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在评论四处乱窜
很开心可以得到你的喜欢~
唯一爱犬👉🏻萧逸🥺
渣浪:来自异世界的fishy
随缘居&红区:养鸡场场主fishy

【盾铁】今天的史蒂夫是托尼少爷的执事/史蒂夫中了执事魔法(大甜饼,一发完)

【评论我和另一个小傻逼在吵架,欢迎吃瓜√】

【如果想评论请不要理我和另一个小傻逼hhhhhhh】

#fishy文章目录索引#(18.3.25更新)

又名《史蒂夫中了执事魔法》,羞耻度max

大概和这篇是一个系列的hhhhhhh→托尼中了玻璃心魔法(小甜饼,一发完)

洛基日常助攻盾铁_(:з」∠)_看穿你了

片尾彩蛋是黄色废颜料……

附加鹰寡锤基,傻白甜ooc不喜轻喷或点叉叉叉x

顺便小可爱们清明节安康√


hhh你们要看的 @大盾的小翅膀  @Turkey 


托尼:

想让史蒂夫执事对你说“yes,my lord”么?

想让史蒂夫执事包办你的一日三餐么?

想让史蒂夫执事的床上贴心服务么?

那你想吧,因为史蒂夫是我的。


<<<<<<<<<<分割线禁止调戏


糟心而尴尬的一天从托尼睡醒的时候开始了。


温柔的催促起床的声音如期而至,只是今天托尼觉得史蒂夫出场的文案似乎出了些什么差错。因为尽管他意识模糊,但还是能清晰地听见在他耳旁吐息的那几个字。


“托尼少爷,该起床了。”


Wait a minute,少爷?


托尼努力思索着自己的身世,呣……自己是托尼·史塔克,1969年出生于美国纽约长岛,父亲是个糟糕的老头子,身故后一大批家产就丢给了自己,现在自己在史塔克集团领了个董事长的席位坐坐,偶尔还会去化身超级英雄拯救世界,当然还顺带着亿万富翁与慈善家的美誉。好吧,托尼虽是来自富豪家庭,但好歹也是标准的资产阶级,与过去北方州的庄园地主性质可不同。仆人?嘿,现在谁还用得着这个?托尼觉得他发明的机器人大概可以一个顶俩,虽然也偶尔会出现那么几个“人工智障”,不过这并不是什么大问题。托尼吧唧着嘴一个翻身,只当做是在梦中过了把少爷瘾。


然而那道声音的主人似乎是不依不饶了起来,见语言的规劝没有多少力量,他开始轻轻推动托尼的身体促使他摆脱瞌睡的状态,尽管这番动作怎么看也体现不出威慑力。


不过托尼的忍耐力实在是不容高估,他终于是承受不住自己的身体被推搡,猛地睁开眼睛正要破口大骂,要知道带着起床气的钢铁侠可不是个好惹的角色。不过正当托尼弹坐起身,怒目圆睁地想要用眼神杀死骚扰他美梦的罪魁祸首时,他即将迸射而出的脏句却尽数堵在了喉咙。


只见托尼的双眸倒映出一个男人的身影,他俯下身在透过窗帘的阳光下沐浴着,一头耀眼的金发像是撒上了钻石碎屑发出莹莹的光泽,至于他的打扮,则是一身全黑的西装,精美而贴身的设计将男人超越黄金比例的良好身形勾勒而出。最超过的自然是男人脸上的温暖笑意,托尼猜自己要是女人,在这笑容下肯定连万分之一微秒都撑不过。


Gosh,这个人是从中世纪的优雅皇宫里走出来的吗?还是来自文艺复兴三杰笔下的画像?


“嗬……”托尼的脑袋似乎断片了,看着面前这个画风与自己不大对劲的美男子,他的脑海里闪现出各种各样他向来不屑一顾的不符合科学的场景,穿越?绑架?还是……他喉咙里咕噜咕噜地发出低吼,像是一只惊惧的小猫,但片刻后托尼还是冷静了下来,因为他发现他睡的床还是那个床,房间四周的景致也显示自己正处在复仇者大厦,床头柜上的时钟跳动着时间的数字。


7:45。


这个时候,复仇者们的好妈妈——美国队长史蒂夫·罗杰斯该叫托尼起床了。


对了,起床?


