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在评论四处乱窜
很开心可以得到你的喜欢~
唯一爱犬👉🏻萧逸🥺
渣浪:来自异世界的fishy
随缘居&红区:养鸡场场主fishy

【妇联叉男全员逗比向】你为什么还是单身将愚人节过成情人节或分手日

#fishy文章目录索引#(18.3.25更新)

另一个更新→【盾铁】粉丝的最高境界就是把偶像攻略到手(大甜饼,一发完)

两更!夸我勤奋!!!【个屁】

我的“你为什么还是单身”IP终于更新了_(:з」∠)_

本人已是个死鱼了呱唧呱唧orz


<<<<<<<<<分割线禁止调戏


1.

“托尼,我这边的任务还没有结束,可能会晚一些回来。”

“啊……没事,你忙你的吧……”

“嘟……嘟……嘟”

托尼叹了口气,他怎么会不失落呢,毕竟与爱人已然分别了一个星期之久。看着窗外零星的小雨,托尼思绪万千,默默祈祷着史蒂夫那里一切安好。

然而当他打开卧室房门,眼前却突然出现了一道熟悉的身影。

“今天不是情人节,对吗?”看着史蒂夫递到自己眼前的鲜花,托尼不禁破涕为笑。

“的确不是。”史蒂夫轻轻吻上托尼,将他拥入怀中,“很抱歉给你开了个小小的玩笑,愚人节快乐,托尼。”



2.

“你……这是……”洛基看着猛地扑倒在自己身上、鲜血淋漓的托尔,瞳孔不禁一缩。他抬起手来,之间的一片鲜红,洛基心中突然涌上了一股前所未有的暴虐。

“谁把你弄成这样子的?”

“洛基……我没事……”看着那个男人抱着自己如此的虚弱无力,洛基的冷静正在一点一滴的消散。



“哈哈哈哈!我装得像吧!!今天我去参加扔番茄比赛了,弄得一身番茄汁,愚人节快乐!!!”托尔突然松开了怀抱,一副没事人的样子。

洛基怔了怔,随后微微低下头,不禁勾起了一丝笑意。


“你找死。”


然后下一秒,托尔的疼痛真的不是装的了。




3.

娜塔莎打开房门,发现克林特正笑嘻嘻地站在门口。

“嘿娜塔莎,你的鞋带掉了——”

突然一碟蛋糕被拍到了克林特脸上,奶油四溅。

“我穿的是高跟鞋,没有鞋带。顺便,愚人节快乐。”

今日份克林特依旧被欺负得很惨呢。



4.

“韦德,我有话要对你说。”彼得拦住了走在路上的韦德,只见彼得整理了一下衣襟,一副严肃的样子。

“我——喜——欢——”

我操,我家小彼得这是要向我表白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死侍夭寿啦!!!!

“我喜欢酸黄瓜!以后不要再送我奶糖了!!”彼得做了个鬼脸,“嘿嘿,愚人节快乐!”

韦德的心瞬间凉透了。

于是晚上他把已经过了18岁生日的彼得干了个爽。




5.

“罗根,我跟你说了很多遍了,我一点都不喜欢你——事实上,讨厌透了!!”萨默斯整理着桌上的文件夹,随后转过身对着罗根大吼道。

只见罗根歪了歪头,露出了一种意味深长的表情。

“可是今天是愚人节不是么?”罗根将萨默斯逼到了墙角,“我就当,你是在说反话吧。”

萨默斯暗叫一声失策。

最后尽管萨默斯起初不太愿意,不过既然生米煮成熟饭,萨默斯只好……任由罗根了。




6.

“当当查尔斯,看我给你送了个假发套!!!”

然后艾瑞克被脑了。

妮娜蹦蹦跳跳的来到办公室门口,发现正在跪头盔的艾瑞克。

“爸爸,你在这里干什么?”

“我给你查尔斯开了个玩笑……送了他一个假发套,结果他脑我……今天难道不是愚人节吗!!”艾瑞克欲哭无泪。

妮娜头疼地拍了拍脑袋,今天爸爸的情商果然也不在线啊。




彩蛋。

“克拉克从棺材里滚出来!!再不出来信不信我把土盖好真把你埋了!!”

“哎布鲁斯冷静……今天愚人节我只是想开个小小的玩笑而已……”

“开个屁!回家!”




End.


评论(14)
热度(54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