好笑的?”史蒂夫显然没有想到托尼的反应会这么剧烈。


“哈哈哈史蒂夫你难道不觉得,咳,这个听起来就像商场大促销的那些口号一样毫无营养吗?而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的很中二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托尼边笑边解释道。


“我还是不太明白。”不过看着托尼在笑,史蒂夫的嘴角也忍不住浮现出了许些笑意。


红骷髅在一旁毫无存在感的看着两个奇葩的人,愤怒值简直达到了顶点。


“你们两个都跟我闭嘴!!!我们九头蛇神圣的口号怎能被这么玷污!你们会为此付出代价!!!”


“嘿,红骷髅生气了,你说他的眼睛和嘴巴里会不会冒出鬼火?”托尼终于停住了笑声。


“看起来他没有这个能力。”史蒂夫忍着笑回应道。


红骷髅简直濒临崩溃,这两个人到底是来干嘛的,跑那么大老远就是为了专程来羞辱自己吗!!!


“话说我们一开始来这里不是要取灵魂宝石吗,哎呀耽误了好一会儿,等会儿其他人该着急了。”托尼拍了拍脑袋,总算是想起了此行的目的,“喂,我猜你应该是灵魂宝石的守护者吧,要怎么样才能拿到它。”


“你们这样冒犯我,我是不会告诉你们取得方法的!”


“听到了吗史蒂夫,红骷髅说不告诉我们,那该怎么办?”托尼对着史蒂夫挑了挑眉。


“嘴硬的话,打一顿说不定就能行了。”史蒂夫握紧了手中的盾牌。


红骷髅虽然看似全知全能,其实并没有因为守护灵魂宝石获得什么超能力。于是在挨了一顿揍后,红骷髅只得老实交代。


“要舍弃自己的挚爱?我想我大概明白为什么卡魔拉没有和灭霸一同回去了,没想到他也不是没有感情的,不过献祭卡魔拉的行径还是证明了他的冷血与残暴。”史蒂夫摸索着下巴分析道。


“所以现在该怎么办?难不成我们也要二选一?”


“我们不会再失去任何人的,托尼。”史蒂夫拍了拍托尼的肩膀,郑重地说道。


“我知道你是在安慰我,但是没有舍弃就没有办法获得灵魂宝石,大家还在那边等着我们……虽然我不认为我会是你心中的挚爱,但是如果非要舍弃我们中的之一,我不会让你下去的。”


听到托尼的话时,史蒂夫不禁愣住了。随后他轻轻笑起来,目光温柔。


“相信我,托尼,我们不会失去任何人,你一定能明白我的意思。”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再怎么想办法都必须遵守规则!!只有进行献祭,灵魂宝石才能够出现,你们永远无法避免失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被打得鼻青脸肿的红骷髅在一旁癫狂地大笑着。


史蒂夫再次拍了拍托尼的肩膀,随后走向深不见底的悬崖边。广袤无垠的平原在视野中展开,形成巨大的祭坛,宏大而悲壮。


接着,史蒂夫伸出了手,身后托尼的眼神开始变得紧张,如果前者有丝毫异动, 他会马上启动装甲把史蒂夫从悬崖边拉回来。


然后托尼看着史蒂夫,把自己的盾牌扔了下去。


托尼和红骷髅:“哎?”


“罗杰斯你在干什么!!那是我爸的心血!!!而且我好不容易修好它还给你的,你他妈怎么可以这样!!!”


托尼愤怒地冲了上去,然而突然,从地下平原的中心猛地迸射出一道蓝色的光柱,直冲云霄。


“我操?!!这他妈是怎么回事!我他妈在这里这么多年都没见过这种操作,而且怎么他妈还能成功!!怎么能这么容易就能让你成功!!!啊啊啊啊啊——!!!!”红骷髅崩溃地大叫起来,尽管别人拿走灵魂宝石后他就得以恢复自由,但他还是难以接受美国队长扔了个盾牌就能获得灵魂宝石的事实。


“盾牌是陪伴我一路走来的挚友,而盾牌的制作者霍华德是托尼的父亲,等于我们两个都失去了挚爱,所以我们都可以获得灵魂宝石,就是这么简单。”史蒂夫怂了怂肩,解释道。


“哼,可别认为这样说我就能原谅你。”托尼还是有点生气。


蓝色的光柱逐渐膨胀,一声巨响后,整个星球都笼罩在剧烈的白光中。


史蒂夫和托尼在一片平静的湖水上醒来,而灵魂宝石,正安静地躺在史蒂夫的掌心。


“托尼,其实,刚刚我扔的只是一个仿制品,为了以防万一我才带过来的,真正的盾牌还放在飞船上。我也没想到这么容易就能蒙混过关了。”史蒂夫挠了挠头,笑着说道。


“哇你这也太奸诈了吧?”托尼也有些惊愕。


“嗯哼,这不是奸诈,只是小智慧罢了。”





彩蛋一:


回到和齐塔瑞战斗时间线拿取空间宝石的是克林特和娜塔莎。


娜塔莎拿着宇宙魔方气定神闲地来到电梯,遇见了一群看似是神盾局特工,其实是九头蛇的家伙们。


可别忘了,之前她和史蒂夫跟这些无间道战斗过。


周围的人都在看向娜塔莎,电梯的气氛似乎变得紧张起来。


OK,fine。


娜塔莎挑了挑眉,说出了一句酝酿已久的话。


“Hail hydra。”


彩蛋二:


“史蒂夫,你说,如果当初我们没有别的办法,我们会不会真的就此失去彼此。”


距离那次大战许多年后的一个黄昏,悠闲的史蒂夫和托尼正结伴在湖边垂钓。


“嘿,好像收获到了一个大家伙!”看着浮标消失,鱼线绷紧,史蒂夫赶忙收紧钓竿,猛地一拉,一条巨大的鲳鱼便被勾出。


史蒂夫将战利品放进一旁备好的水桶后,他先是沉默了片刻,随后走到托尼面前,俯下身吻住后者。


“不会的,我们不会分开,无论生死。”


End.


评论(45)
热度(897)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