托尼的眼神再次回到了面前的男子,这似曾相识的面容……


“我操,史蒂夫你怎么穿成这样?!!!!”


史蒂夫优雅地将眉头拧成一团,似乎是听到了让他十分介意的东西:“抱歉托尼少爷……身为史塔克家族的掌管者应当遵守家主的基本礼仪,说脏话是十分不符合礼貌的要求的。”


确实是美国队长没错了,只有那个自诩美国道德标杆的家伙才会这样指责自己的用语。托尼嚎叫地拍了拍脑门:“少爷?家主?拜托甜心,我不知道你什么时候居然沉迷起了角色扮演这种幼稚的游戏……好了别闹了,我宣布游戏结束了。”说着托尼伸手上前,用掌心摸了摸史蒂夫的额头,一阵嘀咕,“真是的,难道是这几天神盾局安排的工作太辛苦,弄得你精神恍惚了?我得去好好投诉一下弗瑞那个剥削员工的家伙,让他好好瞧瞧美国队长到底是谁的人!”


却见史蒂夫的脸颊红润了一下,他被托尼这亲昵的举动弄得慌张地朝后退了几步,随后他弯下身毕恭毕敬地说道:“多谢少爷关心……但我毕竟是个执事,不需要托尼少爷为我劳神劳心的,而且服侍少爷实属我的荣幸,我并不会感到辛苦。”


“执事?老天,我说过游戏已经结束了!你真是不听话……”见史蒂夫仍然保持着一种不正常的状态,托尼有了许些不好的猜测,于是一打响指:“贾维斯,检查史蒂夫的脑电波。”


果然,贾维斯的扫描结果如托尼所料:“先生,数据显示罗杰斯先生的脑电波出现了异常的频率干扰,他如今虽然拥有自主意识,但是有关美国队长的记忆片段已经被其他记忆所覆盖了。”


“妈的,又是那个小鹿斑比搞的鬼!我看他是又想被浩克教训一顿了么!”托尼生气地捏碎了手中的咖啡杯,一旁的史蒂夫本还想劝阻托尼注意用语,看见托尼手中满是咖啡液连忙从怀中拿出手帕帮他擦拭。任由史蒂夫帮自己擦手的托尼揉了揉微疼的太阳穴:“看来只能联系托尔看他能不能把洛基抓回来了……喂史蒂夫你在干什么啊?”托尼猛地低下头,发现史蒂夫已将手帕收起,正蹲下身不疾不徐地脱下托尼的睡裤。


史蒂夫听到问询,缓缓抬起头,蔚蓝的双眸中闪烁着与行动截然不符的无辜与纯真:“我在帮您更衣啊。”


“你……你他妈快住手!我又不是残废,我能自己换衣服!!滚!!!!”史蒂夫还没来得及为自己辩解几句,便被推出了房间。房间里的托尼倚着门喘着粗气,脸颊早已烧灼至通红,待他缓过劲后,却又低下头狠狠地骂了几句。


“……先生,我认为您比不需要作出如此大的反应,毕竟这与平时您同罗杰斯先生的其他互动相比,已算是平常。”贾维斯的声音悠悠响起,托尼的脸更涨红了几分,他攥紧拳头,似乎是想让自己看起来更有威慑力:“滚你妈的贾维斯!!你的人形实体也别想要了!!”


“这与我而言谈不上什么威胁,先生……而且我觉得,罗杰斯先生在对您的起居照料上,显然比我的人形实体更有用处……”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托尼暴躁地嚎叫起来,最后发现自己竟是无处可以发泄,只得颓废地蹲在原地,抱着脑袋几近崩溃。


人惨起来,果然连自家的人工智能都可以欺负。




克林特走出房间后发现了一桩怪事,怪到他恨不得跑回去再睡一觉,好让自己意识到这就是个梦。


他看见史蒂夫身穿黑色西装一路跟在托尼的身后,一脸忠诚,然而托尼的表情却写满了“生无可恋”,但他看起来好像已经是认命了,托尼疲惫地坐到餐桌上,随后史蒂夫闪电般地端来了一盘食物,拿起刀叉一点一点地喂到托尼的嘴中。


