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在评论四处乱窜
很开心可以得到你的喜欢~
唯一爱犬👉🏻萧逸🥺
渣浪:来自异世界的fishy
随缘居&红区:养鸡场场主fishy

#这是一条repo#
啊啊啊啊啊拿到书的那一刻感觉整个心都在颤抖,终于拥有了第一本自己的盾铁本呜呜呜呜能有这么好看的出品都是大家的功劳啊!!
感谢 @Aurinko 旭川宝贝做出来的超好看的封面!!
然后是逐文吹爆啦x
我的文那么傻逼被放在第一篇感觉很丢脸就不多说了orz
@老萝卜干儿 《盛夏已尽》请你赔我眼泪1551怎么可以这么虐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八一 《夏天,旅馆和一个你》看似平淡的小日常实则是盾铁情感的细腻写照哇,建军你怎么那么棒呢!!
小虫:所以我就是来当电灯泡的对吧
@九九又在乘凉 《先生,一起传个绯闻吗?》太他妈好笑太他妈甜了!!!泳池那一段我我我我我打滚傻笑嗷嗷嗷x吃冰淇淋什么的太棒了嘿……嘿嘿
@妮妮是个小矮子
《夏日烦恼》妮妮你怀孕了就不能老实一点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生病》这口刀我拒绝你听到了嘛!!听,到,了,嘛!!
@大盾的小翅膀
《人鱼的礼物》我哭疗
《the farmer and the snake》我又哭疗,你不是我喜欢的洋洋你怎么可以那么坏啊,啊!啊!啊!

最后一定要感谢一直兢兢业业催稿的主催森哥,辛苦辣爱你森哥!
还有感谢工作室的各位做出了那么好看的本子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最后感谢买了本子的各位读者,感谢你们的厚爱,我们大家会继续加油的!!!
❤️❤️❤️❤️❤️❤️

评论(3)
热度(37)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