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在评论四处乱窜
很开心可以得到你的喜欢~
唯一爱犬👉🏻萧逸🥺
渣浪:来自异世界的fishy
随缘居&红区:养鸡场场主fishy

【妇联叉男全员逗比向】你为什么还是单身之情人节作死活动

情人节快到了,本FFF团团长也要出动了

现充爆炸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bushi】

请欣赏超级英雄的情人节花式分手√


<<<<<<<<<<<<分割线禁止调戏


1.


史蒂夫好不容易学会了如何使用聊天软件

于是在这个浪漫的情人节里

他把省吃俭用东借西凑好不容易集齐的520美元发给了托尼

据说520在中文里是“我爱你”意思

于是为了感谢史蒂夫的爱

托尼给史蒂夫发了一个5.20美金的红包

并附上“我爱你多一点”

于是第二天

史蒂夫收到了叫他还钱的8张借条,分别来源于娜塔莎节省下来的化妆品钱、克林特忍痛拿出买一盒小甜饼的钱、彼得的奖学金、班纳博士的科研经费、斯科特约克林特出去看电影的电影票钱、托尔为哄洛基买布丁的钱、山姆去健身房的报名费和巴基买完李子余下来的菜钱。


2.

“托尼,今天是多少号?”

“2月14日,怎么了。”

“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么?”

“嗯——世界上第一电子计算机在美国宾西法尼亚大学诞生的日子?还是伟大的数学家大卫希尔伯特的祭日?又或者是《中苏友好同盟互助条约》在莫斯科签订的日子?”

“……”

“我说cap,你这次又是因为什么问题来瓦坎达啊?我这里可不是用来治愈情伤的。”

“……提恰拉,我觉得托尼他好像不爱我了。”


3.

彼得打电话给韦德。

“韦德,今天晚上复仇者大厦没人,我papa和mama都不在,你过来吧!!”

韦德整个人都不能冷静了

卧槽??哥的机会来了??!!!哈哈哈哈哈情人节万岁!!!

于是当韦德赶到复仇者大厦后发现

大厦还真是一个人都没有。


4.

“巴基,我等会要出去一下。我看外面差不多要下雨了,你记得收一下衣服。”

娜塔莎出门叮嘱道,巴基点头答应了。

等娜塔莎拿着要送给巴基的情人节礼物回家后,她发现她的床单正华丽丽地飘飞在雨中。

“你给我解释一下,这是什么情况。”娜塔莎黑着脸质问道。

巴基一脸无辜。

“你不是只让我收被子么?”

“……”“剪刀腿。”


“吾友冬兵,你也被赶到客厅过夜了么?”

“……是的。”


于是本来要送给巴基的礼物也就只能静静地死在垃圾桶里了。


5.

“吾弟!中庭情人节快乐!这是吾送给你的礼物!”

托尔笑嘻嘻地捧着一盒不知是什么的东西递给洛基。

哼,这傻锤子什么时候也懂得玩浪漫了?

洛基轻轻一笑,打开盒子

发现硕大的盒子里只是安安静静地陈放着一块巧克力。

“咳……刚,刚才买回来的时候,想尝一口,结果没忍住就……”


“托尔你是因为什么被赶出来的?”

“……别问。”


6.

班纳博士和山姆组织了一次单身派对

当然目前只有他们两个人参加

“我引用一个影视角色的话,‘人穷尽一生追寻另一个人类共度一生的事,我一直无法理解,或许我自己太有意思,无需他人陪伴。所以,我祝你们在对方身上得到的快乐,与我给自己的一样多。’(*出自《生活大爆炸》谢尔顿)——去他妈的情侣们!!!”

班纳狠狠地摔碎了自己的眼镜。

“等等……博士你冷静一下,不要变成浩克啊拜托……”


7.

因为把电影票钱借给史蒂夫了

斯科特正在想如何不悔约

“斯科特,你不是说要带我去看电影的么?”

克林特有些迫不及待了

于是斯科特把克林特带到了一家电器商场

并要求工作人员让摆卖的电视播放电影

“你这是在干嘛?”

“看电影啊,还是免费的,你看我够机智吧?”

克林特用皮姆射线把斯科特变小并试图踩扁他


8.

“查尔斯,情人节礼物你是想要发蜡呢还是洗发水呢?这两个商品今天都在搞促销活动。”

“……”

每一位变种人学院经过校长办公室时

都会发现万磁王正在跪头盔


9.

“萨默斯!我给你新买了一辆摩托车!”罗根兴奋地冲进了办公室

“哦?居然懂事了?”萨默斯一脸惊奇。

“嘿嘿,谁叫今天是情人节嘛。”罗根讪讪笑道。

当萨默斯发现罗根买的

是玩具摩托车时

他默默摘下了眼镜。


10.

“布鲁斯,我……”

“闭嘴,如果你不想逼我今天跟你分手的话,就给我老实点。”

结果布鲁斯一个星期都没从床上下来。



End.


评论(35)
热度(79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