“不要喂给我蔬菜!”“好的少爷。”


“给我挑块大一点的培根!”“好的少爷。”


“我不要牛奶!咖啡呢?我要温热的!”“好的少爷,咖啡机已经在煮咖啡了……”


克林特颤抖地拿出手机,打开屏幕,想确认一下现在是不是21世纪。天啊,连托尼·史塔克都把美国队长驯服地服服帖帖、打了个翻身仗,那岂不是说自己的春天就要来了?!!呜呜呜呜哈哈哈哈哈……克林特仰头看天,抱着手机又笑又哭,表情甚是变幻无常。


“你在这里傻站着干什么?别挡着我路。”一记高跟鞋飞踢将克林特从美梦中踹醒,只见身后的娜塔莎抱着臂膀眼神阴翳,克林特连忙点头哈腰地退到一旁,心中却暗自腹诽:等到本鹰眼大爷时来运转,看小爷我不好好教训你个娘们儿……让你好好感受一下什么叫做男人的阳刚之气!你就等着被我压在身下的那一天吧!!!总有一天你会不愿意把我赶出房间,而是好好享受我的魅力的哇哈哈哈!!!


娜塔莎自然没有察觉到克林特面色平淡内心戏却是如此丰富,她看着史蒂夫和托尼的奇怪举动,只是轻飘飘地瞥了一眼,随后坐到自己的位置上,克林特则默默落座在了娜塔莎旁边的椅子上。过了一会儿,托尼打响了一个饱嗝,史蒂夫取出手帕帮托尼擦干净嘴,随后收起餐盘拿回厨房,再安静地回到托尼的身边静待吩咐。娜塔莎小口地咬下一块饼干,随后慵懒地抬起眼眸:“怎么了队长,你这是……玩骰子玩输了?”


骰子?那是什么?听起来像是个违反族规的赌博游戏,噢这太糟了,可别让托尼少爷受这般毒品的沾染……史蒂夫眼中闪过一秒的疑惑:“不……这位女士,我服侍托尼少爷并没有出于什么任何的其他特殊原因,只是因为我是他的执事而已。”娜塔莎听着这丈二摸不着头脑的回答,也是觉得脑子有些不够用了,她随后看向托尼,希望他能为自己解答疑虑。托尼见娜塔莎的目光转向自己,也是无奈地叹了口气,用手指敲了敲脑袋。


“这里,被洛基控制了。”


娜塔莎了然地点了点头,随后她勾起一丝笑意:“我看这样也挺好的,你不是挺乐在其中的么?何必一副愁眉苦脸的样子呢。”托尼蹭地站起身:“哪里有!!这……被别人服侍也太、太他妈羞耻了吧!!而且还是面对着一张美国队长的脸!!”说着他另一只手还指着一旁的史蒂夫。娜塔莎挑起眉毛:“呵,说的好像你们以前干的事情就不比这个羞耻一样,还装作一脸不食人间烟火的样子……叫队长换回他的制服吧,别等会出任务的时候被隔壁心心念念的反派给抢走了哦。”随后娜塔莎踹了疯狂往嘴里灌麦片的克林特一脚,“别吃了你这猪,快点收拾装备。”


克林特呛咳几声,胡乱地抹了一把嘴,便跟上娜塔莎,只留下在风中凌乱的托尼与状况外的史蒂夫。托尼呆滞良久,随后不屑地撇了撇嘴:“切,就凭那几颗歪瓜裂枣也想觊觎我家史蒂夫?等他成为托尼·史塔克再说吧!”


