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在评论四处乱窜
很开心可以得到你的喜欢~
唯一爱犬👉🏻萧逸🥺
渣浪:来自异世界的fishy
随缘居&红区:养鸡场场主fishy

【复联叉男全员逗比向】你为什么还是单身之恋爱送命题

是……是我我终于更这个系列了orz
这是一个受联合起来弄死攻的故事x
难产良久了已然_(:з」∠)_我没谈过恋爱对这方面的脑洞真是贫乏啊=qqqqqqqqqqqqq=
-----------------------------------分割线禁止调戏

1.
“史蒂夫。”

“嗯,托尼有事么?”史蒂夫从厨房收拾好东西走出来,看着沙发上表情严肃
的托尼不禁有些奇怪。

“你是喜欢我的外表还是内心?“

“嗯……外表吧?”

“啥???外表??What the fuck?“托尼突然瞪大了眼睛便是劈头盖脸地对史蒂夫一顿骂,”没想到你居然是个这么肤浅的人!容颜迟早会衰老的!这证明你根本就不想和我相伴到老,因为你几十年过后还是显得很年轻!!!“

史蒂夫意识到自己好像说错话了,于是连忙说道:“哈哈托尼别生气,我那只是跟你开个玩笑……我当然是喜欢你的内心啦。”

“什么???你居然嫌弃我不好看吗???你仔细看看我眼睛大睫毛长屁股翘小胡子性感的,凭什么你只他妈关注到我的内心啊???反应堆就是我的心脏有我的外表好看吗???”

“抱……抱歉,托尼只要是你不管是外表还是内心我都喜欢,呃。“

"你能不能别那么敷衍,还都喜欢??我就没有一方面是特别突出的么???”

史蒂夫突然想回冰洋再冻个七十年。

2.
“托尔,别吃了,我有话要跟你说。”洛基冷漠的走到托尔身旁坐下,托尔急忙一口吞下啃到一半的鸡腿:“吾弟你想说什么?"

“我突然想听你说说你的前女友简。”

“啥?“托尔有些懵逼,洛基不是一直都不喜欢简么?

“放心,我就是想听听,我不生气。”洛基轻轻一笑。

托尔突然一阵感动,洛基他终于放下对简的成见了么!!!

于是托尔开始滔滔不绝地讲起自己是怎么和简相遇、自己怎么跟简 确立恋爱关系、自己和简的相处过程……然而托尔却没有发觉,在托尔讲述的过程中,洛基的脸色也在悄然的发生变化。

接着,托尔的故事讲完了,他的尸体也凉了。

3.
"克林特,你看看我今天有什么变化?“从外面逛街回来的娜塔莎走到鹰眼面前,转了一圈,询问道。

“嗯……买了件新衣服?”

“这件衣服是上个月买的好么。

“呃,那就是……那就是染了头发。

“你是猪吗?!!!我昨天刚跟你说我要出去做头发,所以中午才没回来吃饭的!”

“那,那是哪里变化了啊?”

“哼亏你还叫做鹰眼,连这点变化都看不出来?!!!喏,我的睫毛膏换了个牌子,智障。”娜塔莎一脸不爽地转身走了。

克林特为自己有一个鹰眼的称号感到羞耻。

4.
彼得和韦德买了一只猫。

"如果我们分手了,之后谁来照顾猫呢?"彼得拿着逗猫棒戳着正在玩耍的猫咪。

韦德笑道:“嗯……我尊重你的决定,到时候你想养的话就归你。”

结果他看见彼得的脸色突然变得十分难看。

“你的意思是我们真的会分手吗?!”

韦德突然觉得自己的情商不够用了。

5.
查尔斯经过天启一战后头发没有了,他十分的苦恼。

“埃里克,你说是我有头发的样子好看还是没头发的样子好看。”

“嗯……还是有头发好看吧。”埃里克想都没想就回答道。却被查尔斯狠狠一瞪:“那就是说你现在嫌弃我咯!!你是看头发来喜欢一个人的么?!!”

“啊?哪敢哪敢,你现在这样也可以啦。”埃里克冒出了冷汗。

“光头你也说好看,那我以前有头发的时候你又是为什么看上我的?!!”

埃里克此时只想被查尔斯脑死。

End.

评论(30)
热度(79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 ∧