听到托尼说的话,对托尼少爷“绝无二心”的史蒂夫执事不禁脸颊一红。




史蒂夫不明白托尼少爷为什么要让他穿上这款式怪异、与优雅的审美完全不沾边的怪异制服,富有格调的黑色礼服难道与之相比会稍逊一筹么?尽管搞不懂自家少爷的内心所想,但史蒂夫还是一脸别扭的把衣服穿上了,好吧,看看这奇怪的颜色搭配,红、白、蓝?噢不得不说,这种鲜艳而滑稽的配色当真是不符合主流审美观念,还有这些粗糙的边边角角和奇怪的材质……浮华!诡谲!而且就像是件体操服装,缺乏端庄肃穆,这一定会破坏史塔克家族的形象的!对,最秀逗的是自己手里的圆形盾牌——噢亲爱的上帝,这一定不是属于骑士的盾牌!圆滚滚而毫无威慑感,更像是人畜无害的儿童玩具!不过当他看见托尼身穿着金红盔甲登场,却是立马把红色提高了几个档次。


史蒂夫正在对自己的一身装备暗自腹诽时,他脑海里却有另一个声音发出“这不丑!”、“这可是振金盾牌!”、“这样的颜色搭配象征着国家精神!”之类的反驳的话,史蒂夫猛地摇了摇脑袋,那些嘈杂也随之而散,只是他看着手里的盾牌,不知为何却有种想施展武力的冲动。


这太糟糕了,史蒂夫心想,史塔克家族可不崇尚暴力!


“嘿史蒂夫,你在那里站着发呆干什么啊?还不快给大家指挥战斗?”托尼往史蒂夫的脑袋上轻轻捶下一拳。史蒂夫回过神来:“抱歉少爷请原谅我的失礼……但是,您说让我指挥战斗?我想如果您让我操办家务我还算在行……但是,在我应聘入史塔克家族的时候可还没有说要考核军事指挥。而且,我想您是一家之主,我不过是个执事,一切当然还是得听由您的吩咐。”


“听史塔克的吩咐?拜托,他的计划可就是‘没有计划’,在他的指挥下要是超过3秒已经是登峰造极了!”克林特翻了一个巨大的白眼,娜塔莎虽然没有明确地表达反对,但从她的眼神中已然看出了对托尼的万分不信任。托尼被这番羞辱弄的也是有些生气,但他得承认史蒂夫才是指挥的行家,虽然史蒂夫现在脑子不太正常……但总该也能想出些点子吧?于是托尼轻咳一声:“咳……身为一家之主,当然还是保持低调为好,所以还是你来替我发言吧,这是命令。”

娜塔莎、克林特与还没有变身的班纳博士脸皮齐齐抽了一下,这时候居然也能不忘自恋一番?!!


“那……我试试吧。”史蒂夫艰难地开口道,“呃,这位弓箭手先生,请您负责在高楼上对移动目标进行定点射杀;美丽的小姐,我想您应当不会介意为我们清扫后方的漏网之鱼;至于这位……戴着眼镜的先生,抱歉,请问您有什么特长呢?”史蒂夫的眼神转向班纳,班纳轻笑两声摘掉眼镜,瞬间变成了一个硕大的通体绿色的巨人。


“浩克擅长砸,浩克喜欢砸!!”绿巨人的吼叫让史蒂夫险些站不稳,他抹干净脸上的口水:“那浩克先生,您就专找人多的地方砸就好了。”浩克听到史蒂夫的吩咐,仰面大吼一声,便飞跃着离开了。


“那我呢?你还没说我要干什么呢?”还没分配到任务的只剩下托尼了。史蒂夫看着托尼露出笑容:“少爷去哪我就去哪,我的职责是保护你。”


“……切,你不会飞,我也没空保护你,可别把小命丢掉了啊。”史蒂夫自然无法看见托尼面甲之下躁红的脸,随后托尼牵着史蒂夫的一只手将他带上天,两人朝着目标的方向赶去。


最后的一波敌人也将要被歼灭了,然而复仇者们的战斗,或者说是史蒂夫与托尼的战斗真的是状况百出。


“少爷小心!这个敌人我来对付!”


“少爷您不要乱动!我这就将这几个人解决了!”


“少爷您没事吧?我可以搞定的不用劳烦您动手了!”


每当托尼伸出斥力炮要帅气地给敌人一记教训时,史蒂夫便会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冲到托尼的面前,将人头抢走。史蒂夫明明刚才还是个嘴上说着不会战斗的人,此时却以杀得大汗淋漓,而托尼……大概是众人中最清闲的一个了吧。


当其余人将自己方向的敌人清扫干净时,史蒂夫却仍然不依不饶,以至于一些敌人看见史蒂夫的身影,便就跟见了鬼似的四处逃窜,只剩下史蒂夫一声长喝响彻云霄:“托尼少爷的安全由我来守护——!!!!!!!”


其他几个复仇者早已笑得四仰八叉,托尼则双手捂脸,心中早已问候了史蒂夫的祖宗千千万万遍。我他妈今天,我要跟史蒂夫分手!我要离婚!史蒂夫·罗杰斯是谁?!!老子他妈就不认识!!!!!!!!


正当此时,几道落雷降临战场,将敌人的包围圈击散。托尼看着这熟悉的招式,内心早已泪流满面,我操老子有救了……


“吾友,近来可安好?”托尔看着熟悉的队友们脸上露出了憨厚的笑意,与他一同前来的洛基则不屑地轻哼一声。


“好!个!屁!”托尼猛地冲上前揪住罪魁祸首洛基的衣领,“快点收回你的把戏!否则浩克让你好看!”洛基见托尼如此蛮横面色不禁一黑,但听到浩克的名讳他仍然是心有余悸,尽管心存不愿,但洛基还是伸出法杖,朝史蒂夫方向的虚空一点。史蒂夫的身形顿时凝固了,片刻后,史蒂夫的蔚蓝眼眸中闪动出了光泽。


“……我这是在哪里?大家怎么也都在这?”史蒂夫捂着晕乎乎的脑袋,发现众人都盯着自己看,只觉得浑身不自在。却见托尼突然走上前来,没头没脑地问了一句:“史蒂夫,集成电路的原理是什么?”


“呃,一堆电线串在一起?”


“哈哈!真的是史蒂夫,你真的变回来啦!”托尼顿时高兴地扑到史蒂夫怀中,朝他脸上亲了一口,史蒂夫瞬间有些不知所措了,像个纯情的大男孩般害羞起来。围观的被虐狗的众人皆是哑然,这是什么奇怪的验证身份的方式啊……


“吾弟,以后你要开什么玩笑尽管冲吾来……别再波及吾友们了。”看着洛基又横生事端,托尔也是十分无奈。洛基则满脸毫无愧疚的样子:“哦?这可是你说的哦。”


复仇者们奇妙的又一天终于是结束了,从多方打听到自己被操纵神智时所作所为的史蒂夫,恨不得想找个洞钻进去,他心累地躺倒在床上,想着待会儿该如何真诚地同托尼赔礼道歉。


浴室的门吱呀一声打开,却见湿漉漉的托尼全身赤裸地从雾气中走出,看得美国道德标杆的眼睛都直了。


“托尼,你、你这是……”


托尼轻舔了舔嘴唇勾起一丝邪笑,他胸口散发的蓝色光泽仿佛能摄人心魂。


“行使你执事的职责吧。”


“——服侍我。”



彩蛋一:

洛基应托尔“要开什么玩笑尽管冲吾来”的要求,在他的身上如法炮制的使用了执事魔法。

只是……画风出现了一点小小的偏差。

“哈……呼……洛基殿下,您对吾之服侍是否还算满意?”

“你——混蛋……啊!不要在我身上使用闪电……!!”

“电击能让殿下感到身心欢愉,不是吗?殿下的表情充斥着满足……还是,您想要更多?”


彩蛋二:

克林特求着洛基给娜塔莎放了个执事魔法,试图实现自己反受为攻的美好愿望。

然而克林特的春天并没有到来。

因为凛冬将至。


“有你这样好吃懒做的少爷么?!!把零食都给我扔了!!”

“衣服都不会整理,家族养你是干什么用的!”

“滚!我只是个执事,不负责满足男性需求!”


今天的克林特依旧处在水深火热之中。

“洛基!!收了你的神通吧!!”


彩蛋三:

托尼觉得史蒂夫可能玩主仆play玩上瘾了。

托尼可能这个月都下不了床。


End.


评论(50)
热度(40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